廣告

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呵呵~昨天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所以今天我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說!因為大多數也都是瑣事,所以我決定就由時間發生的先後順序說起吧!^_^
一開始是早上上課的時候,老師說了一句:「有的同學是要靠跟其他同學來聊天幫助自己的記憶,你們那些在跟同學聊天的人,先看看自己的成績再看看對方的成績再決定跟他聊天有沒有比較好啊!」
我聽到就非常想笑,但老師說的那麼認真的表情真的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笑出來,憋在心理都快得內傷嘍!

後來中午到了學生諮商中心的團康室看電影,今天播放的是「當基因決定我愛你」!那整個的對話就是超級好笑的啦!
不過在看的過程中,我也學習到其實女人不用那麼可憐地一直要為了迎合男人而改變,也不需要處於被動只讓男人來決定要不要自己!
因為真正相愛的人,是會彼此包容、體諒與尊重的!那樣的愛與付出才是值得的!^_^

再來的事情就比較可怕一點嘍!
我回到我們那幾個老師的研究室中找張老師分享我看電影快笑死的事情時,老師問我FLASH書裡面程式的事情!
就在她聽了我的建議可以到圖書館去找時,在門口遇到了林老師!
結果我們就那麼聊了起來,林老師好可怕啊!他沒教過我居然知道我會用FLASH寫程式(嚇~~~)
聊了一陣子林老師還跑進辦公室拿了一本很厚重的CCNA的書出來說要我把那個變成FLASH!
雖然我知道他是來鬧的啦!不過還真的滿好笑的XD更何況真的要做又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是會搞死我吧-.-"
賣啦!我現在幫張老師做網路的東西就好了嘛!那個之後我們再來討論XD
(謎之音:妳這算裝傻嗎?)

昨天晚上回到家時,我看信箱上插了一個大大的盒子覺得怪怪地用手拿下來看了看:疑?痞客邦(PIXNET)?裡面會是什麼東西呢?
這次我又抽到什麼了呢?好像都還沒收到有E-mail通知呢!
進了門之後我看信箱還有東西,我便拿鑰匙打開信箱來看:掛號信!!!
怎麼會有我的掛號信?所以說星期五那時聽到郵差按電鈴我衝到門口卻沒接起電鈴想說不可能會是我的掛號信是我估算錯誤了!@@
不過會是誰寄給我的呢?最近沒聽誰要寄啥掛號信給我啊!
親愛的郵差伯伯我錯了,我不該不理您的/___\最近我何時才會有空去領呢?重點是我的身份證拿去辦東西了= =要半個月才會回來…駕照= =應該可以領吧/___\
上樓拆開了PIXNET寄來的禮物,耶~是瑰珀翠的噴泉SPA護手霜耶!50mL的唷!(上面的價格標$400元,聽同學說要$350元)
天啊!我居然收到了個這麼棒的禮物耶!感覺好捨不得使用,但不用會放到壞掉吧= ="
而且PIXNET的效率也太好了吧!我記得我是昨天早上出門上課前才去投的票,結果下午就收到禮物了(吃驚歸吃驚啦!但還是很開心就是了XD)
不過不知道為何,總是覺得這樣常收到禮物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好意思^^"假如我要成為VIP,我相信我一定會成為PIXNET的VIP啦!
呵呵~當然我更希望有越來越多人都能來支持PIXNET,沒錢的人可以玩免費的服務,而比較沒有經濟壓力或有經濟自主能力的人也可以來享受VIP的服務唷!
當然我覺得PIXNET的最大優點就是不管你是不是VIP,他們對每一位的會員服務都是非常的好!而VIP只是比普通會員多了一些功能^_^
哈哈哈PIXNET萬歲、萬歲、萬萬歲啦!XD(樂的轉轉轉)


今天去打高爾夫球,整盒的球都是在練切球!
然後在下課前老師說下下星期要帶我們到球場,可是要動用到我們第一、二節的正課我就變的不是那麼開心了!
我想上課啊!他為何不往下延?我們下午又沒課/____\


中午開完班會我就跑去找卡卡嘍^_^雖然導師很快地就結束了班會
我才拿著便當到教室就可以走了,害我不知道是該把便當吃完還是走人= =
最後我吃完飯後去等912,因為早的那班車開走了,害我罰站站了快半小時/___\
不過一下下就到市政府了,我還滿開心的^_^
就在我正想說要不要打電話跟卡卡說我快到的時候,我接到一個外國人打電話來說要找yvonne
但他沒說他是誰,我就問他他是誰,可是他說的好快、好快,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然後他就掛電話了/___\
到底是誰打給我啊~~~正當我錯愕在車上時,卡卡打電話來問我到哪了
後來碰面後,我跟卡卡說了,卡卡幫我打電話回去問,可是對方沒接!害我到現在都好好奇到底是誰找我/___\

卡卡教了我一下午的英文,真的很感謝他,現在我對發音的觀念也比以前清楚很多了!接下來就得靠我自己努力,磨啊磨嘍!

一直以來我都很高興能認識卡卡這個朋友,他真的幫了我好多、好多的忙唷!
希望未來我也有能幫助他的地方^_^當然,現在我還是得好好地為自己努力,累積自己的能力嘍XD

回家後我先到郵局去拿我的掛號信,在路上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PIXNET的呢?除了PIXNET應該不會有人在沒通知我的情況下寄信給我吧!(帳單除外= =)
可是PIXNET的贈品不就都寄平信就好了嗎?????
等信一拿到我手上時,果然是PIXNET的,讓我又驚又喜!
我等不及回到家才拆開來看,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在邊走邊拆了!
是一個B5大小的袋子,裡面裝了一條小小的東西,還用泡棉包了起來,似乎是怕被撞到!
但我看了半天我看不出來他是什麼,只猜的出來跟眼睛有關!
等一回到家中,查了單字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眼線筆@@
耶!?這又是玩了哪個活動送的禮物啊?_?(我完全不記得了...汗~)
我又不會畫眼線/____\(基本上我個人連化妝都懶= =
晚上乾脆來問卡卡要不要好了XD
不知道JLLSTUART的眼線筆好不好,也不知道卡卡會不會喜歡有沒有故定使用的廠牌就是了?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喵嗚~春天的天氣好善變唷!忽冷忽熱的讓人感覺真不好受!上星期我才把我的衣服給換季了,長袖換下來的也剛洗上,結果昨天早上又是如此地冷= ="我想說算了,沒差我可以穿外套!
結果......下午哩!因為從中午就開始出現的太陽,讓下午又變的好熱、好熱…雖然小小地唸了一下之後我還是很開心沒有再一直下雨了啦!XD(我會不會很容易滿足啊XD)
可是到了晚上我回到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陽也下山的關係?在房間坐在電腦前的我,感受到窗外吹來陣陣的風,感覺真的有點冷......
厚~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天氣耶!這樣一個不小心就會感冒了\___/討厭的臭天氣!

一定是這鬼天氣害的,昨天早上我一起床要刷牙洗臉的時候,突然我的手肘又痛到在發抖,某個特定的姿勢還完全不能出力,不然那時的痛是完全無法可以用筆墨來形容的!

昨天我還拿了工讀要打的資料回家做,原本以為不會有多難的,後來發現:天啊!為何有的簡體字我看不懂他整句的意思?我知道他個別的字轉成繁體!
但就是不知道他那一整串的字要如何用繁體字來述訴!(學術真的是很學術啊= =)
雖然說之後老師還是會再翻譯一次啦!可是我總是希望自己能先知道是啥東西嘛!/___\

嘿嘿~不過昨天跟卡卡約好星期三她可以教我KK音標嘍!(開心)

而且我現在也很期待,今天中午下課後要在學校看「基因決定我愛你」!
嘿嘿嘿~從這個片名就大大地吸引讓我啦!
我想應該會不錯看吧!^_^
等我看完回來再來跟大家討論及分享吧^o^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喵嗚~昨天我在出門去師大聽演講之前,我先上網看看有沒有成績公佈出來了?答案是有的,可是是公佈了在我星期一一考完整個就覺得毀了的那科的成績,理所當然,我的分數也不是很理想……
在去師大的路途上,我一路上都一直在想我該怎麼樣才能把這科的成績挽救回來?要像以前唸工數那樣之後都狂讀嗎?我想是沒用的吧!
因為我知道這次的問題是在老師出題用的書不同本,而每本的翻譯又不同,專有名詞老師是寫了他慣用的句子,對他來說的常識來考我們......
唉~原本就已經不怎麼美麗的心情,隨著這科的成績可以說是掉到了谷底!再怎麼說只有68分,再加上期末與平時成績好了,能高到哪去呢?沒有85分以上我的獎學金還會有嗎?
重點是這樣要是讓我失去了前三名的寶座,我還有可能再一直堅持下去準備考研究所嗎?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一個多星期以來,我的心情都非常的不平靜,說在想什麼又也沒在想什麼!說沒想些什麼,卻又似乎在想些什麼!就連看個電視很普通的劇情或是其他人的網誌都會莫名的想哭……
我是怎麼了?是又生病了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後來到師大聽演講後,我的心就比較放的開了!有了笑容、也有了動力!我要再一次地大聲告訴自己:我要做自己!為了自己而努力!做對的事情要堅持到底!

以下是昨天在師大聽王淑俐教授所講的《領導可養成--領導語言的藝術與智慧》心得筆記分享:

☆領導是可以後天養成的! 
☆領導者也是會被領導的,因領導與被領導是息息相關的!
☆與人要建立關係,才能有人際之間的交流!
☆做事情要有好的態度!
☆在大學從被領導學起,領導者也是會有口難言的!
☆當領導者時,不要怕被罵、不要生氣、要心平氣和!對方硬時自己要放軟當海棉去吸收!
☆要學習對人的四要:嘴要甜、臉要笑、動作要快、腰要軟!
☆當領導者在過程中會遇到別人的不高興,自己一定要撐下去!
☆要懂得對別人惡言不生氣,嘗試去了解對方的原因!
☆在做某件事情時,自己就是一個領導者,要會對自己負責!
☆不要一直想說我用的人是自己人,因為他還是他自己。要找是找明理的人!(君子合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合!)
☆不要大聲說話,人要有水準!做事情要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領導者是從付出與克服困難中學習的!
☆領導者必需比被領導者付出的更多、承擔的更大!
☆要在在磨練中成長,練之前臉皮要厚,不要怕被人笑厚臉皮!(成長的過程中越痛苦,越能加速成長的速度!)
☆面對不同的人不要混搖,不可把自己的情緒或問題帶給對方!
☆去想自己的問題在哪,並學習改變!
☆領導者是服千萬人之物,造千萬人之福!


壹、你想做領導者嗎?
        一、「想」不一定做的「成」。
        二、「不想」不一定「推」的掉。


貳、當領導者有什麼好處?
        一、你想得到的好處,不一定是好處。
        二、你想推掉的麻煩,不一定是壞處。


參、領袖氣質與才能是天生的嗎?
        一、三分天註定(其實還是可以培養啦!)
                1.格局大、看得遠
                2.器度大、想得開
                3.力量大、做得多

        二、七分靠打拼:
                1.挺得住:批評、挫折、誤解、冤枉、誣告...。
                2.穩得住:自己及對方的情緒、既定目標、失敗的打擊...。(不要半途而廢)
                3.鎮得住:有自信、有聲望、有信譽、有實力、經得起考驗...。
                4.抓得住:帶人帶心、為人著想、無我無私...。(孫子兵法:全城為上、破城次之、攻城最後)
                5.撐得住:保持身心平衡、己立立人、己達達人...。(撐下去是要去找答案、找方法並且增加自己的聰明才智!)
                6.守得住:創業為艱、守成不易、有恆為成功之本...。
                7.忍得住:情緒的控制、內方外圓、理直氣和...。(唾面自乾)


肆、領導語言的原則與技巧:
        一、確立說話的目的:
                1.是為了能團隊合作。
                2.是為了共同的志業。
                3.是為了使人生更有意義。

        二、培養領袖的氣度:
                1.只是一種「角色」的扮演:現代領袖的特質為「以服務代替領導」、「承擔團體成敗之責」。
                2.不計個人榮辱:能承受攻擊、責怪、誤解甚至污衊。
                3.心平氣和、正向思考:衝突只因立場不同,或因修養不足(包含自己及對方),不等於對方即是壞人,或因而太過自責。

        三、練習說話的計巧:
                1.理直氣和、委婉間接。
                2.就事論事、接納差異。
                3.肯定自信、笑臉迎人。

        四、人際衝突預防與處理:
                1.衝突是正常且不可避免的:尤其現代社會,自主及平等觀念之下,衝突更多。
                2.增進溝通素養:說話要打草稿及「沙盤推演」。
                3.增進情緒管理的功力:不要太自責或誇大問題,要有自己情緒的抒解管道。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呵呵~心裡與生活的期中報告我繳出去嘍!再加上昨天又是SCJP的最後一堂課也上完了^_^接下來的日子我終於能好好過我的週末了啦!我是不會讓我的週末在繼續浪費下去嘍!所有該進行的事情都該讓他們動起來
孤單的我打算今天早上去師大聽演講,中午在師大那邊吃過蛋包麵以後再回家睡午覺(雖然聽說今天會滿熱的)但是我覺得我睡醒後我想要寫點小說,也該上去完美世界看一下了,我似乎很久沒上線過了@@
今天是我的假日!好久、好久沒有擁有一天假期了,雖然很想要出去走走、玩玩,但沒人陪也不知道該去哪...昨天自己的情緒也怪怪的,我想那應該等我交到男朋友以後,這個問題就會解決吧!
不過問我何時會再交男朋友,我想我的回答會是:等我考上研究所或是開始工作了以後再說吧!
哈哈哈~不過話說我如果還是那麼自閉,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交不到新男朋友吧!
但是那又如何呢?與其在期待中失望地受傷,還不如學會靠自己不是更好嗎?
哈哈哈!我要學習更獨立、更自立自強, 至於我內心對我所發出抗議的聲音要嘛我會當沒聽見,真的不行的話再寫到日記中讓他宣洩吧!


以下是心理與生活(通識)的期中報告的分享XD(同學不準抄我的)


 

一、   試分析影響我性格形成的:

1.  遺傳因素

我是個黃種人,因為我的父母皆為黃種人。

我的體型比較嬌小,但這點似乎比較像隔代遺傳了,因為我父母都不算太矮。

我的頭髮有一點點的自然捲,這點似乎是遺傳自我的父親。

我們家的人都會滿容易緊張或過度擔心一些事情,我想這也有可能是遺傳因素的關係吧!

舉例來說:在我出生以前,我父親去考機車駕照的時候,也是與我去考的時候相同!超緊張完全不能放鬆,莫名奇妙地就被告知路考不過。差別只在我父親有再去考第二次的路考,而我就不想再考了。

 

2.  環境因素

我小的時候是給我乾媽帶的,所以我的過敏體質反到與我乾媽相同(這點到讓我覺得滿奇怪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都是吃乾媽煮的飯菜,我一直到現在的口味也都還是偏像我乾媽的喜號。

等後來開始唸書以後,我回到了家中,對我來說小時候對考試的感覺就是:只有滿分。因為我每次只要有錯,回家都會被罵,而考一百分卻被當成是應該的,這讓以前的我滿不能釋懷的!

雖然那時我爸常說他都是用民主與愛的教育,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他過度的關愛反到成了沉重的負擔。而我媽在我小時候時常會打罵我,我也是一直不能理解為何他常常會打我、罵我,甚至把一些不關我的事情的錯誤都會怪到我的身上來。所以我想這應該是造成我到現在還一直無法對自己建立自信心的緣故吧!

 

二、     

1.    試分析單親家庭或失功能家庭成長之小孩,其墮落迷失或奮發向上之關鍵為何?

在我看來,有可能是因為單親家庭或者失功能家庭裡所成長的小孩們平常的心理或物質上的需求都沒有得到應該有的滿足感,因而產生了不愉快的心理。讓他們都不希望自己以後也是如此,而努力奮發向上,想試圖改變現狀或是勉勵自己以後不可以如此。反之則有可能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感到無奈與無助,便選擇了墮落與迷失這一種方式,來讓自己逃避眼前的問題吧!

所以我認為他們主要的關鍵就是在於他們對現狀感到強烈的不滿,想試圖改變或者是選擇逃避所存在的問題吧!

 

2.    並舉一例說明。

我已經不記得是在哪邊有看過以下報導的一則案例了吧!

文中有提到:有一名國中生因為父母的不和睦,常常在家裡吵架甚至是大打出手上演全武行,有時該名國中生還會被颱風尾掃到。後來隨著父母的分居,該名國中生時常對他的父親或母親,說會在母親或父親的家中過夜為理由,而時常徹夜未歸!

這件事情一直等到他的父母辦妥離婚,並且確定了撫養權以後才被發現,但那時該名國中生早就習慣與其他的中輟生在外面鬼混了。

那時他的父母才想要努力挽回這個家庭,可是那個國中生卻似乎已經走的很遙遠了。

 

 

三、    如果我的朋友有憂鬱症

1.    我要如何幫助他()

如果我的朋友得了憂鬱症我一定不會嘲笑他,因為我認為那並不是他的錯。而且我還會告訴他,要他別因為得了憂鬱症而感到自責,因為憂鬱症是文明病,再說得病並不可恥!只要自己願意走出來,很多的人或者是醫生都會願意幫助他的。

而且我還會努力的當他的傾聽者與陪伴者,在當他需要找人訴苦、吐吐水的時候,我會耐心地聽著他的訴說,並且同時給予他應有的鼓勵與幫他加油,告訴他做不好也沒關係,慢慢來,不要急,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在事後也會時常主動地去接近他,找他聊天,讓他知道他的身邊還是有許多的朋友在關心著他。

 

2.    要避免做那些事?

對於憂鬱症的患者,我一定不會用激將法去刺激他,以免他真的生氣或因為相信而想不開,那時我想我會非常自責的!

而且我一定不會跟他說你不行、你做不到、你不會、你不懂……等等負面的話,反而是會給他更多正面與正向思考的鼓勵!

我不會勉強要他做任何他不想做或是他不喜歡做的事情,更不會問他為什麼不喜歡而讓他感到生氣或心煩!

而且我不會去罵他或指責他,還會很有耐心地為他解釋他所問的每一個問題!

以上如同六不原則:不否定、不勉強、不指責、不要用激將法、不要失去耐心、不要一直問為什麼。

 

 

四、    請從「我的個性」測驗來分析:

1.    我是個怎樣性格特質的人?

我是個規矩型的人,有著強烈的責任感以及傳統的觀念!認為自己的角色該是什麼就必需要把那個角色給扮演好,做事情更是竭盡所能地把他做到最完美!服從規定,並且按照常規地去做好每一件應該完成的事情!

在我認為做事情一定要有理、合法、不偷雞…勤奮且努力地播種,一步一腳印地成長,不可以有想要一步登天的念頭。

我喜歡有規律的生活,無論是否為假日,我也都喜歡與平常的作息相同:相同的時間就寢、相同的時間起床、相同的時間吃飯、相同的時間洗澡……等等!

我非常不喜歡有突發的狀況來打亂我所安排好的計畫,我喜歡按照自己所安排好的計畫一一順利地進行。

 

2.    測驗結果與你對自己的瞭解有何差異,請說明分析之?

我覺得從「我的個性測驗」裡的結果來分析我,是真的很準耶!(雖然覺得沒能收集到老師的題目而讓我感到十分可惜)

我的最高分是規矩型的,我想我是真的非常符合這一點(至少我確定現在的我就是如此!)

因為規矩型的是說:有強烈的責任感、做事壓力大、服從規矩、按照常規、傳統、保守!這說的真的是太貼切了啦!(雖然很驚訝是如此的準,但也感到相當開心)

雖然說規矩型裡面說適合的職業是當公務人員這點讓我打上了問號,因為以前我曾在公家機關服務過,我並不是說非常喜歡那樣的感覺。但有時我也是會想說:那有可能是因為我那時是屬於外包的勞工(工讀生)的關係吧!

可是誰會知道呢?或許過一陣子這件事情就會更明朗化了吧!

只比規矩型低一分的是雄心型,我想這一型應該也算有點像吧!(這兩個的分數都將近30)因為我有時也是會訂出一些目標與方向,讓自己去追求理想與夢想!

搞不好過一陣子這兩項會交換也不一定,老師說對嗎?所以我相信過一陣子也許就能確切地分出我是雄心型還是規矩型嘍!

至於比這兩個還要低一些點分數的是平穩型,感覺我有時候也是會想要維持現狀,但往往平穩型的念頭都還是會被雄心型的打敗,畢竟人總是該要成長的嘛!哈哈!而剩下的幾種類型,我做出來的分數都很低,而且我就算似乎有裡面的某幾點,但整理上的感覺來說,我覺得我並不像。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呼~昨天上午終於把所有的考試都考完嘍!我很快地交出我寫的程式後,便到師大附近尋覓店家啦!看來看去似乎只有位於師大綜合大樓那的兩間店比較符合當天的需求XD
然後我便很滿意地走回家,路上我的肚子不停地跟我抗議說他餓了,我就買了個頂好賣的雞腿便當(雖然不怎麼好吃,但我想難得考完試,我想吃點不一樣的東西嘛!)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想趕快回家吃水果吃飯的原故,我仍是忘記要去拿褲子了= =一直到我吃完午餐才看到手機的提示......唉唉~看來我的記憶真的滿差的/___\

昨天中午我看到風和的MSN狀態有抄襲我以前的感覺,所以要求他要使用者付費= =
沒想到他還真的想跟我玩起來了哩!
居然閒閒沒事匯了一元給我,發瘋去讓銀行賺十元......(他果然是錢多沒地方花= =")

昨天下午我睡醒後(午覺),先把期中報告給繳了出去(線上繳交)!然後想說反正剛考完比較不忙,來整理房間順便把衣服換季好了!
我就開始在玩大風吹,先把所有的東西先搬到床上,再把東西推開之後開始一一整理!
話說= =考完不是說好要好好放鬆一下的嗎?我怎麼反而是整理東西整理到腰酸背痛的/___\一點也不輕鬆啊!
唉唉~明天還有最後一天的SCJP的課程,所以也輕鬆不起來吧!
不過房間整理過後感覺舒服多了,這到讓我感到滿開心的^_^

昨天我還利用睡前幫白白又換代嘍!
不過因為現在越來越忙再加上也養了那麼多代了
所以現在都沒幫他拍照留念了@@(廢言~連成長日記都沒在寫了= =)

星期天,我好想要出去玩唷!
不然之後又該開始為了夢想而努力了!
想利用剛考完喘口氣的時間出去走走!
但我想應該沒人會帶我出去玩吧!
到時看看要去師大聽演講還是留在家裡當宅女好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怒怒怒、生氣、生氣、生氣……又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你憑什麼不讓我看?那還是我昨天告訴他們可以先乙班題目的耶!讓我知道要考哪題會死喔!你又憑什麼說我很強都不教人!?
我何時沒教人了?我又不像你們心機那麼重的人!每次有人來問我,我哪次沒回答了?遇到不確定的還會幫忙查到好再教一次耶!你說那是什麼鬼話!搞不好就是因為你亂說影響到我的心情,害我昨天下午寫的超沒把握的(怒)
不用說太久以前的事了啦!就拿前天與昨天來說好了,我連著兩天都有教人,還是不同的考試!光前天我就教了四個人了,你憑什麼毀謗我?請注意: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講!你亂吃生病是你自己的事情,亂說話而影響或傷害到了別人則是讓你自己種下了惡因,至於惡果你就該自行承擔!
你自己從來不都肯來問我,你怨我?是你自己喜歡與那個不懂得尊重女生的那個人混在一起的,你怪我?
愛抓著問問題的人的名次不也往上爬了嗎?自己的錯你怨誰啊?我想只能說:你活該嘛!
(深呼吸)我想我應該也沒有必要再去為了你的事不開心了吧!反正我都能不去氣那個不懂得尊重女生的人了,而你又算的了什麼呢?!
再說你的未來如何與我又不會有任何的關連!
就像李大哥說的,情緒過了就讓他過去吧!不要留在自己身上!
這句話說的真是好啊!我現在就要像這句話學習^_^

話說昨天上課前,我拿起了重重的書包,手一滑...笨笨地、很重很重的往自己的嘴上打了一拳!
嘴脣內外都腫了起來,外加破皮與流血>"<真的是很痛啊(泣)
看來我昨天真的是很倒楣、很倒楣!先是自己做了蠢事然後又被同學氣到!
昨晚吃過晚飯回到家想要洗香香時才想到:啊~我上星期送去換拉鍊的褲子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去拿回來/___\
希望今天回家在上樓前會記得去拿/___\要不然我想我的褲褲有可能會被店家拿去丟掉吧>"<

最後,哇哈哈~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考試嘍!考完後就可以比較輕鬆了,要加油唷!^O^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喵嗚嗚嗚~\我的部落格的頭像怎麼又不見了啦!我可愛的狗狗,快回來吧!今天早上好像連名片中的頭像都不見了,怎麼會這樣啦!
昨天晚上比平常還晚回到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坐在電腦前時,就發現BLOG的頭像不見了,也到了服務區去反應,之後回來看頭像又回來了,我就很開心的說:嗯~服務效率真好
我便再到服務專區把我的問題給移除掉了,但馬上再回到我的blog= =頭像又失蹤了啦!眼看時間真的晚了,想說今天要考線性代數就不管而先下線了!(那時名片的頭像還在)
可是今天早上起床上線來看!嗚嗚嗚~怎麼連名片的都沒了啦!我本來還一度希望他會回來的
我可愛的頭像啊!人家不要當小藍人/___\
唉唉~等下再去服務專區再反應一次好了!希望我的頭像可以趕快回來


今天要考線代,我要快點吃完早餐早點準備出門去學校看看能不能把第四章看完
不過/___\為何天氣又開始變冷了啦!= =害人家又開始覺得想冬眠了/___\
你不知道這種天氣很好睡嗎?!我 要 睡 覺 !
(謎之音:你坐公車不是都在睡嗎?= =)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這幾天媒體強烈地在報導節約能源,響應環保!而我的父親也主動提出在外面吃飯想自備環保筷的事情。雖然他只是因為看到新聞報導免洗筷的「毒性」。但那又如何呢?我並不會特別在乎他的動機,反果是正確的就好啦!
星期一早上我要出門前,我在我的抽屜裡拿了環保筷子組後才出門!在公車上我曾打電話確認父親是否有記得帶,才得知他沒有環保筷(其實是他不記得放哪了= =)
但為了讓父親方便使用及攜帶,放學後我便直接到公館幫他買了一副筷子組!話說這一組要$199,還真是貴啊!但他的品質確實比我自己用的好,另一方面我也沒有時間再跑去別的地方找了,再加上現在物價高漲,我也不確定能否找到更便宜的!
反正是要買給父親用的吧!就買好一點的,貴一點沒關係,反正這種東西又不可能常買,就像有時請父親去吃些好吃的不也是如此嗎?!

對於保特瓶,我的用法似乎與每天買的人不同吧!我通常喝完的瓶子都會留下來當水壺,直到瓶子變的很髒或有異味時才會拿去回收!
我想這應該比買水壺節省吧!反正水壺用久了也是會如此不是嗎?就算每天都有清洗乾淨,但就是不知道為何,水壺就是不像杯子,總是會變成消耗品!
所以我想這就是我對保特瓶的環保方式吧!

至於昨天上午,我突然驚覺到我讀線性代數的方法錯了,我應該要像讀別科那般,先了解定義後再去做題目。所以當天下午我就改變了我的讀書方式,因為所剩的時間不了多,所以我沒再看習題,而只把所有的例題弄懂,到現在已看完第三章嘍!
希望明天考試前能把第四章都看完(開心^_^)總之明天的考試一定要加油唷!

高爾夫球今天也練習了短桿(切球),真的是非常期待二星期後的台北球場之行唷!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明天要考線性代數,下午又開始拉肚子了/___\
原本以經好了兩、三天又開始拉,讓我不免會去想是不是因為我今天沒喝LP33的關係?
不過@@真的會跟這個有關嗎?
不知道= =但因為很痛苦,所以我剛剛又跑去買了,使得我今天七點半才到家(累~~~)

不過= =
話說我BLOG的頭像怎麼突然不見了哩@@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感覺滿容易發生誤會的!昨天上午的考試,老師在發考卷前,聽老師的說法,我一度以為「賺到了」第一次遇到這麼好考的考試XD
但...我錯了…天真的我看著考卷死命地翻著課本!可是再怎麼翻也翻不到答案......到後來班上只剩下我與跨校修課的那個女生,那時我問了老師!
結果答案揭曉了!因為老師是用了許許多多本書出的考題,外加在他的認知裡是「常識」的題目......天啊!老師= =您的「常識」對於無知地我們來說都是很深、很深地「知識」耶!
讓我超級感到昏倒的啦!/___\可是昨晚躺在床上,我靜下來仔細想想:對於那些本身所學習就比我們多的人來說,這些東西或許對他們來講真的就像「常識」一般簡單吧!
就像我們有一位老師,他原本是在鴻海當主管階級的人,因為太累所以轉行來學校教書!常常他在上的東西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難的東西,他都會說:不難,這怎麼會難?都把它當「常識」就好了

所以我想,是我誤會老師了,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考= ="
但為何會有誤會呢?我想在想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每個人所接收到的訊息、知識,成長環境與過程……等種種因素所造成的?!
不管怎麼說,今天的考試及接下來的所有考試我還是要再加倍努力!並且要好好地開始把心靜下來了!

昨天下午,我們導師因為在幫一年級的學弟妹們做補救教學,結果忙到沒有什麼時間教我,我想時間越來越緊迫的情況下,若今天也沒辦法問到足夠的題型...
明天,我就要開始改抱中譯本,把所有的例題、定義及公式都先搞懂吧!


話說最近這幾天我的BLOG人氣又開始有些下滑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我寫的文章都比較沒有什麼建設性的東西!?
還是因為最近大家都比較忙(忙考試、忙工作...等等)以致於讓我的BLOG的人氣有點小小地下降/___\
當然,我在想應該也有可能是因為加入了更多優秀的人,人氣理所當然就被分走了@@
哈哈~不管了啦!現在似乎不是想這種問題的時間!
我現在所該做的就是:趕快去準備出門,好到學校靜下心來好好考完試後再努力地去唸線性代數吧!



以下是昨天我想對一個人及自己說的話:
其實有時候別人的謾罵不用太去在意或難過!
畢竟他是站在什麼立場去講的自己並不知道!
只需要平靜地去面對與思考事情的正確性之後再去選擇要放下還是處理!
我知道我們都很像,都希望能把事情做到最好、最完美!
但說真的,與人有關的事情,若真的想做到百分之百完美真的很難、很難!
因為每個人所去在乎的「點」並不同,不是嗎?
我很謝謝你告訴過我,不要太去在乎別人對我的評價,只要是「對」的事情就放手去做!
說真的,那時給了我很大的動力吧!
你說很謝謝我這麼幫你們,但對我來說,我更謝謝你曾在我過去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了我一隻手!
或許那對你來說可能是非常地微不足道,可是那確實深刻地影響了我!
而且我也認為我現在所做的事情也是如此地渺小!
呵~或許我們就是如此吧!因著幫助著彼此而快樂!這就是朋友,你說對吧^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呵~昨天我依舊很努力地上完了SCJP,下星期六是最後一堂課,也是我開始專心準備考這張證照的事情了!
一轉就很快地就又過完了半學期,今天開始是一整週的期中考週,我要加油,我相信昨天晚上回家前看到美麗的煙火與一飛衝天的衝天炮就是在幫我打氣與加油!^o^
再怎麼說平常日要在市區看到如此多色彩的煙火是多麼難得可貴的事,再加上那煙火距離我又是如此地近,感覺真的是很美妙啊^_^
今天考完後,我會留在學校繼續努力我的線性代數!也會先看一下明天要考的資料結構!
星期二考完資料結構以後,我依然是會留校讀線代!不過我如果書包背的動的話,還會再多帶機率與統計去看@@
(雖然如果可以的話,我是比較希望我的線性代數的原文書及翻譯本可以先寄放在老師辦公室啦!這樣就不用背來背去那麼重了XD)
之後星期四考完線性代數我想我就可以稍稍喘口氣了吧!
等星期五的Java與心理與生活考完後,我就真的要來準備SCJP了!
當然,學校的課業也該回到每天做到溫習的習慣、英文的學習也是要同時進行的!
總之除了工讀之外,我也要努力讓一切都動起吧!不可以再浪費一分一秒嘍!
期末前拿到SCJP證照、一放暑假先去學術交流放鬆一下自己,順便讓自己了解到其他人是多麼的努力,讓自己知道不能再那麼混了,畢竟一轉眼就要升上三年級了!
回國後,更希望有機會能到相關工作的公司去當工讀生幫忙與學習!
開學前先確定研究所所要考的內容與鎖定要報名的學校
當然,也要利用有空的時間去找補習班!

是的,以上是我目前短期內的計畫
既然目標都訂出來了,那就要開始奔跑啦!
努力地為自己的夢想而轉動吧!加油^_^


昨天決定這一個星期因為要考期中考,所以這幾天晚上就不帶牙套睡覺了
不然整個晚上都被自己的口流給「淹」醒@@
沒啦!其實就是口水流出來我就會起床拿衛生紙擦,但擦完才睡著又流出來,我就又起來擦
整晚不停反反覆覆地做著這件事情,非常影響到了我的睡眠品質,所以我決定這陣子就先不要帶啦!
呵~以上事情報告完畢,我要去準備出門啦!
大家bye bye
要考試的人們也一起加油吧^.^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唉唉~線性代數怎麼會這麼的難啊!昨天跟他奮戰了整整一天,還是一大堆題目不會寫、看不懂...搞到我的頭又痛又昏......卻只看到1.4章!
天啊!這樣星期四就要考到第四章,我要怎樣才能看的完呢?而且很肯定的是今天我沒辦法看,明天我得看資料結構,後天我至少得花一點點的時間看機率與統計!
親愛的線性代數啊!你怎麼會這麼的難呢?你知道嗎?這學期我覺得最難的科目就是你啦!可是我不能逃離你,因為研究所考試的時候你是必考科目之一= =
所以我想我們打個商量吧!你跟英文兩個都來當我的好朋友好不好?
我想我們若能成為朋友的話,應該會比較容易了解彼此!

好啦!我知道我快被壓力逼瘋了,昨天我買了巧克力,打算今天上課的時候可以讓自己不要睡著!
當然,也希望能順便給自己一些幸福的感覺啦XD

這個星期是期中考週,所以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因為每天都有考試,所以我想這陣子我會天天九點就準備睡覺了吧!
雖然我知道這學期我分出了些時間在工讀,但我想我在某種程度上是比其他同學用功的!
所以我依然希望能得到與往年相同的好成績與收獲!
當然最後的這幾天,我也會在我的能力許可下盡我所能地去準備,感謝所有一起幫助過我的人們!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也不可能有現在這個可以努力的機會!

好嘍!
不多寫了,我該準備出門去上課了
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週末^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星期四上線性代數的時候,老師講到要當對的人,不要當好人!而這幾天我也仔細地想了想,這樣說的很對啊!所以我決定我要開始轉型當「對」的人!
為何我會這麼認為呢?因為我當了太久的好人,讓我得到的感覺是吃力不討好!別人不見得會感謝你,甚至於更過份的把你對他的幫助是理所當然的!假如我幫他的讓他感覺到不是那麼好,還有可能會說我的不是!
拜託~我只是純屬幫忙,那本來就不是我的事、我的問題啊!兇什麼兇?好心沒好報對吧!真的讓我覺得好人有好報這句話是否有他的迷思存在?雖然我也想過有可能時機未到!或是我能認識那麼多貴人就是好報!
總之,我決定的,我要學習轉變,我不要當好人了!當然我也不想當壞人= =我要變成對的人!(大喊)

前天與一個人聊到依賴的問題!在他的眼中,我似乎很習慣被人依賴!但實際上是否如此我並不清楚!
但我知道我並不會介意如此的自己!雖然我也很希望自己能有個人可以依賴.......
可是重點是,蟲你不適合再來依賴我了......
我不想被誤會= ="更不想要有不必要的麻煩或是會影響我自己情緒的事情
還記得嗎?跟你在一起最久的他是如此介意我!那時你除了依賴我也是有依賴他吧!
而現在你做錯了事,必需與另一個她結婚,我不希望你再因這些事情讓她感到擔心!
為了彌補你的過錯,你也決定娶他,你就該好好地做好應該要做的事情!
我相信哪些是該做、哪些是不該做的你是非常的了解!
所以我想,昨天我應該說的很明白了,希望以後的你能學習習慣與她相互依賴!
我們的過去就讓他成為過去吧!相信這樣對彼此都好!

下個星期就要開始期中考週了,目前準備的最不完整的就是線性代數了
明天我又得去上一整天會虛脫的課程
所以我想我今天應該一整天都必需要苦讀我的線性代數吧!
要加油唷!
別再亂想或混時間了!
機計與統計的老師說過上研究所並不是沒有可能的!
為了自己而努力加油吧!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呵~又是一對奉子成婚的人!或許我本來就不該把你想的如此美好吧!畢竟當初從你的口中所了解的「她」就有感覺這種事發生只是早晚的問題了!再說,與我何干呢?
是的,我不懂,我並不能改變你們任何的定局!你為何還要再來問我對於你工作的意見呢?當然,我也不懂我為何還要耗費那麼多時間幫你分析與開導你?說真的,目前的我應該是處於自顧不暇的情況下吧!
當然,比較讓我感到無言的是,我明明都跟你講了那麼多,解釋了那麼久,最後你還是不斷地問著我相同的問題!我知道你心理早就有了答案,只是那個並非你最希望的結果!
但那又如何呢?這問題本來最大的錯因就是在你吧!你既然沒有辦法改變,就必需學會去接受啊!
再怎麼說,你對那個女生的傷害早在一開始你為了自己的慾望時,就開始種下了這顆果了!
更何況你這些年來所傷害的女生我想也不單單就只有她一個吧!(除了肉體還包含心理唷!)
或許她的計畫讓你得成家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不是嗎?
只是兩個人的生活,不盡然與你一個人時相同!相對地你必需學會改變與配合!
對我來說,每當你只要遇到問題時,你總是以慌亂與逃避來面對!假如你結了婚以後,理當不能再用這種態度來面對事情嘍!
總之,昨天該說的,該講的,我也都說了
身為一個朋友,曾經的同學,我想我所做、所言的也夠多了
如同Edwin說的: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your old boyfriend. After all, he doesn't take you as his girlfriend anymore, yes?
所以我想這個既然你已經打算讓這事成為定局的事情,也沒有必要一再地詢問我的看法了吧!
最後,我想我能對你說的:祝福你,無論是你的工作或人生,願你幸福與快樂!
而我,也要繼續為了我的夢想與目標而按照著計畫中地去努力進行了!
這是個分秒必爭的時代,我將不再需要為了你而回頭等待!
加油,如雲,這是妳自己當初決定離開時而對自己說的話!一定要幸福唷!


對了,有件事真的會讓我快瘋掉!
我到底該不該向房東說呢?
B室的很奇怪,每次晚上11點左右回來的那時關門聲都會特別大聲
先摔一次外面的鐵門再摔自己的房門!
然後如果要去樓上收衣服還會繼續摔= =
我是知道你那麼晚回來很累啦!
但也不用常常摔門把我給嚇醒吧!?!
以前D室住在這裡的時候,那個姐姐也有說過!
我也曾一度以為我早已習慣你這樣摔門了
但因著這幾日的身體不適,在半夜被嚇醒真的有股想衝出去罵人的衝動!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該不該請房東來處理還是自己該如何跟他們溝通呢?
或是直接在門上貼:我怕痛,請輕輕關我= ="
不過那樣也很明顯吧= =每天固定會回來住的就我跟他們房間的兩個人罷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唉~~~拉肚子加拉肚子乘上拉肚子的N次方等於我快拉死了啦/___\想當初上學期的理論課沒那麼重,讓我有了一學期的安穩= =現在又開始這樣拉,我看拉到考完我都要虛脫掉了啦!(泣)
每次只要吃過東西過一陣子我就會開始覺得從肚子到喉嚨一整條難過的要命!肚子痛也就算了,還會有讓我作嘔的感覺/___\
想說拉完也該好些了吧!但你錯了,因為接下來三不五時就會有一陣陣地腹痛來段小插曲!雖然不會需要跑廁所,但痛的也很不舒服,有時還會發冷!
唉~~~這該怪我這學期太混了嗎?都沒有把每天的複習工作做好,所以等到考前才會感覺到書讀不完?!
其實說我真的沒複習嗎?似乎又有,只是我訂給自己的標準還沒全部達到!
雖然我一直很努力告訴自己:妳做的夠多了,再怎樣考分數也不會低到哪去,就算分數不高也不會有被當掉的可能!
但我的心底深處好像還是不允許我給自己找藉口!
我知道我是一個一但要做就會想要做到最好,盡自己最大極限完成所訂下的目標與計畫!
所以今天雖然我早上第四節才有課,但我依然會提早到學校,先利用點時間看些書!
另外一點,我想還有著的壓力就是SCJP的吧!
再怎麼說,輔導課也只剩下兩次了,我還是不覺得我有辦法可以考到...
這點讓我感到徬徨與無助!
再加上我對於自己未來的出路真的感覺不到任何的穩定感!
別說去完成設定好的目標了,我就連目標都還處在一個非常不明確的狀態吧!
再加上現在的物價一直漲漲漲,父親又年邁......
說真的,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話說昨晚悶熱的天氣,讓我開了電扇睡覺
因為帶牙套的關係,所以頻頻醒來...
再加上下雨而關上了窗戶空氣不流通
讓我一直踢被子= =
現在-.-感覺有感冒的症狀出現了/___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呵呵~有沒有嚇一跳啊!今天星期三,我卻一大早就來寫日記了!我很乖地,我可沒有翹課,當然更不可能會為了寫日記而遲到啦!
答案是因為今天早上一、二堂的課,老師幫我們把課改到下午的XD所以我晚點出門去打高爾夫球就好啦^_^(開心)
話說回昨天去台大看病真的很辛苦啊!下課吃飽後我就想順路過去不回家嘍!(當然就比較早到啦= =)
我先向診間報到過後,眼看距離看診時間至少還有一個半小時,就選了個座位--開始睡覺XD
坐了沒多久,前天那腹痛的感覺又來了,雖然昨天並沒有再拉過肚子了,但頭暈與頭痛的情況仍是存在!
我想可能是下星期就要期中考讓我感到壓力太大了吧!
總之我移了移姿勢依舊嘗試著睡我的午覺XD
睡了一陣子後,我醒了!因為那樣睡比在學校難睡N倍!(醫院沒桌子趴啊~)
我看到一隻蚊子在我眼前飛來飛去,我以為他沒咬我,理所當然也沒去理他嘍!
過了一陣子,我突然覺得我的腳開始癢了起來,此時我才發現:
剛剛那隻臭蚊子是跑來嘲笑我的!因為他在我的腳上咬了四個包包!
厚~真的是其癢無比,然後我又等了超過我的看診時間,整個人一點耐心都沒有
走來走去、抓抓、擦藥,還是癢,我氣得直跳腳,還一度想把自己的雙腳給剁掉算了@@

話說,後來進去診間看病的時間也沒像上次護士跟我說的會那麼久嘛!
感覺上比上次檢查地時間花的少多嘍!
昨天晚上開始,我也帶上了咬合板,感覺真的好不習慣唷!
希望這兩天就能習慣這個東西,並且能有很大的改善
當然,也別忘了5月3日要去回診唷^_^
其實本來是4/26要回診的= =但那天我有一整天會讓人虛脫的課= ="所以...延一個星期嘍!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為了看病而沒去學校上課了!
為了我自己的未來與夢想,我一定要加油!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呵呵~昨天蟲留了句他最近要忙結婚,很多事都不能做,然後就衝衝地離線了!就連我想問他何時結婚?確定要結?我連問的機會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讓我感覺整個心情都Down了下來...但我想這樣對我來說也是好的吧!至少今後都將與我無關,而我的立場將會更加地明確!
反正我想喜酒他是不可能會請我去喝的,我了解他是會害怕他的「她」與我見面的!因為他若再失去「她」,我想他是會受不了的吧!
只是...說真的,這樣對他來說真的好嗎?感覺他結這場婚結的很辛苦,抑或可以說帶著痛苦?
因為總是無法只把自己的情感完完全全地對一個人付出,所以他曾有著兩個「她」!
他深深相信著與他在一起最久的「她」絕不可能會離開他,所以當他決定要追求我以後,僅單單地不與「她」聯絡...
我很感謝他與我在一起的時候,是完完整整地對待我,但那時的他不懂得珍惜我,要求我為他做的許許多多事情讓我感到他只是在利用我!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他,當然,他那時急於挽回心態地求婚我是不可能聽的進去的。
後來,他回到了「她」的身邊,但或許是這樣太過於安定的生活讓他感覺不到被愛、被需要的感覺吧!
他則在網路上找到了個小老婆!
他為了小老婆的改變真的有很多、很多,也為了他的過去向我道歉,回過頭來承諾我對我所在乎或重視的事情會注意、會改!
但那又如何呢?畢竟都已經過去了不是嗎?
他對著以前的那個「她」是否有更加地珍惜呢?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以前的那個他,像我一般選擇了離開他了...
他的痛苦、難過、後悔,一切都已來不及了......
而我能告訴他的只有,過去既然已成定局,好好地去經營未來吧!再怎麼說,這是第一個能讓你願意改變自己的女生!

雖然感覺他似乎是害怕連「她」都會失去,再加上了些想麻痺自己的心態而急於結婚的
但我又能如何呢?不如放下自己,真心地去祝福他們吧!(雖然我想他們並不會聽到吧!)
以這個「她」對他黏的程度,我想我跟他的交集應該也會就此畫下句點了吧!
從此,我生命中的9/28將少一位!
而另一個,或許也該幫他畫上休止符了...

今後,我想當雲,單單純純地雲,直到我有足夠地能力完成我地夢想時!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唉~最近這幾天頭暈的情況與頻率越來越嚴重,越來越頻繁...原以為是沒吃肉的關係,但吃了之後似乎也沒改善些什麼....後來又以為是太累,但睡醒也還是如此...
再加上最近胸口也是疼痛莫名,所以我就自行認定我是壓力太大了= ="雖然我知道自己要放鬆,可是我又沒辦法什麼都不在乎,畢竟我現在是為了我自己所追求的目標而努力地過著每一天!
中午我在網路上找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基本文法那本書習題的解答時發現到這本書有出了一本修訂版,我就想當初會找不到那本書會不會是因為出了修訂版的關係?
總之我打了通電話到政大書城詢問是否有這本書,但師大店的賣完了,我便到台大店去買!
順便也給了我一個理由放放自己短短的假期,讓自己去逛逛生活工場,給自己一點幸福的感覺XD
可是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我身上帶的錢不夠,所以我在生活工場買了把傘後就沒錢買其他東西了
當然= =我就沒繼續逛嘍!
不過我是走路回家的,路上,我走的很慢、很慢,像是在散步一樣,因為我就是要出來放鬆自己的嘛!
就來說說我昨天的行程吧!
昨天我先到書店附近的小吃店吃了一碗50元的陽春餛吞麵,之後又在店門口買了杯我拿到上學期獎學金時就打算為自己買的珍珠奶茶(我至少快一年沒喝過那類的東西了吧)
之後就去書店逛了一逛後再到櫃台買了那本我請店家先幫我準備好的書以後便到了生活工場!
雖然我知道我要買的東西不在一樓,但都是要來享受幸福的感覺,我當然得一層層逛嘍!
可是誰知道,我要買的傘在二樓就看到了!價格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把我身上剩下的紙鈔都花光光了,當然三樓也就不用去嘍@@
我原本想買把自動傘的,但是打開來看看,他比較重、比較貴,可是傘骨卻沒比較粗、傘布也是一樣薄,讓我覺得另一把比較輕、比較便宜的比較好...
反正這些傘應該用不了多久吧!不過我到想試試看生活工場傘的品質是不是會比路邊賣的特價品好,所以我還是買了那把比較便宜的!
身上只剩下銅板的我,慢慢地走往回家的路上,雨要下不下的、天陰陰地吹著涼涼的風,我就慢慢逛著!
後來經過麵包店又跑了進去買了個麵包,直到走到銀行門口才領了九百元(哇哈哈~我通常領錢都只領九百,我身上理論上也不會超過一千元= =)
身上有了錢以後,我又跑進了康士美買了豆豆貼(因為一樣的價格康士美的數量比屆臣氏多了幾顆)
最後回到家後很開心地躺了一下,然後又起床看我新買回來的書(正熱手XD)
做完了第一章的題習,錯了一半的題目讓我很灰心,而且發現頭昏地更兇了,原本打算昨晚要早點睡的,卻遇到有人心情不好,陪他聊了些,希望他能想開點!
而我,希望我今天的身體也能開始好轉,再怎麼說,下個星期就是期中考週了!
如雲!加油吧!希望明天去台大看完病,開始治療後都能改善(當然= =也都要是那個因素所導致的不舒服才有可能吧= =")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上完一整天會虛脫的課程之後,我依舊是感到有種感冒發燒的感覺,但想著因為我坐上的公車是660,就順路去遠百拿我的會員禮吧!
因為昨天老師家中有事情,所以昨天並沒有多幫我們再加上半個多小時,算是比較早一點點下課嘍!看時間還早,在學校晃了晃!果然!假日的學校不好玩,原本打算吃的店家也還沒開門,我就離開學校了。
也不知道我是上一天課太累,還是人仍是不舒服,抑或是660的車真的太晃了= ="總之我上車沒多久就暈到快吐了...幾次我都想衝下車,但我忍住了,我打開了窗戶吹著涼風...

拿到了會員禮之後,我的肚子也早餓地咕嚕嚕叫著,我在想要在百貨公司中吃好呢?還是回到住處附近吃好?
在百貨公司吃好貴啊!
可是家附近每次吃來吃去就都只有那些東西!而且我又不常去百貨公司...
好吧!我決定了,就當獎勵自己昨天上課沒有晃神到睡著,就在百貨公司裡吃好了,看吃飽會不會比較不昏XD

我坐了下來點餐,喝了杯服務人員送來的綠茶,身體似乎好多了些,但還是有點不太舒服就是了...

話說我昨天為何沒睡著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感覺很累的時候有吃糖的關係?
還剩下兩次這樣「超人般」的課程!
(因為老師昨天說會上不完,要再幫我們多加一堂課!老師我是很感激您啦!可是想到就覺得累@@)
真不知道我接下來的課也靠糖上課的話= =我等課程結束時會不會肥死......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喵嗚嗚喵嗚~哇哈哈...我好久沒去吃牛雜麵嘍!那間牛雜麵店離我住的地方算是遠一點點吧!不過我覺得他的口味還滿合我的胃口的
而且又不像其他的紅燒牛肉麵會有一點點辣,常常我吃過後就會拉肚子!雖然他也不像清燉牛肉麵那般濃稠,但他也不會像那些牛肉麵那般貴啊!所以整體上來說是適合我的XD
話說回來,因為最近頭暈的情況變的次數較多了,藥我一天至少也都有吃一次以上啊!所以我想我是不是又是太久沒吃肉,缺血紅素還是鐵質嗎?
我也不知道啦!(雖然我有吃很難吃的綜合維他命在補充)但我也怕情況會越來越嚴重,所以昨天坐老師的車回家後,就順路跑去吃吃牛雜麵啦!希望身體可以好轉!

在我很開心地吃完麵麵後,就走路回家,在順成地前面我想到了要買明天的早餐,我拿了餐盤想要夾麵包,可是店員一直站在那邊介紹= =我真的很不好拿...
後來又來了一位小姐,很快地說他要三個麵包(因為一個38元,三個100元),可是其中一個是我想要的(因為那種的只剩三個),我就小小聲地問那位小姐能不能分我一個買?
那位小姐就問店員我們能合購嗎?店員說可,我就很開心地以30元的價格分到一個麵包,感謝你啊!好心地美麗小姐^_^

唉~等等我又要出門去上一整天會虛脫的課嘍!
回想前兩次的經驗,現在的我就已經開始覺得累了...
但我仍要再一次地提醒自己,現在的辛苦都是為了累績自己的未來!機會是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
所以再累、再辛苦也要撐下去,為了自己的理想與目標加油吧!
是的,如雲!加油吧!快去準備出門!這樣才不會辜負對你有期望的人、不會對不起曾經或願意幫助你的人、更可以讓你自己好好地面對自己!加油!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你這個無理的傢伙,別太過份了,少自以為是地想在學校耍老大!我沒那美國工夫陪你講這些沒營養、沒知識的話題!
老師們不想理會你這種態度只是不想與你計較,不表示你這樣的行為就是對的!請你走開,你喜歡講這些沒水準的事情,請不要來干擾到我!謝謝!
基本上我認為大家都還是同學,沒必要撕破臉大小聲,可是你身為一個大學生,麻煩請你有一點點的自知之明與尊重其他人的基本態度、禮貌好嗎?謝謝!
說真的,我很看不起像你這種人!想要出名、想要成名,但用的方式卻不是好的方法!
在班上喜歡大小聲,什麼事情又愛管,但要叫你出來為班上服務你又不願意!
感覺像只會在老師面前邀功的感覺!說真的,你若真的都能做的好,還需要去邀功深怕別人會不知道嗎?
而且你動不動就愛講是如何玩女人、怎麼樣踐踏女生!自以為大家都覺得你很了不起,其實這只是你自我貶低了你自己的身價!
原來你就只是這樣子的人啊!

男人是有男人的優點,但誰說女人就不行了?女人的抗壓性、忍痛力比你們男人高也就算了,還有許多事情女人能做的,你們男人卻做不到!
但你們男人能做的事情,我們相信我們女人也都能做的來的!而且我們女人還不會像你這般地去看輕男人!

你本來就很喜歡在課堂上講要去買春、招妓、玩女人…等等!
雖然我聽了很不舒服,但也不能說些什麼、改變什麼,我也只好當做沒聽到般不加以理會!
沒想到你這個不識大體的人,昨天在課堂上居然還找老師一起去做這檔事!
老師對於你這樣的態度不做任何回應,而你還什麼都沒發現嗎?其實老師對你人品的評價一定就大打折扣了!
反正你的雙面人的個性,我相信早晚所有人都會看清的!
要你改變可能嗎?呵~我覺得你是可憐的,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或許哪天在你受到很大的打擊或衝擊時你有可能改變吧!
但我知道現階段的你,那是不可能的事!
這些也就算了,因為我為你感到可悲,同情著你,所以我現在也不會因為你的無禮而腦怒了!
只是你也不要太超過就是了!
昨天連老師都不想理你了,下課後你還一直講這些有的沒有的,直到我出教室時還一直要找我去MOTEL!
就連原本在跟你講這種不入流話題的人,都不敢直接一直重覆地這樣講,而你在確定我聽到後還一直笑著找我去!
說真的,我這樣地感到不舒服與以前的總總不悅感都可以告你性騷擾的!
我知道我們班有人不動聲色地有時會看看我寫的網誌!
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些人看,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看到這篇
但我奉勸大家,開玩笑要懂得適可而止,別過了頭,犯了法,那就請自求多福吧!
我相信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不加以追究的!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