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抱歉這次我比約定的時間晚了幾天才出刊,而且內容也寫的不是非常多……
但因為我這幾天真的是病的滿嚴重的Orz…
先是接連著幾天的發燒、抽筋,然後又是頭暈到快吐……
而接下來我又必需面臨期末考大關,所以我還是得多休息把身體養好才能看書^^”
今天,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嘍!(感謝)^_^
而以下就是續之前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二章:初戀—02 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二章:初戀—03



千尋下樓後就在大門口看到亞倫坐在機車上的身影,便很開心地跑了過去:『Hi~你等很久了嗎?』
亞倫微笑著搖搖頭說:「沒有,我才剛到。」同時也伸手接過千尋的書包,並拿出先為千尋所準備好的安全帽遞給千尋!
之後亞倫帶千尋到附近的麥當勞,幫千尋與自己各點了份套餐,而千尋也先去找比較不易受到其他人干擾的座位,準備在他們享用完餐點後要開始奮戰了!

經過了這次,千尋的成績從前十名手竄升到前三名!而千尋跟亞倫也漸漸的開始在假日碰面,有時讀書、偶而出遊!而千尋的心中對亞倫的影子也逐日遽增!
這天,亞倫帶千尋去爬山看風景!這是千尋第一次在台北爬山,而這天的天氣略微潮濕,使得山上感覺霧濛濛地十分浪漫!
亞倫牽著千尋的手,一步步地慢慢走著,到山上的涼亭休息時,亞倫望著山下問千尋:「喜歡嗎?」
千尋點點頭回答:『嗯,這很美!』後便拿出了相機開始東拍拍、西照照。
一時之間,千尋忘去了身邊的一切事物,專注於拍攝美麗的景色,等到回過神要去找亞倫時,才發現剛剛坐在涼亭的亞倫不見了!而千尋的包包也是亞倫幫她背的,理所當然

沒有手機可以打電話給亞倫。緊張而不知所措的千尋急著,緊捏著相機紅了眼眶……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喵嗚~連續幾天的發燒,真的是把我累慘了!
而昨天早上有出汗,之後就沒再發燒的感覺了,但開始頭都好昏、好暈、好想吐...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怪感冒啊!
害我昨天那麼勉強地去學校考試,又不是說有考的多好
也讓我晚上向補習班請假了

真是的,今天若情況還是不能好轉還是再來去看醫生吧!
我就不多寫了,希望我的身體快快好,我要期末考了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天真的很謝謝林哥哥願意教我這隻大病毒,在我重感冒下他不怕我會傳染給他還來教我^_^
對他感到比較抱歉的是,他花那麼多時間在教我,可是因為我身體不適,注意力很難集中,所以學習的成效不佳吧!
還有,我還真的滿擔心我的重感冒會不小心傳染給他@@"

話說因為昨天是星期天,所以各大麥當勞都是客滿的狀態,所以林哥哥帶我去他們學校的研討室
感覺還滿不錯的,其中我們有聊到我所想要的學生生活,他跟我說那應該要在他們學校才有辦法感受的到!
我好羨慕啊!可是是台大耶!我考的上嗎?我覺得好難、好難唷...
我現在甚至開始在懷疑,以我的程度真的有辦法推甄的上研究所嗎?
我越來越沒自信心了......

這幾天的身體狀況真的很差
星期五中午過後就開始發燒到星期六傍晚,之後是吃了藥就不燒,藥效一退還是在燒
說真的,我昨晚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學校
但最後我決定先打電話給補習班的同學幫我請病假,不去補習,必竟學校要考試,也快期末考了,還是得先去看看比較好...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繼上次我說收到DHC寄來的輕盈元素之後,在使用的感覺成效還不錯,所以決定來寫下心得分享及產品的介紹嘍!
我在拆開DHC輕盈元素的時候,聞到的是一股淡淡的中藥味的感覺,那個味道並不會太難聞,而且還帶有一點香氣^_^
不過卻也引起我的好奇心再去看一次他包裝上的成份(說真的,我還是很好奇他的香味是哪種藥材)關於詳細的產品介紹之後再一起寫嘍!現在我先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_^

話說我是一個在台北唸書的學生,因為不住在家裡,所以變成三餐總是吃外食,所以控制體重的最先決條件我就很難達成嘍!
其實我也曾用過運動,去年還是前年的暑假我是每天上健身房一個小時,游泳半個小時,但說真的,我沒有感覺到任何的效果...
而且我平常也很少吃大魚大肉、不常喝飲料及吃零食,但外面賣的便當、麵食,青菜量總是比較少的...
再加上我出院後的代謝功能變的很差,所以想要瘦真的是很難啊...

而我吃DHC輕盈元素一星期就瘦了0.8kg唷!(超開心的啦!正常的一週減重範為是在0.5~1公斤,而我就有0.8的成效嘍!)
重點是,你們知道嗎?我量體重的前一天還跑去吃喜酒耶!我可是每一樣菜都有吃一份唷!(話說現在喜酒好像都會用一份一份的)
除了其中有一項焗烤不太好吃,我只有吃一半而已,但上我最愛吃的水果的時候,我們那桌的人都走了,所以我就吃了超多的水果
雖然我當天因為感冒食慾不佳,但在父親的照顧下,他把每一樣我應該要吃的都堆到了我的面前= ="所以我還是吃了,只不過是吃的很慢、很慢罷了......
然後還有一天下午在研究室有同學拿來了點心,我也吃了一些XD(看來我還是貪吃的)
我想扣除掉這兩次的大餐,我應該能瘦的更漂亮吧!
不過這樣也好啦!免得一次突然瘦太多,那樣也太可怕了吧!再怎麼說這都是食品不是藥品啊^_^

接下來我給大家看差0.8kg的照片比較嘍^_^
紅磡拍攝 這個是55.5kg時的照片
DSCN1939.JPG 這張是54.7kg時的照片

好嘍!現在要切到主題說明DHC輕盈元素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嘍!眼睛要張大點,看清楚唷!ccc
DHC輕盈元素 他的包裝跟內容物是長這樣的唷^_^
每粒成分有:橄欖油、海藻粉末、武靴葉萃取粉末、苦橙萃取粉末、黃香草木樨萃取粉末、胜肽(非基因改造之大豆由來)、杜仲萃取粉末、大麥萃取粉末、明膠、甘油、卵磷脂(非基因改造之大豆由來)、植物油(含維他命E)、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B6
各主要成功的主要功效為:
 ☆武靴葉、大麥 -糖:舒綏糖分負擔
 ☆苦橙     -脂:幫助脂質代謝,避免多餘魯質囤積
 ☆海藻、卵磷脂 -脂-鹽:維持消化道順暢、幫助鹽分及脂質代謝
 ☆黃香草木樨  -水:維持循環順暢、促進水分代謝
 ☆杜仲     調節生理機能、滋補養身


建議用量:每日4粒,早1、午1、晚2,搭配開水分次食用,避免過量攝取
食用對策:飯前→糖分對策、飯後→脂肪對策


我平常本來就是會固定正常排便,其實我覺得這東西滿神奇的就是,假如我吃的比較多,到了我排便的量也會變得比較多@@"不過我以前是不管吃多少,反正早上起床就是固定一條便便@@"
但我也是有照他建議的食用方法吃啦!(除了那次比較突然的小點心XD)
我在吃大餐的前、後會各服用一顆,其於正常的早餐跟午餐都是在飯後吃,晚餐則是飯前及飯後各一顆
不過我若是在中午吃大餐的話,我就讓中午是飯前跟飯後各一顆,晚餐就只吃飯後一顆而已^_^
能瘦0.8kg我真的很開心唷!因為我在使用的這陣子除了去喝喜酒還跑去紅磡吃大餐,那餐我也是吃了不少唷XD

所以我在這強烈推薦給:愛好美食、無法克制食慾、懶得計算卡路里量、經常聚餐外食、飲食過量及體重控制經常失敗等人食用嘍!^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喵嗚~沒想到我這次病的這麼嚴重!有可能是得到流感了吧!?我也不知道...
不過昨天我還是依約去高雄夢時代參加了哥哥的婚禮(其中好玩的部份等我身體狀況好一些再來跟大家分享)
但在喝完喜酒後,我就被父親抓回屏東去看病啦!

雖然醫生跟我說的一樣:「多喝水、多休息」
本來就是嘛!感冒是要靠自己的身體去戰勝病毒的嘍!
不過醫生幫我開藥藥的好處就是可以減緩我的不舒服XD
我吃過藥半小時之後,終於退燒了
而大約二個小時左右我的腳也沒有一直在抽筋嘍!
雖然醫生說我還是會持續發燒個三天左右都是正常的(一旦藥效退了話)
但超過五、六天就要去大醫院看是不是變成更嚴重的病嘍!
還交待我如果感冒好了以後,還是會抽筋的話要再去大醫院檢查

而我只想說怎麼會現在這緊要關頭生病啦!
可千千萬萬別影響到我的考試啊orz....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話說,我最近壓力比較大,因為期末考將近,課業都一直還沒達到我想要的標準…
而因為今天我又必須回去參加哥的婚禮,雖然是答應了當天來回我就回去,但我仍是因為有整整一天的時間完全無法唸書,而感到不安
向來認為正常作息很重要的我,就算真的有事比較晚睡也不是做些太耗腦力的事情......
但星期四,我為了要把這星期趕著要交出去的離散數學寫完,是的,我敖夜了......
很感謝林哥哥願意教我,而我所懂的題目也比之前多了,雖然還是有一些不太會
不過因著時間越晚,在麥當勞的我的身體也漸漸開始發冷(是身體的器官都自己先去休息了嗎?)

我開始覺得喉嚨發癢,想咳嗽!
回到家後也是一直發抖,我開了電毯便很快地鑽入被窩!

但早上起床身體並沒有比較好轉,我仍是出門上課,下課後我還是想下午留在學校多少看點書...
而一直拖的結果就是下午我的精神更沒辦法集中,想裝熱水喝,卻把熱水往自己的手上澆
隨著時間,我體內發燒越來越嚴重...

到了晚上,我就連坐著不動也都一直在喘,腳跟手也開始抽筋...
看來我在壓力大的時候,真的不該從事腦部的敖夜...
我真的受不了全身皮膚像被被螞蟻咬、骨頭像被白蟻啃的感覺,我把剩下最後一包寶礦力水得分成兩杯溫水泡來喝就去休息了...

今天,我五點多就起來了,因為我必需很早到火車站等姊姊他們,還得幫他們買早餐...(嘆)
其實我昨天真的好想、好想打電話回家說我不回去了,我真的快趴了
我不喜歡看醫生,也不敢去看醫生,怕醫生又覺得我是太累,給我吃的藥會一直睡啊睡!
可是我又想到昨天乾媽還特別打電話來請我回去幫他們攝影,身上又多了一項責任,原本也不想讓家人擔心,所以我什麼也沒說...
不過後來我爸跟我姊有打電話給我,我還是說了啦!

睡了一覺,希望今天能很順利地撐完一天嘍!
大家bye~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喵嗚~星期四已先讓《資料庫系統》這門課結束嘍!因為下星期是元旦放假!而下下星期就是期末考週啦!
說真的,快期末了,我最近還真的是忙到一團亂所以= ="要答案的就自行來抄吧= ="
而最近我真的感到書都讀不完,所以= =沒大事的人就別煩我啦!不然我的耐性會很差唷!
誰叫這種天氣總是會讓我的身體不舒服呢!

以下是期末考章節解答的統整,我還加註上了第18章唷!


第八章

1. 資料表物件表單物件查詢物件皆可以列印出資料表的記錄資料。
2. 在報表精靈選擇群組層次欄位,則此欄位是顯示在報表設計檢視的群組首區段。
3. 在報表精靈中不屬於群組層次的欄位,這些欄位是顯示在詳細資料的區段。
4. 在Access建立郵寄標籤是使用標籤精靈
5. 將報表物件輸出成.snp就可以使用Snapshot Viewer檢視列印報表內容。
6. 在Access建立報表物件的方法有:報表精靈報表設計檢視兩種。
9. 報表物件設計檢視的報表首報表尾在區段只會顯示一次。

第九章:
1. 關聯表是關聯式資料庫模型的資料結構。
2. 差集(Set Difference)是源於傳統集合論的關聯式代數運算子。
3. 欄位值可建立2個資料表間的關聯性。

第十章:
(D)1. 請問下列哪一個說明不是實體關聯圖的建立步驟?
   A.從系統需求找出實體
   B.找出實體與他實體間的關聯性
   C.定義實體間的關聯種類
   D.定義實體的屬性與
外來鍵

第11章
1. 2個資料表相關聯欄位都是主索引鍵或唯一索引,可建立
一對一
種關聯性。
2. 2個資料表相關聯欄位中,如果只有一個欄位是主索引鍵或唯一索引,另一個不是,則可建立
一對多
種關聯性。
3.
多對多
關聯性的資料表數超過2個。
4. 「一位客戶可以有多筆訂單,且每一筆訂單一定屬於一位客戶」是多於
一對多
關聯性。
5. 「一張訂單可以有多種商品,每一種商品可以屬於多張訂單」是
多對多
關聯性。

第17章
1. MsgBox巨集指令可以顯示訊息視窗。
2. 當條件欄的運算式結果為True(真)時,才會執行之後的巨集指令。
3. 如果巨集的下一個巨集指令也使用相同條件,可以使用""符號代替條件運算式。
4. GoToRecord巨集指令可以在表單中移動記錄到最後一筆。
5. GoToControl巨集指令可以在表單中移動焦點到指定的控制項。

第18章
1. DDLDMLDCL皆屬於SQL語言分類的3種語言,而DSL不屬於。
2. SEARCH不是SQL指令,SQL指令有INSERTUPDATEDELETESELECT
3. SQL的查詢指令為SELECT
4. SQL可以查詢出指定清單的記錄資料為IN指令。
5. Sum()Avg()Max()皆為SQL的聚合函數,而Asc()則不是。


第19章
1. 報表模組的模組名稱預設是用
Report_
開頭。
2. 如果需要在VBA函數中取得某個資料表指定欄位的值,需要使用
DLookUp()
內建函數。
3. 如果需要在VBA函數中取得查詢物件指定欄位的記錄數,需要使用
DCount()
內建函數。
4. Access的
DoCmd
物件可以執行巨集指令。
5. Access建立的應用程式是
Application物件。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我參加了老大在部落軌道準辦的聖誕Party,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在家裡就可以玩了XD
說真的,其實還滿好玩的呢!昨天有玩搶數字遊戲、猜字遊戲,還有聽老大說故事!
重點是我還抽中了三獎,踩踩樂也有踩到4400唷^_^

不過一開始在玩踩踩樂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無言
因為每次到緊要關頭我的電腦就會斷線,而且還一定要重開數據機才再連的上線
特別是數據機房東又是鎖在門上面的,所以要重開我都得搬椅子努力地去爬啊爬Orz...
後來在我受不了的情況下就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啦!
很開心他們幫我把線路重整之後,我就很愉快地玩完了party嘍!^_^

而事實上昨天是平安夜,今天才真的算是聖誕節,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嘍^_^
我先出門啦!大家bye~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話說我最近去了學妹及幾個朋友租的房子看過的後果就是,我的腦中一直不斷地出現「我想搬家」這四個字!
雖然說昨天房東也來幫我降了房租(再次感謝卡卡^_^),但我還是覺得其他的套房感覺比較優質!
不過看在現在自己不適合搬家的份上,還是僅在網路上看看租屋廣告就好!今天來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從我一開始在台北租屋時就使用過的易租網^_^

還記得我高職那時因為白天工作、晚上讀書真的滿累的,所以就想在網路上找離學校比較近一點的房子
我上了滿多租屋的網站,但我覺得在易租網的案件似乎真的比較多
我勾了一大堆限定的要求,他還是能找到我所想要的案件
這樣真的少去很多一筆、一筆去看的時間!
而我昨天還又偷偷看了幾間房子啦!
呵呵~看看滿足一下,等到時畢業我可又得再來麻煩易租網介紹房子讓我租啦!XD

如果也有各縣市租屋需求的人,也歡迎點下面的廣告來去看看有沒有符合您需要的案件嘍^_^當然若您是要租房子的房東也是可以使用的唷!只是我沒用過,就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啦!(拍謝)


PS.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_^我最近太忙嘍!所以沒有過聖誕節的感覺,因此沒有發聖誕節的文章,如果今晚在部軌軌道玩的聖誕Party不錯的話再來補發吧XD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喵嗚~最近一直沒時間來把這幾章的學習評量解答寫出來,今天一次補上三章的吧!
順便一提,老師在講模組的時候,我一直會想到以前跟「無」與「治」在網路上惡搞
也想到「無」寫的「病毒」的事情!感覺好懷念以前的那段時期啊~~~
啊啊~扯遠了,拉回正題吧!

第11章
1. 2個資料表相關聯欄位都是主索引鍵或唯一索引,可建立一對一種關聯性。
2. 2個資料表相關聯欄位中,如果只有一個欄位是主索引鍵或唯一索引,另一個不是,則可建立一對多種關聯性。
3. 多對多關聯性的資料表數超過2個。
4. 「一位客戶可以有多筆訂單,且每一筆訂單一定屬於一位客戶」是多於一對多關聯性。
5. 「一張訂單可以有多種商品,每一種商品可以屬於多張訂單」是多對多關聯性。

第17章
1. MsgBox巨集指令可以顯示訊息視窗。
2. 當條件欄的運算式結果為True(真)時,才會執行之後的巨集指令。
3. 如果巨集的下一個巨集指令也使用相同條件,可以使用""符號代替條件運算式。
4. GoToRecord巨集指令可以在表單中移動記錄到最後一筆。
5. GoToControl巨集指令可以在表單中移動焦點到指定的控制項。

第19章
1. 報表模組的模組名稱預設是用Report_開頭。
2. 如果需要在VBA函數中取得某個資料表指定欄位的值,需要使用DLookUp()內建函數。
3. 如果需要在VBA函數中取得查詢物件指定欄位的記錄數,需要使用DCount()內建函數。
4. Access的DoCmd物件可以執行巨集指令。
5. Access建立的應用程式是Application物件。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2 Mon 2008 06:27
  • 紅磡

昨天是冬至,中午我跟姊姊到紅磡去吃香喝辣的啦!
紅磡是一間港式飲茶的餐館!東西也都還滿不錯吃的,像粉腸跟蘿蔔糕這兩樣是姊姊每次去都必點的商品XD
而茶姊姊喜歡點菊花普耳茶^_^秀出來給大家看看看好嘍!
粉腸 
(因為這是第一道端上來的,在我跟姊姊都餓昏的情況下,忘了先拍照就先各拿一塊去吃啦!)

蘿蔔糕 
他的蘿蔔糕還滿特別的!看到沒?他裡面的蝦米是整顆的唷!
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但如果口味比較重的還是能沾點醬油跟紅醋唷^_^

至於茶拍出來應該看不出啥,所以我就沒拍了XD

我想大家一定會覺得這跟冬至有啥關係吧!?
冬至是要吃湯圓的,我講這些有的沒的做啥?
哈~那雖然沒有湯圓可以點,但有好吃的湯丸唷!
湯丸 
其實他這樣跟炸元宵還滿像的!
他裡面包的是芝麻,甜中帶鹹!
還滿香、滿好吃的唷!(流口水)

基本上這樣也已經達到冬至要做的功課啦!
而且也不會因為吃太多湯圓而對腸胃不好(因為我的胃比較差,吃太多糯米會胃痛)

不過難得出門吃大餐,姊姊怎麼可能會只點這麼一點點的東西呢!
還有其它好料的我就在下面一張張用小圖秀給大家看吧^_^

DSCN1884.JPG DSCN1885.JPG DSCN1888.JPG DSCN1889.JPG
最後那一張是紅磡的三寶甜湯,還滿特別的,口感也不錯,很值得喝喝看唷!
裡面黃色的是蓮子、綠色的應該是綠茶凍吧!不過他做的很嫩、很香、很特別就是了!而白色的是白木耳^_^

我們兩個食量不算大的女生,點這麼多的下場當然就是--吃不完啦!
貼心的紅磡服務人員幫我們打包好,我就帶回來當昨天的晚餐啦!
哈哈~那個綠色的花椰菜可是我的最愛呢!嘿嘿嘿~我等於連吃了兩餐大餐ccc有吃又有拿啦^_^
姊姊~謝嘍!(親一個)

至於這是我第二次寫食記了,嘿~這次我會記得要留下店家的資訊啦XD

店名:紅磡港式飲茶.婚宴會館
網址:http://hungkan.wa24hr.com/
【紐約百貨店】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紐約紐約購物百貨6樓) 電話:02-87862222
【西門中華店】店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44號2.3樓(錢櫃新館對面)     電話:02-23316789
【忠  孝   店】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                電話:02-27319966

而我是到西門中華店吃的嘍!順便一提,這是24小時的唷!不錯吧!呵呵~

嘿嘿~寫完了,我要去吃早餐了,大家餓的人也快去用餐吧!Bye~

PS.因為今天有考試,所以沒時間修圖,照片上就沒有幫自己的BLOG打廣告嘍!以後這方面我可再跟其他專業級的人士努力學習^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天我收到了DHC活動組寄來的DHC輕盈元素20份的新品介紹及產品!
DHC  
給大家看看內容物XD如何?這看起來很棒吧!(開心)

話說這東西是做什麼用的呢?依他的介紹上面寫說:「有了DHC輕盈元素之後,將不必再忍受空腹挨餓或壓抑食慾的痛苦,讓您在無壓力的將態下,輕鬆創造健康活力,常保美麗曲線。」
看到這我想只要是愛美的女性朋友,一定會有一點點的心動吧!
更讓人動心的是他還寫:「重點推薦給:愛好美食、無法克制食慾、懶得記算卡路里量、經常聚餐外食、飲食過量及想擁有美麗曲線的人」
但我也知道大家一定會很好奇這個東西的成效如何?
所以我決定先來幫試用,然後再把心得及成果再來向大家分享嘍!
當然,也希望各位看觀們能留下迴響來支持我嘍!^_^感謝

話說從他的介紹中看到,這項商品在日本熱銷1190萬包唷!
至於產品詳細的說明有人想知道的話也可以問我唷!我到時再翻介紹打上來^^"(現在先讓我偷懶一下吧XD)
而我現在得先紀錄一下正確的食用方式,免得我忘記該怎麼吃及功效^_^(有網路真好,隨時能查)

建議用量:每日4粒,早1、午1、晚2,搭配開水分次食用,避免過量攝取
食用對策:飯前→糖分對策、飯後→脂肪對策

至於我等等會先去量體重及三圍,到時再回來補上嘍!bye~


在我剛剛早餐之前所量的記錄:
體重:55.5kg

早餐的食用的方式為飯後一顆!
中餐因為跟姊姊去吃港式飲茶,吃的東西還滿多的,所以我飯前跟飯後都有各服用一粒XD
順便附上一張在店內用餐的照片紅磡拍攝

晚餐時因為中午的東西都還沒消化完,但我仍是想要吃些東西,但沒有吃太多,所以只在飯後吃一顆^_^
反正他的建議用量是每日4粒嘛!這樣我想應該也ok吧!
以上今天的紀錄報告完畢嘍^_^
最後修改時間:2008/12/21 19:45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發現最近我才開始有看廣告的習慣,我漸漸變得也比較像女生了一點@@"
因為不是很流行什麼網路購物之類的東西嗎?感覺...我玩了那麼多年的電腦,到最近才跟這些東西比較熟識(羞)
我今天要來寫的是富益生物科技的小博士木寡糖與星光晶采唇蜜!
小博士木寡糖我是有在看麵店的老闆娘都會買給他們家的兩個小朋友吃
那時我還問老闆娘為何每個月要花那麼多錢買那麼多營養品給小朋友吃,老闆娘只說吃了抵抗力會比較好
而我回家後也沒上網查這是啥東西,想說反正只是小朋友吃的嘛!
然後這幾天剛好有看到這個的介紹,就很仔細地看完了說明,也算增長了先見識吧!
有興趣看的人可以點下面的廣告連過去看嘍!如果不需要的話,我們就直接再往下看唇蜜吧!XD


話說唇蜜可是女生的化妝包裡面的必備品之一唷!
我想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會說:只是唇蜜而已嘛!有什麼好介紹的!
哈~你要是這樣想就錯嘍!他不只是一隻普通的唇蜜,像我這麼懶得化妝的人之所以會想來介紹這隻唇蜜是因為他很好玩啊!
他除了有一般唇蜜的功能之外,純胚芽米萃取、不含鉛、吃到也沒關係、保濕、修護、不沉澱色素這些都不算什麼!
他最最最好玩的是:他的瓶身可以當化妝鏡也就算了,他裡面還有內建LED燈啦!
小小的LED燈可讓自己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擦唇蜜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呵~一樣是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廣告進去看他的介紹嘍^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夯了一陣子的泡泡面膜
現在在化妝台小圈圈也有機會試用囉!
只要你來參加,就有8名幸運網友有機會得到市價千元的
Beauty 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正品一罐 進行試用


10-1.jpg 

招募時間:2008/12/16~2008/12/22
名單公佈:2008/12/23
產品寄送:2008/12/24~2008/12/26
試用心得上傳:2008/12/27~2009/01/04



活動辦法:
1.請以"回覆本篇文章方式"PO上您所推薦的好用面膜
2.將本篇招募內容複製貼上於您的個人部落格
3.本篇試用回文需包含您的推薦文+您的部落格連結

化妝台小圈圈會在名單公佈後當週將試用產品寄出
試用本產品後的妝文需以"新開文章方式",上PO於化妝台試用圈中喔!

想看更多Beauty 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的資訊請點我!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Q10!根據我們老師的說法這個養顏美容的聖品
(因為老師之前買一大箱寄到辦公室來,我看到好奇的時候問老師的)
而昨天我又東翻翻、西晃晃,在網路上看到了QBM騏名貿易公司的Q10的廣告介紹!
是說我的媽媽也有吃唷!
而且這好康的東西他還藏在家中的櫥子裡!
之前有被我偷偷拿了一瓶走,不過才吃半瓶就被扣繳回「國庫」啦...

不過我們老師買的才是這種用喝的,我媽媽買的是像他廣告中一顆顆的藥丸
但最主要的是裡面有青花椰菜耶!
那東西可是很重要的啊!(之前被醫生「恐嚇」過的那陣子我可是狂吃菁花椰菜的)
就連我在修的生活科技之前談到的「食」也有特別提到菁花椰菜對人體的好處唷!
所以....
嘿嘿嘿~我打算今年回家過年的時候再看看家中有沒有可以「偷渡」出來的Q10啦!
而大家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的圖示廣告連接到該公司的介紹頁面唷^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可以在網路上祈神的網站唷!
昨天我一點到這個網站,突然之間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當然是馬上就去註冊啦!(羞)

雖然那個網站目前「西方宗教館」還尚未開放,但「東方宗教館」與「生命紀念館」都已可以使用嘍!
昨天我一看到就興奮了起來,馬上就去申請會員嘍!(反正申請又不用錢XD)
申請好以後可以免費請神一次,我當然就先請了文昌帝君啦!(考試拜他應該沒錯吧@@")
還有好像一註冊他就有免費送我元寶,元寶還可以再去買些擺設,但是第一次請神他也會讓我用免費的擺設,所以我還沒有去花就是了XD
另外裡面還有一個小遊戲--打地鼠!
打到多少分以上可以拿到元寶,不過因為對於那種遊戲我會很緊張,只有拿到一些卷而已....(基本上我打地鼠的「慢動作」還常被我同學笑orz....)
當然,他除了這些免費的服務也有提供付費的唷!
他付費我大略看了一下,應該是買元寶吧!這樣就不用慢慢玩元寶,或者像我這種不太會玩遊戲的人也能用買的

我個人是感覺這個還滿好玩的啦!
而且最近不是很流行在網路上拜拜嗎?
更何況他連教堂都快推出了耶!超級期待的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下面的廣告結連來去申請玩看看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因為突然接到十二月底以前要繳專題分組名單及專題名稱而感到心頭上一直有件事情放在心上...
因著突然決定要換組員、換題目,所以感覺原先訂好的計劃都大亂了!
組員已找好人的人選了,感謝他們願意來陪我一起研究學習^_^
只是至於題目到讓我感到很頭大......
BOSS說希望我們把學長的東西接手繼續做下去,但我看了半天我還是搞不太懂學長他們在做的是啥@@"
而網路交換技術研究跟網路程式設計應用研究這中間有什麼差別我也搞不懂/___\
我只知道一個是網路概論與通訊協定,而另一個就是PHP、JSP、MySQL...這類的東西....
重點是,還是感覺很混亂啊!
整個人就是靜不太下來,希望之後找BOSS討論以後會有比較明確的穩定感!
這樣我才比較能感到安心^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最近是個非常不景氣的時代,卻也是大家應該多利用時間好好充實自己實力的時期!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最近廣告做很兇的
Gjun巨匠電腦
Gjun巨匠電腦有開設一些專業證照課程,無論是在學的學生要考證照抑或是希望在職場上提升自己的競爭力,都是一個可以帶領自己提升的管道之一唷!
但還是要回歸我的老話一句: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所以在
Gjun巨匠電腦只是幫注自己有更快速提升能力的部份,其餘的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有用唷!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不錯的電腦補習班,而我今天所介紹的
Gjun巨匠電腦,是全台分校超多,大家也最容易去上課的補習班嘍!
有興趣的人可以按→
Gjun巨匠電腦觀看嘍!^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星期六晚上,我與小薪的同學、朋友們提前先幫小薪慶祝了生日!
當天算有三個壽星吧!辛苦小薪在中間當聯絡人嘍!
而我們去胡椒廚房吃的晚餐,感覺是滿特別的吃法,所以讓我決定要來試寫寫看食記嘍!
先秀兩張他們的名片給大家看好嘍!
胡椒廚房名片  
為何我會說他特別呢?是因為在選擇了他的餐店之後,他是在上餐後讓你自己煎的!
簡單來說有點像石鍋拌飯那樣,但是他除了拌飯還有牛排之類的其他東西都可以讓你自己煎,感覺還滿好玩的XD
當然,我一開始是很好奇那如果牛排沒熟怎麼辦,後來才知道如果點的是排餐他會先將你的排煮熟後才拿上來讓自己去煎嘍!
他有雞、魚、牛、豬幾種肉可做成炒飯及排餐供大家選擇唷!
胡椒廚房菜單
這是我隨手拍的一張供大家參考嘍!
以下是我覺得胡椒廚房在店門口教學要如何吃的影片很好玩把他們拍下來的圖片
雖然小薪說我這樣不知道的人會感覺像是在賣鍋子,但我還是貼幾張跟大家分享嘍!
很抱歉我在我點的餐點上餐時就很開心地吃了起來,所以沒有我點的餐的照片嘍!

1 2 3

再給大家看看美美的櫥窗的照片吧!

4 

呵呵~看完這些大家肚子餓了嗎?
我快餓扁嘍!先來去吃早餐,大家bye~


因之前忘了寫店址,在經網友的提醒下,特別來補上嘍!
名片後面有寫三間店址,分別是台北市、台北縣、高雄市各一間!
我是在台北市的吃的,其他還有沒有分店也歡迎想去的人打電話詢問嘍!

台北統一元氣館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統一元氣館2F)
TEL:02-2321-1881

中和環球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環球購物中心B2)
TEL:02-2226-6165

高雄Dream Mall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購物中心B1)
TEL:07-970-0513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我突然懂得我以前的男朋友為何會說我太大愛了,所以才會那麼容易受傷......
我覺得他那時應該還是有所保留的說詞吧!因為最近我忽然頓悟了那話的含意了......
其實講白了就是我的人太好,不會去計較付出是否有得到對等的回報,而是別人開心或是能幫到別人的忙自己就會感到快樂......
結果有時對一些不對的人雞婆的結果就是吃力不討好
或著是把一些人的習慣給養壞了,而讓自己的心感到受傷...像他,也能算是其中之一的例子吧!

換個角度來說,會有這樣的結果,我自己也有錯!
可是我想愛別人勝過於疼自己,關心別人勝過於照顧自己,體諒別人勝過於注意自己的感受,這就是我,如雲!
但我既然都已經知道了問題點,就不應該固執己見!不過我又不想要變成冷漠的雲,所以我決定調整自己的心態!

我決定在我有足夠的能力之前,這塊禁地如同感情那塊一般,要幫他關上一扇大門!
以後我的付出僅主動放在對我沒有惡意的人身上,至於待我好的那些人,我會更加地努力,來當作對他們的回報!
至於沒有特別善惡之分的,我都還是一樣平常對待嘍!

而且我也想給自己一個功課,就是不要抱怨!
既然自己決定要做的事情,不管得到的回報是否是負面的,都不要抱怨!
我要告訴自己,至少我曾努力過,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就放下!
同當初李大哥說的:放下!

我想這樣的我會快樂許多!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