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一則徵人啟示中發現到我的能力是如此的不足!
而我現在每天還是在醉生夢死中!
雖然說我的生活是如此的充實與忙錄
但還是有些許的時間是我在做些不知為何的事務!
英文,不管如何
這陣子的事情忙完後,我一定要好好努力的加強我的英文
寒假也希望不要跑去偷懶@@
加油啦!
昨天那些能力需求我看了一下
沒有幾項是我可以很有自信回答的內容
而且大部份的東西我都只有略知一二而已……


話說回來,我在微風擔任版主也約一年左右了!
而微風至今也有六年了!
雖然說那邊的站長實在是不怎麼會做人
但是他能讓微風如此的出色必然也有他一套經營的方針
當然,已他的為人= =這絕對永永遠遠只會是他個人的秘密啦!
所以想從那邊學到些什麼也只能靠其他的版主、超版、區版及會員們嘍!

而這幾天在討論的版面話題,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也發現到至從我對微風認識的越多、了解的越多
我變的只是越來越不想在那邊說的太多了!
雲,就當靜靜的雲吧!
隨風而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