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喵嗚~前一陣子我參加了PIXNET辦的【踢荳集中抗荳凝膠】的體驗活動
在我收到【踢荳集中抗荳凝膠】之後就開始展開了我的試用活動:
踢荳集中抗荳凝膠 

拆開後是長這樣的小瓶子,還滿好攜帶的^^
踢荳集中抗荳凝膠 

接著再給大家看一張他的說明書吧!
說明書 
他上面有寫說一天可擦數次,可是又寫清潔肌膚後使用,這讓外出已有擦保養品與防曬的我不知道該何時補充才是比較適當的時機
所以我接下來使用了三天,都是在晚上洗完香香之後擦的
擦過三次,讓我原本紅腫會痛的痘痘變得不再那麼腫,雖然還看的出來,但不會痛= =我就有點懶得擦了(到比較想把身上的痘痘也擦一擦,只是不方便拍照orz...)

以下就先來給大家看看我使用前後不同的照片吧^_^

使用前:
使用前.jpg 

使用後:
使用後.jpg 

如何?感覺效果還不錯吧!
那張產品說明書的背面還有寫到痘痘的生成唷!
我想我會那麼容易長痘痘應該跟我是油性膚質有關吧!
特別是夏天會熱就很會出油,所以才會連身體都長痘痘嘍!

想知道更多相關的訊息歡迎至:

踢荳活動專區:http://tdo99.pixnet.net/blog

踢荳抗荳系列:www.t-doblog.tw

踢荳抗痘產品牛爾老師推薦 : ­http://www.t-doblog.tw/article.asp?id=75

哪裡買的到踢荳:PChome線上購物、寶雅、名佳美、美華泰、佳瑪、A+1、 莎莎、光南、補給站、彩遊館、金興發。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喵嗚~昨晚我拿到一張流水號的數字為835888(爸想我發發發)的鈔票,我該把他留起來、存銀行,還是花掉好呢?
昨天聽到父親在說從銀行領出來的新鈔,上面流水號應該會是一樣的事情後
我就突然很想一張張來看鈔票上面的流水號……

然後我發現到我有一張流水號的數字為835888(爸想我發發發)的鈔票,這讓我感到遲疑是否還要把他存入銀行呢?
平常我都不會特別去注意的,頂多以前新聞有在報導關於鈔票上面數字的事情那時我有看過而已,但看到的數字都不怎麼樣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好特別的數字啊!所以我就把鈔票放在桌上就去浴室洗香香了...
洗完香香回來又看著這張鈔票發呆,後來突然想拿出我的皮包,再把裡面的鈔票拿出來看

結果我又看到一張數字是:209333(愛你就想想想)的鈔票
雖然這張的數字相較起來就比較不怎麼樣了,不過也還算特別吧!?

啊啊~~~我就連現在都還是一直看著這兩張鈔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謝謝^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喵嗚~考完了、考完了耶!(開心啊~~~)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終於可以開始做些自己想做的事嘍!^_^
昨天一考完我就先去逛了家樂福(雖然沒買啥東西就是了orz...)
啊反正都去東吳報名了,就順路去繞繞放鬆一下嘛!

話說我覺得東吳的時數比較多,相對的價格也比較高,所以我這個月再度又出現赤字啦(淚奔)
教材我還沒買,是敦煌的Grammar in Use、Longman的What a World Ⅰ、MACMILLAN的Get Real Ⅰ
說真的報完名後我回家做分班測驗的時候,感覺好難唷!
做出來的分數真低,讓我疑惑了一下:直接上聽、說、讀、寫的綜合班我真的跟的上進度嗎?

啊啊~~~不管那麼多了啦!
好不容易可以放鬆一下,我已經一整個學期沒有放過假、沒有週末了耶!
不管怎樣,我要先過個Weekend

等下星期再來看要考的證照、寫專題及唸英文嘍

大家bye bye~我要出門放風去啦XD
卡卡,我們哪天去吃鮮竽仙啊~~~(我是貪吃鬼)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呼~父親昨天出院了,我想我也終於可以先喘口氣了吧!
至於今天的考試,我也只能祈求老天保佑與聽天由命啦!
話說至從上次父親把攝護腺肥大的問題講成在膀胱長腫瘤的問題,讓我們嚇到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之後
我已經決定下星期二他回診的時候,我要陪他去醫院聽醫生怎麼說

誰叫他的病況的實際名稱是我在他住院期間才看到同意書上面寫的呢!
再加上他好像又說醫生說這個開完刀以後還是會再長
所以我想說去問問醫生是否有必要先切除?
畢竟目前依我父親的說法是影響不大,再加上手術的費用也不少...

對了,我一定要特別寫出來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在這一陣子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幫我及我的父親加油打氣!!
我再一次地向大家致上最深的謝意,謝謝你們給我們的祝福,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也祝你們大家事事順心如意、身體健康平安^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喵嗚~昨天我一考完就趕去了醫院,陪父親陪了快一天的姊姊就在吵著要換班回家......
或許是因為父親做完切片,解過兩次血尿之後的尿液顏色都正常的關係吧!
總之姊姊是先行離去了,不過過一陣子他又打電話來說他要回家的公車很難等= ="
我問他要不要回來,心中則是想說一起陪父親到晚一點,我再帶她坐醫院的接駁車去捷運站還快一些......
姊姊說好,他去買晚餐再回來,結果他買了一個多小時才回來
我想他只是想要出去放放風,逛個街再回來吧!
畢竟他難得的特休卻待在醫院一天...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他在吃完晚餐後還是先坐公車回家了啦!
我則是擔心父親洗過澡後還會有流血的問題,也想說待晚一點看會不會遇到醫生查房
我是認為醫生看完門診就會來了,但父親一直說醫生不會來
我看時間也晚了,擔心會沒有接駁車坐,所以就先走了
沒想到我才走…醫生就來了orz......
是怎樣?我跟醫生還真沒默契耶>"<

昨天半夜父親並沒有打電話來說他有發燒的情形,我想今天應該可以去醫院幫他收捨東西辦出院吧!
不知道他的傷口還疼不疼,昨天看他動作變得好遲緩,讓我好心疼唷…
之後再陪父親回診看報告,到時再跟醫生討論是否要開刀的事情吧!

希望我父母的身體都能快快好起來嘍!^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上午我考完試便回研究室看書,看時間快中午時,想說打通電話去關心父親一下!
沒想到父親告訴我他下午要去榮總住院!這嚇到我了!!我當然也就沒有心情再留在學校看書啦!!!
感覺上父親似乎是怕會影響到我這幾天考試準備的進度,所以一直叫我不用馬上趕去,因此我便與學妹先去買中餐回來吃
但是我的心頭總是一直掛記著這件事情,所以吃完飯後,我便把書包收好後,就先回家放東西了
我人才到家門口,父親就打電話來告訴我他住哪間病房,我衝上樓把課本放下後就直奔醫院
沒想到,當我才剛到病房時,服務人員就來接我父親要去做例行的檢查了(時間也太準了吧@@")

陪著父親往返幾個不同的檢查室,回到病房我也一直陪到父親洗完澡,一天該做完的事都忙完以後才離開醫院的

父親知道我今天還要考試,姊夫也有事情,一直跟我們說沒關係,不用特別跑來
但是我知道其實他內心深處還是希望有人可以陪他,只是他不希望影響到姊夫的事業、姊姊的工作、我的考試…
原本我跟他說沒關係,我早上沒課可以來陪他做檢查,中午回去考試,考完再回來陪他做下午的檢查
(不過我想基本上跑的那麼喘、那麼趕的考試,應該不可能考的多好就是了)
後來昨天晚上接到姊姊的電話,姊姊說他請特休,要爸爸不要擔心,因此才決定我當天早上就不用先去醫院
父親先給姊姊照顧,等我考完看情況再到醫院去就可以了
而星期四還好我沒課,可以整天都去處理父親的事情

啊不過……我星期五的CCNA要怎麼考我就不知道了orz...
可是,由此可以看的出來,其實父親是比較需要大家主動給他的關懷嘍!

 

PS.昨天晚上回來的時候有遇到學姐,因為昨天是他的生日,他男友請他去西堤吃晚餐(好羨慕唷!)學姐生日快樂啦^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喵嗚~今天要考ACA的Dreamweaver,不過還不是要考證照的唷!
只是期未考老師會出50題的相關題目讓我們考
昨天一直反覆在老師開放的練習裡面做測驗,成積一直在9x跑來跑去
我想主要是因為老師結果並不會秀出正確的答案,而且又只有在作答完畢的那一次才能看到題目
以至於要對照書本而不見得都還會記得那些題目的重點
所以我決定把我容易錯的題目都寫出來嘍!
這樣應該就可以比較記的住了吧^_^

☆可儲存在屬性控制面版(Assets panel)中的網頁元件有:影像、URL、範本(template)、Flash檔案、Scripts程式、Shockwave檔案、元(組)件庫物件(Library objects)。但是樣式或樣式單、內文標籤就沒有存放在此處。
☆會受到屬性檢視視窗設定影響的網頁元件有:影像、文字、影像地圖、錨點(hotspots)、表格、連結等。
☆在做多媒體網站專案時,網站流程圖得主要用途是:顯示網頁的階層、代表網站內網頁加分支情況。
☆「網站流程圖」(website flowchart)主要的用途為顯示網頁的層次關係與網頁間的連結等關係。
☆使用「插入列」(insert bar)可新增到網頁中的元件有:影像、按鈕(或Flash按鈕)、表單(table)、HTML標籤、文字(或Flash文字)、超連結等。
☆有關W3C Priority 1 (無障礙網站) 的規範,使網站可存取的檢查點(checkpoint) 範例有:對影像圖形區塊加上對等的說明文字(text equivalents)、建構具有可讀性的元件,但不使用樣式表(style sheets)、能辨識文字在自然語言(natural language of the text)的不同文化。
☆頁面屬性(Page Properties)對話方塊(dialog box),進行文件檔屬性一致性的設定或編輯的工作項目有:網頁背景色彩(page background color)、標題字型(heading font)、頁面字型(page font)、頁面邊界(page margins)。要注意表格背景色彩(table background color)、頁面方向(page orientation)等無法做一致性的設定。
☆中繼標籤(meta tags)使用應注意:如果清單過長時,部分搜尋引擎會忽略中繼標籤內的所有關鍵字、中繼標籤的使用包括了列出的關鍵字和呈現的說明、每個中繼標籤都必須是網頁標頭內容<HEAD></HEAD>的一部份。
☆讓螢幕助讀器能夠順利的讀取顯示網頁的內容,通常下面網頁元件需要加上替代文字:圖形(graphics)、動態影像(animated image)、按鈕(buttons)、影像連結(links)。
☆關於改善網頁內容的可讀性(readability)的幾種方式:使用縮排區塊引號、套用文字標題(text headings)、使用多種字型但不宜過多。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喵嗚~話說昨天我知道前天屏東的家裡淹水了@@"
水從二樓淹到了一樓,所有東西都濕了,樓梯上的箱子也全泡水了(這樣我下次回家那邊應該會比較好走吧!)
不過可不是因為颱風所造成的淹水唷!

而是咱們家的魚缸的水全流出來了@@

據說那驚人的魚缸讓我母親手足無措,還打電話要我哥哥回家幫忙清理
可是,聽說還是清到了凌晨三點才收工orz...
這真是太可怕啦!
而且還死掉了一條魚魚

希望哥哥能早日把那個有bug的魚缸搞定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唉~昨天陪父親吃飯前,父親跟我說最近媽咪的身體讓他很擔心,所以他在想還要不要去住院做檢查
因為父親還是很擔心母親的腦中是否會有長腫瘤,而屏東的醫院又不讓我母親做更詳細的檢查
所以父親想要回去帶母親去看病,去跟醫生說要自費檢查!

可是這樣換成我們都得更擔心父親的身體啦!
至少目前父親的問題是很明確的啊!
在他的膀胱裡有四公分大的腫瘤耶!
這可不是開完笑的,先住院做切片檢查確定沒有癌細胞,他要回去帶母親去看醫生我到沒啥意見
反正我開學前他還是得乖乖地回來開刀把腫瘤拿掉就好
不然怕一開學,大家都沒時間照顧他,他又想要拖著不開了

真是的,好煩,好多事情得要擔心...
唉~我的書真的唸的完嗎?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喵嗚~昨天下午考CCNA實作的時候,整個就是超狼狽的啦!
中午跟老鼠他們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兼看新聞...
突然老鼠跟我們說:「變天了!」

我轉頭看看門外:好黑orz...
我就說:「吃快點,趕快吃完躲回研究室才不會淋到雨」
然後我跟睡不醒的都很努力的在消耗我們自己的食物,而老鼠還是一直話很多的慢慢吃...

突然我聽到一陣雷響,我就對老鼠說:「吃快點啦!都打雷了,大家都吃完了就在等你一個人耶!」
老鼠聽到我說打雷,他也嚇到了,便開始狂吃…
但這一切都來不及了...
此時雨也開始狂下了

原本老鼠跟睡不醒的還想把車牽到學校裡面停的,但看這大雨自身都難保了,所以機車還是先放在一旁不談吧!
而我眼看時間越來越接近考試時間,我硬著頭皮像老闆要了個黑色的大的垃圾袋
為了保護好我的電腦、不要讓我像上次一樣濕全身,我在垃圾袋上挖了洞,套上後就回研究室啦!
至於那個臭老鼠還一直在跟睡不醒的說要裝做不認識我(我好可憐~嗚~)
我走了以後,連老闆都跟我的同學們說我很勇敢orz...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啊orz...

但很顯然的是垃圾袋並不夠大@@"因為我的褲子還是濕了(還好是穿黑色的不會透明)
而且在經過瀑布區的時候,我雖然墊腳尖走,但我的鞋子還是全進水了>"<

回到系上我先去找王老師借了拖鞋換
感謝老師的大恩大德啊!
至少穿了拖鞋沒那麼不舒服,我就這樣去考試啦!

隨著考試的時間過去,我的褲子也乾了,但隨之而來的是我漸漸地開始感到頭痛
喵嗚嗚~真的是有夠狼狽的考試啊!
早知道昨天早上在考慮要不要穿短褲+拖鞋的時候就直接穿出門了嘛orz...
看來下個星期五如果天候仍是不佳的話,我就要穿那樣去考試\___/(認真)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真是的,這陣子怎麼外務那麼多,就不能讓我好好地靜下心來準備考試嗎?
很煩耶!自己把小孩子寵壞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大家也都有提醒過你,做啥把問題扯到別的地方去啊~~~

你到現在還是在寵他,就放他去吃吃苦頭,讓他看看外面的世界算了嘛!
他現在沒有四技二專唸會是你擔心的重點嗎?
你是否應該要擔心他到底要不要唸啊?
他不想唸,花那麼多錢做啥?

上次我就很生氣了,不是我不想幫他
是他根本不想要我幫吧!
對人愛理不理的,面試他能錄取就是奇蹟了,本來就知道他不可能錄取的
都成年了,連吃飯還要你幫他把菜裝好端到面前
出門上學穿什麼衣服還要你幫他拿到面前

昨天我真的很生氣耶!
我父親說你把小孩子寵壞有說錯嗎?
你憑什麼兇我父親啊?
他以前唸什麼學校又跟你寵小孩哪邊有關連啦!

要不是他是你哥哥,又跑來拜託我,我才不想要在昨天下午花時間處理那個很欠打的人的問題哩!
他又不像小的,我講他他還會聽
他除了頂我就是不理我再不然就是說些五四三的

我本來昨天下午可以有很充裕的時間把實習做完、洗好衣服再看一下OS的解釋名詞,九點就可以準時上床睡覺了
結果哩!害我很晚才做完實習、很晚洗完香香、很晚曬好衣服,當然就很晚睡覺啦!
更別說有機會再看一下OS的解釋名詞

我真的很生氣耶!
假如當別人好心告訴你問題的時候,你都不能接受,還一直幫小孩不對的行為做解釋
那你又為什麼要別人花費那麼多時間在你們的問題上面?
你們根本無心解決問題吧!

今天我又不是上帝,可以說風就是雨,請體諒尊重一下別人吧!
小孩都已經寵成這樣了,不狠心一刀讓他成長,是否會像你的其他孩子,因為保護過度而失去呢?
好好想想吧!
這是我誠心的建議

 

唉~我的考試....
從今天開始到下個星期五,是我的期末考週,我能不能躲起來,誰都別來煩我啊?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喵嗚~心中的石頭總算是放下了一些了吧!
昨天父親去醫院檢查,還好沒有多大的問題(感謝)
剩下的就是腫瘤的問題了,看來暑假期間不知道何時父親會要開刀
只希望他的身體能健健康康、心情能愉悅就好嘍^_^

既然最近沒啥大事,先暫時把別的問題放一旁吧!
我從明天開始到下個星期五都是期末考週,先來去臨時抱佛腳啦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喵嗚~因為上週是雨天,所以我們去台大看書時得把安全帽拿到系館裡面去放
但對於個子矮小的我來說,抱著安全帽很麻煩,拿著也不方便(感覺會東撞撞西碰碰)
可是直接帶著安全帽走進系館感覺又很怪@@"
如果只是從家裡帶著走出家門口我還能接受,畢竟不會有太多路人異樣的眼光嘛!

因此我就想到了一個好方法:背帽套!!!
呵呵~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想不到我是怎麼背的,連林哥哥看了都快笑死嘍!
以下我就將後來林哥哥要我表演的補拍影片貼出來與大家分享嘍^^"

 

拍完了這個,他還一直要我再背另一頂安全帽或書包之類的再表一次
我說讓他來玩,之後就是他背書包+安全帽的完整版的影片嘍^o^

 

話說,不知道這種背法是不是真的會像他說的一樣:變成一種風潮?
我想,應該有難度吧XD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喵嗚~昨天我要離開學校的時候,雨下的之大哩!往樓梯看上去跟瀑布沒有兩樣@@"
不用想也知道,就算我撐著傘,也只能讓我的頭不要淋濕罷了......
我像隻落湯雞般地衝上了公車,同學問我:「妳為何要那麼急著走?」

是啊!我為什麼要那麼急著走呢?
因為父親的身體的問題,讓我靜不下心看書
因為星期天我答應林哥哥Meeting一結束就會回來,晚上會陪他去吃晚餐

是啊!都是因為想著別人,所以我像隻落水狗,一個人狼狽地走回家......

早知道林哥哥會因為下雨就不想出門接我,我大可留在學校唸書、聊天都可以啊!
就算不想待在人多的實驗室,我還是可以躲回研究室的啊~~~

我有跟林哥哥講嗎?我沒有,因為這需要講嗎?我想沒必要...
他是知道我這幾天人都不舒服、心情也都不太好
更何況他也沒有心主動要關心我啊~~~
而且下雨不想把自己搞濕是人之常情嘛!
所以我沒有生氣、也沒有難過,只是錯在我自己,我不該有如此大的期望、更不該不懂得如何愛自己
每個人不也都是凡事以自己為優先考量嗎?

所以我決定要學會多愛自己一點
為了怕今天又會下大雨(在山上的大雨比在市區的大多了)所以我決定我今天要穿短褲、穿拖鞋去學校
下就給他下嘛!這樣至少一下子就乾了,我不會坐將近一個小時的公車都在發抖啊!
我要學會更愛自己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靜下心來閉關準備我的星末考!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喵嗚~昨天我跟林哥哥去台大資工所的研討室唸書時,或許因為我這陣子的壓力真的太大又太累的關係吧!
我突然跑去拿起來每次都在那邊陪我們一起唸書的小人物來玩健康操
(以下附上小人物的個人照)
小人物大老闆
如何?他很享受地坐在老闆椅上沉思呢!

至於我是玩什麼哩!
以下就來分享林哥哥看到一邊笑,一邊拿手機拍攝的影片吧!^^

 

後來哩!
就在我們快要離開要去吃中餐之前
林哥哥看到我OS的筆記上面有寫到:Thrashing(猛移)就在那邊一直唸:「猛移、猛移」地有夠吵
我就把小人物放到他頭上,讓小人物去看他到底做啥一直要「碎碎唸:猛移」還拿了他的手機在一旁拍攝
可是我在拍他就不肯再說了,一點都不好玩
人家我可是敢說敢做呢
接下來也是把影片分享給大家欣賞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唉~最近心情真的很差、很煩,做什麼事情都靜不太下來,沒有心思......
我最近在思考一些事情,我真的那麼想要唸研究所嗎?唸研究所真的好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只是最近我父親的身體真的讓我很擔心,上星期才陪他去醫院檢查
昨天又拜託姊夫星期三陪我父親去醫院照大腸鏡
其實我知道父親是希望我陪的,只是時間再怎麼算,就算他檢查完我坐計程車趕到學校應該也是來不及了,所以我父親才接受讓姊夫陪他的...

說真的,我或多或少都有點怪自己把目標訂在推甄
因為要推甄,所以我不能缺課
因為要推甄,所以我不能有任何一科的成績太低
因為要推甄,我的專題得趕在九月底前完成
就是因為要推甄,所以我星期三沒辦法讓自己蹺課...

我真的很擔心父親啊!
他從星期一開始就只能吃流質的東西
到星期二只能喝些糖水、運動飲料…等東西,還得要吃瀉藥......
我真的很害怕他會體力不支啊~~~
昨晚拿了三瓶雞精給他,那是我以前有在打工的時候買的最後庫存
但是只喝雞精他還是會肚子餓吧!
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好想哭唷!

說真的,我死命的逼自己,就真的能推的上研究所嗎?
我不知道,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只是覺得,如果我上了研究所,我應該就還能在看看他在服役的這段時間是否有成長
而不是像現在一直不斷地活在自我中,讓我對他的分數不斷地在扣

雖然我也有想過要不要乾脆放棄研究所,不要這樣逼自己
這樣我就可以不要把其他的事情都看的那麼重要,只要專心地照顧父親就好了

只是,都努力到現在了,就只差最後幾步,要我放棄又好不甘心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喵嗚~之前有寫過我的夢想生活-單身貴族版,今天來寫寫家庭主婦版吧XD
話說在我與我的另一伴的計劃與經營下,我們有了一棟房子、一台汽車…等等,就此開始展開我們的兩人世界的生活......
我們的房子是三房兩廳的房子,我們把房間規劃成一間主臥室、一間書房及一間客房!
兩廳分別是客廳及餐廳沒什麼比較特別的XD

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的主臥室裡面有一間小小的更衣間,更衣間的四周皆是不同的衣服與飾品,依季節、長短、顏色及類型分開呈列,還有一面大鏡子,可以觀看自己所打扮的樣子
與一般家庭相同,有床組、有化妝台,還有間浴室,而且還是乾濕分離的那種!

客房內一樣有床組、梳妝台、及浴室,不過就沒有更衣間嘍!取而代之的是衣櫥及櫃子與書桌

然後是書房,我們的書房要規劃成兩個人可以同時使用的方式。
有一張長桌,兩個人是斜對角地面對面坐著的,在桌子的中間是擺放筆筒文具的地方,而桌子的最左邊與最右邊各自擺放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
牆壁的四周有書櫃,在書櫃的一處有擺放傳真機用的。

然後是客廳嘍!客廳前面有陽台,陽台望出去所看到的是一個小公園的綠地。
陽台的牆面到窗戶則做成吧檯的樣子,窗戶可開可不開,都不會影響在裡面喝咖啡看風景的我們
另外我還在那邊種了點少數的花草來點綴點綴^^

客廳的後面是通往餐廳與廚房的地方,在這之間有間小廁所,並沒有衛浴功能,旁邊是一小間儲藏室,再過去是餐廳。
餐廳比較簡單一點,就一張可坐六個人的餐桌,一些放置餐具的櫃子
然後是廚房,廚房內有一台冰箱,放鍋碗瓢盆的地方、洗碗機
在水槽的下方有裝淨水器及碎廚餘的機器

再出去就是後陽台了,後陽台內有洗衣機、乾衣機,可以曬一些衣物,及一小塊放置不常使用東西的空間(例如除濕機)

 

接下來要寫的就是關於我們兩個人的生活啦!
結婚後我就把工作辭了,去蜜月回來就想專心打理及照顧這個家^^
我的老公每個月的薪水會給我三分之一讓我使用
而我每天早上都會起床做早餐、洗衣服,陪老公吃完早餐後再開著老公買的車車送老公出門上班

在回來的路上,我會看看是否有需要去買菜或是家裡有什麼日常生活用品需要補充的就順路買回來

回到家後我可以先上上網,休息一下,學些英文,然後下午就可以整理家了
每天都整理不同的地方,這樣可以維持整潔又不會一次打掃的太辛苦

晚上大約五點多就可以開始準備晚餐嘍!
而晚上我都會多做一些,這樣可以包兩個便當,一個給老公帶去公司當中餐,一個留給自己當午餐
不過在準備晚餐的時候,我的樣式會做比較多樣化,但量都不用做太多^^
這樣晚上跟第二天中午的菜色才能有些不同,而且第二天中午的,要放的是加熱後不會變味或顏色變掉的東西嘍!
晚上的若老公沒有加班,在都處理好時,就可以出門去接老公下班回來一同享用啦!
如果老公有加班的話,就看他有沒有會在外用餐,如果沒有的話自己吃完後,等晚上他回來再陪他一起吃,但若是他會外食的話,等晚上還是會幫他切些水果或泡些喝的給他吧!^^

而每年會跟老公一起去他們公司的年度旅遊,在我們一邊存錢及計劃生寶寶的過程中,我們至少每個月都會利用週末出遊一到兩次嘍!

至於有孩子篇等下次下寫啦!
光是這樣的夢想就不知道會不會太難達成了XD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陪我爸去看病快跑死我了
原本他跟我說九點才開始檢查,說他八點只是要報到,叫我九點到就好了
結果八點二十他打電話跟我說他衣服換好了,快要到他檢查了
嚇死我了= =我馬上衝出門,在捷運裡也用跑的(只有在車箱裡才用站的喘氣)
然後到石牌又衝出捷運站,跑到接駁車那邊,排的又好長,還在下雨
眼看雨勢有變大的趨勢,再加上接駁車遲遲未來,再看看人數,起馬要等三台接駁車我才上的了車
此時一旁的計程車在喊:到榮總20元,上車就開車
我看一旁的女生要上車,我也就上車了,而另外兩個女生看我們都上車也跟著上車

到了榮總以後,我又衝到二樓...可是= =好大= =
我開始詢問志工,不過這也讓我在檢查區之間奔波了二十幾分鐘
整個腳就快斷了…後來我真的沒力氣再跑了,我覺得應該就是那邊,我看志工沒在注射室門口的時候,跑去問護士,確定是在那才比較放心

等一陣子,門開了,我進去幫我爸拿大包小包的東西
然後我爸爸還說:「這次的還好啦!下次的要住院檢查跟打麻醉」
我只覺得,我的腳不是我的了orz
然後又是反覆的進出檢查
接著又陪我爸去吃飯(醫院在整修,所以院內沒東西吃= =又走很久…)
因為他從昨晚吃過晚餐就禁食,還吃了瀉藥,所以他還是會拉肚子,但不知道為何檢查完明明就有灌了1200cc.的水他還是不會排尿@@"
距離醫院的規定值只差300啊?_?

不過我跑一跑,原本遲來的生理期也來了= ="但更累orz
天啊~~~希望不會影響到我今天的考試orz...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年的是很怪的一年......
先是大過年的時候,我哥家對面的有人走了……
接著是我的朋友、我認識的人的親人......

然後最近又是我媽的身體不適、我父親要動手術……
唉~雖然這年也過了半年多了,但真的讓我感到好沉重的一年啊……

再加上我自己給我自己的壓力與期許,說真的,我現在感覺好累、好倦唷~~~

昨天我做了一個健康御守給我父親,希望能保佑他嘍!
等等我就要先出門陪父親去醫院做檢查,希望他檢查完後不會太不舒服>"<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喵嗚~話說我最近常在五點多就被太陽公公給叫起床
因而導致我嚴重地睡眠不足,讓我常常做一些不知所謂的事情
因此我想出了一個對策:提前上床,提早睡覺

反正距離期末考也只剩兩個星期了,所以這兩週我打算九點就睡覺嘍!
然後原本晚上要做的事情就移到早上起床再做吧

這樣我應該就不會如此地睡眠不足了吧XD

感謝大家給我的建議與關心嘍^^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