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喵嗚~好快啊!時光匆匆,一轉眼的時間,年就要過完了@@"
看來我這幾天得開始找時間看書嘍!
話說下星期就要回台北了,昨晚看了一下高鐵橘色優惠的時段還給的真不漂亮

要嘛!就是一早,我會擔心那麼早火車不知道來不來的及趕那幾班
不然嘛!就是很晚,那樣到台北我也差不多到睡覺時間了>"<

厚~害我現在不知道該選早一點還是選晚一點
不過選早上的話,到台北還來的及先帶爸爸去換手機嘍!

啊啊~時間不早了,今天要先幫哥的小朋友送東西回家
就先寫到這啦!大家bye

PS.最近過年的人氣真的好差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喵嗚~我記得我回家是要回家過年的啊!
怎麼我覺得比較像回家四處修電腦哩= =?
我媽媽跟哥哥說到後來,我昨天忍不住問了一句:「我怎麼覺得我不像是回家過年比較像是回家修電腦的呢?」
結果,我媽媽居然回答我:「誰叫你那麼少回來!」

我就是因為少回來,回來才想好好休息好好玩嘛!
沒想到我媽咪居然會回我這句話,我可是完完全全地被打敗嘍!

喵嗚~爸比~今天診所有沒有開啊?
我從回來的前兩天就好像有點小感冒到現在都一直沒有好耶^^"
要不要帶我去看個病啊?_?

好啦!差不多該準備出門買早餐了,大家bye啦!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喵嗚~昨天一早我便與林哥哥到高雄捷運站買了「一日暢遊卡」之後,便開始了我們的高雄一日遊
在我開始說故事前,我要先來抱怨一下:「過年期間好玩的景點只有人擠人跟人山人海來形容,而我則是排隊排到腳快斷掉orz...」
話說昨天一早我跟林哥哥約在7-11碰面之後就一起到鳳山國中站坐捷運到鳳山吃吃喝喝去嘍!
我們祭完五臟廟後,我們先去A+1逛了逛買些東西後,就往西子灣出發去啦!
到西子灣的人真的是有夠多@@而我們要坐渡輪去旗津還排了快一小時的隊伍...
給大家看看已經排了四十分鐘後的人山人海的排隊畫面:
DSCN2281.JPG 

排了一個小時左右,好不容易上了船,來跟大家再分享一張照片吧!
DSCN2309.JPG DSCN2308.JPG
這是別人搭的船,但看起來跟我們的樣子是一樣的XD
DSCN2307.JPG DSCN2306.JPG

到了旗津後,人多到只能用「人牆」來形容@@"
好不容易才擠到了沙灘邊,在那邊吃著餅乾、喝著剛剛在路上買的白甘蔗汁(在六合夜市一杯要60元,我在那買一瓶才20元耶!差真多)
這是在沙灘上隨手拍拍的照片^^"
 DSCN2326.JPG

接著在那走走,上完廁所後,我們又擠回了「人牆」中
我看到了在賣仙人掌冰,便買了一隻來吃吃看,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XD
林哥哥覺得那個味道跟口感比較像冰沙:p
後來他看到很多人在排「蕃薯椪」也想跑去吃,結果我們又再次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伍才買到
我整個就是要累翻啦!orz...
買完福州包以後,我就說我們搭渡輪回去吧!
結果一到渡輪那就傻眼了,隊伍排的比來的時候還長@@"
好不容易才又回到了捷運站,原本還打算要再去玩紅線的,可是我的腳卻不停的跟我抱怨他累了
最後我們只再去美麗島站那邊的南華夜市看看有啥東西就打到回府嘍!
不過在南華夜市那邊的捷運站出口發生奇怪的指標,我趕快拍了下來要給大家看看嘍!
 
DSCN2344.JPG DSCN2343.JPG
DSCN2346-1.jpg DSCN2345-1.jpg

大家看出來沒?
因為我的NB裡面沒慣用的繪圖軟體,小畫家畫出來的線太細我不知道該怎麼調整,還請大家注意看5號出口跟6號出口寫南華觀光夜市的地方嘍!

以上,就是我昨天快累壞的行程,報告完畢^^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喵嗚~話說以前有使用過7-11禮券,感覺還滿不錯的XD
可以拿去一些屬於統一的商店使用,還能吃甜甜圈XD
因為之前整理東西也找出不少禮券跟折價卷,所以我就把在PIXNET得到的7-11禮券儲值到icash裡面了

昨天晚上父親突然要我去幫忙買沙拉,我想說先把全家的禮券花掉好了
不過卻給了我比較不好的印象了...

7-11的禮券感覺上面有寫很多不同的店家可以消費^_^
而且7-11的禮券是可以找零(現金)的,並且使用禮券還是會開發票的唷!

而全家便利商店哩!
昨天那個店員不知道是因為過年還得去上班還是怎樣?服務態度不好就算了
重點是全家的禮券找零只會再找回全家的點數,而且做的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啥東西的一元、一元,超質感的
估且不論這點,就連發票都說使用禮券是不開發票的
拜託,一樣都是禮券怎麼差那麼多啊?_?

算嘍!反正我吃全家也差不多吃膩了,等把剩下的全家禮券花完就來去改吃7-11吧!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喵嗚~回家這幾天我拿到了消費劵,但遲遲不知道該如何使用
而昨天晚上我決定就把消費劵拿來包紅包發出去算嘍!
但我想我應該不會把3600都用完吧!至少也該去花花看消費券是什麼感覺

今年我打算包四包而已,我父親、我母親及我哥哥的兩個小孩…
等等來去包紅包看看還剩下多少消費劵

今天是大年初一,祝大家新年快樂、恭禧發財、牛年行大運^^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an 25 Sun 2009 08:09
  • 返鄉

很抱歉,日記兩天沒更新了因為我在週五的一大早就返鄉,回到鄉下準備要過年嘍!
雖然說是坐高鐵,一下就可以到家了,但一回到家也有不少事情要處理…
(話說一出台北,那天氣之好啊!還可以看到暖暖的陽光呢!)

星期五一回到家中,母親就很興奮地帶我去看他租的田,看他辛苦耕耘的成果(雖然我覺得父親比較辛苦= =")
晚上回到家中,就煮了一些從田裡摘回來的菜吃!吃飽後我便跟林哥哥去逛夜市啦!
而昨天又東跑跑西跑跑,幫哥哥整理家、去田裡、去洗髮……等等
直到昨天晚上才回到哥哥的家中幫他修電腦,而我也終於有比較好的網路品質可以使用啦XD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喵嗚~昨天很抱歉沒有幫阿姨把電腦重灌好>"<
因為那個怪怪的病毒不知道為何可以控制電腦,讓電腦在安裝的模式之下無法看到任何的硬碟
很兩光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好心的阿姨說沒關係,他再送修就好^^"
後來跟阿姨聊天聊到中午,我去吃過中餐之後就跑去淡水玩啦!

去淡玩的好累唷!
不過我還是有吃的一些特別的東西跟阿給唷!
可是我還是覺得下次要去還是要租腳踏車才可以騎著趴趴走,也可以去比較多地方玩XD
當然,要選擇天氣比較好的時候去,還要記得帶相機
我今天就忘記了>"<

好嘍!那我先出門發DM去啦!
大家bye~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喵嗚~今天早上鬧鐘開錯時間了,等等要去幫阿姨修電腦!
所以今天就直接講日記主題上的重點吧XD
昨天我去吃早餐的時候,coco問我要不要幫他發DM?
發一個小時的DM我當天吃的早餐就免費
我覺得這樣可以接受耶!
不然現在沒工讀了,似乎沒有那麼多的錢錢可以讓我吃那種貴貴的早餐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那個早餐所帶給我的好處
所以明天開始又要改回早起的生活,並出門發DM換早餐啦!
大家bye~先來去吃早餐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電腦曾出現幾次怪怪的現象...
一開始是我接了USB要傳拍完的照片到電腦裡時,電腦變得越來越慢,然後就死當了......
那是電腦買來到現在第一次發生這樣的情形

死當之後無論我如何用Ctrl+Alt+Delete或按軟開機都沒有用...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按了電腦上的Prower鍵關機再重開
電腦重開後便很慢、很慢地在藍底白字的畫面下跑磁碟檢查
因為磁碟檢查跑了很久,我就放著讓他跑,繼續回去整理房間
可是他跑一跑又當在那邊沒反應我用同樣的方法讓他重跑了兩、三次都是如此,我索性不耐煩地把連接到電腦電線的所有電源都關閉!

整理到後來,我把主機附近的東西給清乾淨後,發現爸爸買來的一小顆磁鐵吸在上面,我拿了下來,再重新打開所有的電源開機
電腦很順利地能正常啟動嘍!

可是昨晚出現的情況變得更可怕了
在我接上USB存明天要去阿姨家要用的資料時
電腦又開始變慢、慢到最後又當了...

這次按Ctrl+Alt+Delete一樣無效,不過軟開機可以按了
我按了軟開機後,重開機結果卻出現了:
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我再按Ctrl+Alt+Delete一樣是重開出現這樣的畫面>"<
我又再次試著把所有連接電腦的電源都關閉再開一次電腦,結果這次出現是否要正常開機或進安全模式?
第一次我選擇了正常開機,結果又再次跑到藍底白字的畫面並出現:
STOP: c0000221
Unknown Hard Error\SystemRoot\system32\ntdll.dll

我再用相同的方式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不過電腦卻一直停在黑底畫面,並有個游標一直在閃動...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打了通電話問小薪
小薪聽了我說完我的情況之後,便決定要去拿耳機再打給我教我處理電腦
就在我們掛電話之後,我聽到電腦開機時會嗶的一聲之後,電腦自動重開機,進入Windows了
被電腦折騰一夜也累的我,在小薪教我做磁碟檢查後,我設定完就讓電腦孤零零地慢慢跑,我則去睡覺覺啦!

早上起床的時候,電腦已重開機完畢了,電腦會不會就此正常我也不知道>"<
總之,希望電腦沒生病啊~~~

PS.今天早上要進PIXNET的首頁會出現錯誤的訊息,是他跟我的電腦一樣生病了嗎?
10200645 
不過還好還是能進Blog寫日記啦!
哇哈哈~我覺得我只要能寫日記就很滿足了耶XD
日記寫完嘍!來去吃早餐,大家bye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喵嗚~昨天很開心地跟朋友們去鬥牛士聚餐
名片 
話說,鬥牛士是有很多不同的主的餐廳!
在精緻西餐的部份有:牛排海鮮、炭烤牛排
沙拉百匯也是有牛排海鮮^_^
而我們昨天吃的是日式風味的燒肉放題
這是我們選429吃到飽的菜單^_^(昨天出門前在搶救被我灑到豆漿的筆記型電腦,所以忘了帶相機,只有手機拍攝,拍的不好還請多多包含^^")
我們吃429的菜單 
最後,他們也有出壽喜燒唷XD

我們去用餐的價位是選擇哪一種的菜單再加一成服務費
有429跟599的菜單,基本上我覺得429的就很夠吃了,599是有比429多了更多的海鮮的感覺

接著來讓大家看看我們所吃的火鍋與烤肉吧^_^
剛端上來的鍋鍋

有魚頭的鍋鍋


這是我們的烤肉

哈哈~開始烤開始吃吧!   

如何?看起來很好吃吧!
鬥牛士全省有很多家連鎖店,心動的人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http://www.bullfight.com.tw/查詢唷!^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喵嗚~因為昨天有人在關心我房間的整理進度,所以我想今天我就來像大家報告一下整理的進度好嘍!
昨天下午在林哥哥的幫忙下,我的傢俱都已搬好嘍!
接下來就只要把衣服跟東西歸位,然後再找些時間做細部的調整與打掃就算大功告成啦!

不過今天會不會整理與整理多少我就不知道啦!
因為晚點要去找卡卡他們聚餐啦!

呵呵呵~
時間過的還真快,希望我能在過年前把一切都搞定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喵嗚~昨天林哥哥帶我去忠孝敦化那邊的DHC門市
買了DHC的輕勻美體組(一包藤黃果精華與一包輕盈元素)送我
林哥哥希望我能變瘦一點,所以買給我吃的,我也希望自己的體態可以再好一些

因為之前參加PIXNET中DHC的活動,感覺成效還滿不錯的
所以林哥哥覺得可以再買給我吃吃看嘍!
希望我的身材可以變的更好,謝謝林哥哥^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喵嗚~來跟大家說一下我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吧!
忙著拼命把東西裝箱寄回鄉下及整理房間之外
我還在研究我該對那顆要救地球而在部落格辛辛苦苦長完的小樹應該要做啥?_?
因為聽說官方會幫我在地球上種下一顆小樹唷!
我超想要去看看他被種在哪的說

不過我想我也不能再這麼混了
最近作息時間都不太正常>"<
房間也還是很亂(雖然比之前好多嘍!)
今天中午還得再麻煩林哥哥幫我把衣服、書再拖去郵局寄回家

因為昨天父親曾打電話來問我在做啥?怎麼一天寄一箱
所以今天我打算一次多寄幾箱XD

不過這樣的完工之後,就可以開始針對房間做細部的整理啦!^_^
希望在這個星期內可以把房間搞定
這樣我才能專心唸英文、準備SCJP及回學校meeting完之後,專題要往接下來的步驟走啦!

以上,簡略地報告完畢,我要來去準備吃早餐啦!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_^Bye~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喵嗚~我不喜歡一個林哥哥教的學生,他是一個被寵壞的國中生!
林哥哥也不喜歡他,常常被那個死小孩氣的很生氣
因為林哥哥不喜歡他,每次要去教他之前,林哥哥都會不開心
而且每次在教那個死小孩的時候,林哥哥都會發脾氣
所以我也不喜歡那個死小孩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林哥哥還是比我有耐心多了,換成是我那種學生我才教不下去哩!
這也就是為何我之前都不願意去接學校的TA
我不喜歡教一些不想學的學生
真的喜歡學習研究的人,不要說交,互相討論的感覺對我來說就很享受了
我喜歡的是大家相互學習成長的感覺
要我一直去逼一個不願意學習的學生我想我一定會比林哥哥更氣吧!

林哥哥別氣嘍!也別不開心,笑一個吧!
你最棒了,來,抱一個^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喵嗚~今天的日記寫的特別晚>"<
今天是人家第一次在台北的生活中,有賴過床的一次
因為連日來的大掃除真的讓我快累翻嘍!@@"
可是,目前我的房間還是很像戰場一樣
晚點還得再請林哥哥幫我搬一箱衣服拿去寄回家嘍!XD
現在...我想我該先去吃早餐,然後要再繼續整理了
好多東西啊!我到底要整理到民國哪年哪月呢(淚奔)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喵嗚~昨天中午請林哥哥幫我把一箱的書拿去寄回家之後
林哥哥看上了郵局隔壁的《法德西餐》餐廳
可是因為整理家而感到很累的我,完完全全就是整個很想放鬆的懶散...
所以我一開始只有穿拖鞋陪林哥哥一起去郵局
就上演了:穿拖鞋吃西餐記的戲碼啦!

不過說真的,我在吃的時候有悄悄的跟林哥哥說:「我感覺在樓下介紹的那個人用說的,比吃起來還好吃耶!」
還問林哥哥可不可以請他一邊在旁邊說,我們一邊吃,這樣搞不好會更好吃唷!

話說,我最近有一點點小擔心會被林哥哥給「帶」胖>"<
雖然林哥哥很瘦,可是他常常會想找些有「高熱量」餐廳的店或者「份量」很多的店@@"
我感覺我最近真的吃的「熱量」變多嘍!
真希望我身上的肉肉可以往他身上丟XD

好啦!我要繼續整理房間了,等等再請林哥哥再幫我搬一箱去寄回家^_^
大家Bye~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喵嗚~昨天下午千趕萬趕,我終於趕上了《王子看見二公主》的簽書會嘍!
簽書會 
昨天讓我最高興的是品超跟卓立都還記得我耶!(害羞)

昨天的人就比前天去參加下午茶會的人多了好多唷!
但昨天在搶答的活動時,因為林哥哥沒來,所以簽書時就沒有人能幫我拍照,而且搶答的時候我也沒手搶嘍...

我很開心昨天在簽書的活動時,品超主動問候我,還主動跟我要握手耶(開心)
後來卓立也有跟我聊個幾句,整個就是超High的啦!

不過那些場景因為都沒有林哥哥能幫我拍照,所無法跟大家分享嘍!>"<

以下我就來分享兩段在訪問品遠跟卓立的影片吧^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喵嗚~昨天下午林哥哥陪我一起去參加王子看見二公主的下午茶會
我的戰利品有一張海報(因為還在想要掛在哪拍,所以還沒拍)及跟郭品超、洪卓立兩人聊天、喝下午茶及拍照
帥帥的郭品超與我 帥帥的洪卓立與我
還有一張是華視電視公司會寄給我的1:1大小與品超的合照XD

話說昨天的天氣還不是普通的冷,但在林哥哥的陪伴下,我們一同到了二二八人文咖啡館參加了這個活動^_^
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也不太敢問些什麼問題
但帥帥的卓立好玩搞笑的耍了幾次寶之後,大家也漸漸的放開,玩心也有了XD

因為今天不知道又有啥遊行,所以帥帥的品超還被塞在車陣中的時候,帥帥的卓立有先來跟我們玩送海報的遊戲
帥帥的洪卓立 

之後記者來問了一個我原本要林哥哥寫在紙條要問的問題:請問你們有沒有劈腿過?
品超沒有回答,而卓立說有雖然好像是說在演戲難免會有那種角色錯亂的感覺之類的關係,但我跟林哥哥還是感覺有點小小的失落吧......
郭品超與洪卓立 

後來記者們也採訪的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去玩傳橡皮筋的遊戲嘍!
我們是跟卓立一組的,因為身高的關係,所以我們很輕鬆地就贏了品超他們那組^_^
不過品超還是很有運動家的精神把遊戲給玩完唷^_^

後來我們玩第二關的夾土司的遊戲時,我並沒有跟卓立夾到土司,不過到是有撞到他的頭(害羞)
林哥哥到是很厲害地第一次就夾到了XD(果然有「男男」的FU):p

後來因為卓立還要趕拍片就被經紀人先帶走了(依依不捨~~~)
所以我只有跟品超拍1:1的人型輸出的海報圖嘍!(很期待收到的那天)

後來品超又回到咖啡廳裡面來與我們聊天時,我發現到他穿的鞋鞋好特別唷!
所以就悄悄地把他穿鞋鞋的樣子給拍下來啦!
帥帥的郭品超 

結束以後我跟林哥哥也差不多快凍僵了,所以我們鑽回了地下街享用晚餐
後來又再去看華視的新聞,不過因為華視好像播出品超的部份比較多,所以我們跟卓立玩的畫面並沒有播出來,但畫面還是有小小帶到我跟林哥哥啦XD

但晚上我回到家後想到:疑?啊下午採訪我的那位記者是哪間電視公司的我忘了@@?
我MSN跟林哥哥說好可惜啊!不然的話我們還能再看看那台會播出怎樣的訪問呢>"<

總之,昨天過的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下午我還會去他們的簽書活動嘍!
然後雜事在星期一過完之前一定要都處理完,因為我跟林哥哥都覺得最近玩太兇、混太大了
所以星期二要開始去唸書啦!
那今天的日記就先寫到這了,我要出門去找我姊啦!大家bye~

PS.帥帥的品超會很多國的語言唷!有中文、台語、英文、廣東話、日語,及一些其他國家的你好、謝謝、我愛你,還有髒話…等簡單句子^^"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喵嗚~話說雲雲最近有戀愛的味道...
身旁的鬥爭對我來說似乎也不再如此的介意了......
話說我的人就被大家在好奇誰是林哥哥的那個人牽手牽走啦!(羞羞)

看來,戀愛的芽就小小在那刻醞釀起來了吧......

喵嗚~人家好害羞>"<
可是不寫個來龍去脈各位看官們會不會想打我啊?

啊就....
就.........
就是.............
人家跟林哥哥去看煙火的時候林哥哥牽了人家的小手.........
然後.......
人家的心就被牽走啦~~~

啊啊~~~剩下的人家臉好紅,讓大家自己去想像或去問林哥哥吧!

(把林哥哥往外推)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陳乃榮 見證Paradise 由你評論

呵~我覺得這首歌不錯聽唷!
有我喜歡的鋼琴聲、柔柔的歌聲(羞羞)
人家想到戀愛的感覺啦~~~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