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早上在我看到有這個活動時,我那時馬上聯想到的就是一位老師的有趣事情,但在經過我昨天晚上的「慘案」之後,我決定以下就來自嘲我自己的糗事吧XD
在昨天下課後,我依約到教學資源中心找學姐,向學姐請教線性代數的問題與聊聊天!突然窗外開始下了大雨@@我們當下的反應就是:不會吧/___\
後來看雨勢變小了,我們也離開學校要打道回府。學姐有騎機車,而我是坐公車,在與學姐分手後,我就想說今天時間比較晚了,趁著雨勢還小,來去買個梅甘薯條在公車上利用時間吃好了^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我發現了一個secret!原來他之所以不願意使用已有的資源,是因為他的自卑心理作祟啊~~~這次的事情真的太明顯了,使我不得不有此體會!
或許是他內心深處十分不甘願有如此的結果,所以才會有這般的芥蒂與心機存在吧!但我又能如何呢?我從來都不介意這問題,只要大家都是在對等的付出下,我不會在乎的!
問題是情況並不是如此,而且會讓他有這種想法也不是我的本意,更何況問題點是在他的身上!但我還是幫他找了個檯階下就是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我幾乎天天到一位朋友的Blog聽他的背景音樂,那首是《鋼琴與大提琴的對話--月昇》!這是首我覺得很棒的音樂,好柔、好寧靜,使我的心情也跟著平靜下來了...
最近天氣真的好悶熱啊!常常讓我感到心浮氣燥,所以我便把每天到他的Blog聽音樂變成每日必做的功課之一了!反正他沒有任何的文字去訴說這首曲子,而是完完全全憑著自己對音符所產生的共鳴所得到的感受!
而最近我非常想去買《交想情人夢》回來欣賞,也同時又開始為自己的夢想生活編織自己所希望的生活方式嘍!以下就是我的分享^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話說在前天粉紅色出場後,我昨天換成亮黃色套裝去學校(雖然滿多同學都覺得我穿那樣比較好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樣才比較像女生?問題是大多數的人及老師也沒把我當成女生過吧...)
總之我的裝扮在下午讀書讀累後,開始與導師聊天聊起來之前都算還好吧!(與老師在聊天的時候他也正好說到:「我本來就沒把你當成女生啊!唸工科的女生本來就都會被當成男生啊!」
好吧!我知道…我唸錯科系……上了賊船.........我是男生這樣行了吧(奔淚~~~)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早上出門前想穿粉紅色的衣服、粉紅色的褲子、帶粉紅色的髮箍、穿粉紅色的襪子!就連內衣褲也是粉紅色的!簡單的來說,就是從內到外、從上到下整個就是粉紅色的!
我也不知道這會不會是跟我星期天把浴室刷的白白亮亮的、還把牙刷杯架組也都換上了白色系列(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小插圖唷)所以就連早上起床的心情也整個都是粉粉的XD
不過昨天因為急著出門,沒有帶上粉紅色的外套!不過粉紅色的外套也沒帽帽就是了啦/___\怕教室空調會太冷的我,依舊是抓了那件深藍色的外套才出門的。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呵呵~昨天我跑去師大聽鄭郁卿老師了,主題是奧斯卡電影V.S.古典音樂 交想情人夢!其中主要就是由交想情人夢這部日劇裡剪接出來的部份來為我們介紹古典音樂!
在短短的一個上午,聽著交響樂,讓我好想、好想也開始飆鋼琴@o@我跟那個女主角還滿像的,我也不喜歡看譜彈XD不過我沒像他能那麼快就把譜背下來啦/___\
可是話說回來,我好久、好久沒彈琴了!應該都忘了差不多了吧!回憶起最後一次彈琴時,那是國中音樂課加分考試時,我自彈自唱的事了。那時我就已經因為太久沒彈,左手的伴奏早忘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呵呵~今天我的情緒不再如此地興奮了,但我的心情仍是快樂的!剛剛我帶著平靜喜悅的心情泡了杯活絡神氣茶後,便在電腦前坐了下來寫日記!
回憶過去…國小六年、國中三年的暑假我都是在玩樂中度過的!高職三年的暑假則是除了上班就是在玩(因為那時我讀夜校@.@反正放假就做本來的工作啦!)
去年,升大二時的暑假,我參加了英語歡樂列車營玩的很開心,後來又有一個月是每星期有兩天去學校讓張老師先教我們這一小組的人C語言!此外的時間我不是上健身房、游泳池就是在醫院照顧奶奶而度過的!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哇哈哈哈~抱歉啦!今天的日記有一點點小混水摸魚,但我希望大家不要怪我,因為我昨天回家後就發現我快感冒了!喉嚨好痛、好痛感覺很不舒服!
等等我去台大回診完,我想我會回家洗香香然後先睡一覺再說吧!(聽說治療感冒最好的方式就是多休息!XD)
話說我昨天心血來潮第一次穿了裙子到學校去,本來想說要請張老師幫我看我合不合適穿裙子的(怕看起來太怪或是太老@.@)可惜昨天張老師沒來/___\看來我星期二再穿一次問他好了(反正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 =")但我還是要感謝其他說我穿這樣很好看的老師及同學唷^_^ 謝謝你們的讚美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喵嗚~人家昨天滿心歡喜地穿著星期三買回來的衣服去學校。但不知道為何我在看書的那間研究室在所有老師都離開後出現了一隻蜜蜂!!!
一開始正在寫報告的我以為是冷氣吹到紙的風聲,但隨著撞擊與穿梭的聲音在不同地方以不一樣的頻率出現。當聲音在我旁邊出現時,我便不由自主地用眼角瞄了過去。那時我看只看到了一個黑影快速飛過,但也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等到牠飛到電腦桌時,我看清楚了,是隻蜜蜂!!!(嚇~~~可怕啊......)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以前,蜜蜂朝我衝撞了過來!突然我想到:不對,我身穿紅色的,他該不會把我當花了吧!?當下我馬上抓準了以不會碰到蜜蜂的距離(怕碰到他會發狠@@),把我正在寫的報告舉到頭上,隔開我與蜜蜂地接觸!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喵嗚~最近看許多人開始在找暑期工讀與計畫著暑假要去哪裡玩。我突然驚覺:疑?要放暑假了?要升三年級了?怎麼那麼快@o@我感覺才開學沒多久吧?
是的,我開始緊張了...我開始擔心等到下一次我發現的時候,我就畢業了@.@畢業如果沒考到研究所的話,我就等於失業了......
因著經濟壓力與求知的慾望,我想了很久、很久以後,我決定鼓起勇氣問我的一位朋友他們公司是否有缺暑期工讀!我好緊張啊!因為我從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很想去那間公司了!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喵嗚~星期一上課的時候,玉姐聽說我很少會出門逛街,很多地方都只有去過定點而沒真正地慢慢逛過!所以我們決定今天下課後要去逛公館!
當然啦!逛術少不了的就是要花錢嘛!玉姐買了件小可愛,而我買了件可以外搭的衣服。我第一次買這種樣式的衣服唷!滿特別的,但我覺得有點小貴就是了!
不過看在他有帽帽與口袋的份上,我還是從我的皮包中掏出了590元!並且對自己說:反正妳也好多年沒買過衣服了!難得買買衣服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喵嗚嗚~我真的是白痴!昨天選課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呆什麼?我一項都是用IE可以比較快速地登入選課系統的,卻不知道昨天為何一直在用Sleipnir在登!
直到後來想到換成IE登入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等了兩年要選的爵士鋼琴演奏50個名額全數被搶光光,空空如也!
而且似乎每個能那麼早登入的人都是去選那門課程了!而我為了要讓自己下一次還有可以選的機會,我選了一個我不感興趣的科目!只因為他是四大領域中我唯一沒選過的領域......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喵嗚~好可惜唷!之前不知道是在忙比賽還是在忙上SCJP的課程的關係,我似乎錯過了一次張錦貴教授的演講了
不過還好這次的課程內容協會有分享出來!今天要去學校上課,我想說看看這篇課程大綱能不能稍徵讓這兩天浮動的心情平靜下來一些?
雖然我有一點點覺得這篇搞不好是原本我之前上《說話藝術》那篇原本的講稿,可是我看這篇的主題是《談情說愛話人生》啊!我就在想會不會是裡面部份的重點相同的關係呢?抑或是我的錯覺?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呵~昨天我原本想在家好好看書,這樣今天就可以去師大聽演講了!(雖然都沒有人建議我要聽誰的比較好就是了/___\)不過今天我應該不會去聽演講了吧!
因為我昨天早上吃完早餐才開始寫程式時,父親打了通電話來說景美醫院有健檢的活動要我快去!結果我當然就...名正言順地跑出門晃晃啦XD
雖然因為我的戶籍不在台北市,所以只有玩到景美醫院的活動,沒做到某些檢查,不過沒差啦!反正他滿多檢查還規定要40歲以上才能做= ="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喵嗚~我最近到底算在忙什麼呢?怎麼感覺這個星期都還滿晚回到家的!就算早點到家也是要到很晚才會有比較沒有那麼趕的感覺!
前幾天因著天氣變化太大的關係,人很不舒服,只要稍稍沒那麼忙的感覺就先行上床休息了!可是@@昨天我又晚睡啦!(超過11點)
但今天早上我並沒有比較晚起床唷!我一樣是不到六點就起來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換模版的關係,我的廣告怪怪的,剛剛搞了老半天還沒搞定= =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唉~連日來媒體不斷地報導四川大地震的慘況!是如此地怵目驚心,令人感到無比的恐懼、悲傷與不捨啊!但可笑的是:自稱萬獸之王的人類是如此地渺小!
自私、自大、茲意妄為地向地球過度貪求的結果是必須面臨大自然反噬的力量!而隨著科技的發展、社會倫理與道德價值觀的沉淪!人口的老化…等總總因素使得災難的降臨!
其實我們的大地之母曾不斷地做著無聲的抗訴,只是真正重視與關心的人們又佔了總人口的百份之幾呢?地球暖化、氣候異常!似乎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事情!也都講的出口!但又有多少人願意去改變自己小小的習慣呢?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屍魂落魄電影即將上映嘍!以下是預告搶先看^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呵~我昨天早上帶著滿心的期待到學校上課!因為昨天在上完早上第一堂課之後就要去林口的台北球場「戶外教學」了!哇哈哈哈~~~
是的,這是我第一次到真正的高爾夫球場!不像平常上課只是去練習場唷!而且在台北球場的練習場比我們平常去的練習場棒多了!(興奮轉轉轉)
我們有快速地走過18洞!也有在草地上打球!當然一定會在果嶺上推桿的啦!這些都是很新鮮地嘗試與學習^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呵~PIXNET又有新的活動啦!為了響應這個活動,所以我決定將今天去台北球場的喜悅留在明天發表!今天就先寫《死前要做的99件事》吧^_^
雖然不知道我這樣寫的會不會很怪!不過@@這是我目前所想到的十件事情啦!如果想與我討論可以迴響給我唷!
假如您好奇我為何會寫這十項當然也可以問我啦XD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喵喵~昨天好晚才回到家(累~~~)因為我下午英文課下課後又跑去問王老師機率與統計!問完就泡在老師的辦公室跟老師聊起來了@@  
哈哈~不過能那麼快問完也是要感謝「加速器」早上在上課的時候教了我不少!雖然我現在還是有一小題不確定、一題不會寫及一題的答案不確定正確與否!想說今天下午看去諮商中心看完淚光閃閃以後再去問老師XD!
昨天下午上英文課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被另一個同學找來旁聽,不過後來都是一直坐在我旁邊陪我...聊天@@(哈哈哈~)然後我在問老師機率的時候他也在旁邊「插花」XD後來又被我很任性地要求陪我一起坐公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