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傻,在感情這條路上的我真的好傻、好傻!
你是如此的差勁與自私,但我卻是如此的在乎你
沒錯,是我先封鎖了你的MSN
但你不覺得你對我的態度與方式真的很過份、很過份嗎?
就連在知道我會很忙、還搬到學校後,你先刪了我的MSN

昨天我想到多日沒看到你上線了,我之前也在想你會不會是刪了我
所以我用MSN偷偷查了一下…
果然,你刪了我,我以為我不會有任何的感覺
但我錯了,我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堅強—我的心仍是抽痛了起來!

我打了通電話與你同天生日的他講了幾句
我相信我與他講話的內容應該讓我室友聽起來會怪怪的吧!
後來我又瘋瘋的裝沒事地樣子跟室友在寢室內唱歌
我知道我都是在忍,我也知道我的心這次是完完全全地空了!

或許這樣對我也好!
至少,不會再傻傻的讓自己不斷地給你傷害!


我是雲,自自在在,無拘無束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