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雲:教練,為何我打定桿會變推桿,打拉桿會變定桿?
教練:這怎麼可能?我來看看。
(打一球)
教練:妳瞄的時候是瞄底下,但妳打出去的時候手往上抬了,妳再打下面點試試!
(再打一球)
如雲:真的耶!(眼睛閃閃發光)
(教練笑笑後離去)

☆☆☆過了一陣子☆☆☆

別班的男生:同學,可以一起練習嗎?
如雲:可以啊!
(練了一陣子後)
別班的男生:妳想不想打14-1?
如雲:只要你不怕我打的太爛都可以啊!
別班的男生:不會啦!我打的也不怎麼好。
(此時我心想怎麼可能時已開始排球了)

哈~果然如同我想的,他真的很強!
把我電的慘慘慘
這時老師經過了

如雲:老師,他好強唷!
老師:嗯,他打的還不錯。
(心想:嗚嗚~平常被自己班的電,今天被別班的電,撞球怎麼那麼難打啦)
打了一場14-1以後,我們就換著打了幾場的9號球
我是場場輸啊!
後來我問他教練今天講到的8號球是啥?
他則陪我打了一局8號球順便教我怎麼打!
感覺8號球還滿好玩的
不過確實要點技術
加油啦!
呵呵呵~


剛剛回宿舍的路上也遇到了研一的學長
他幫我把線路圖畫好了
因拿給我的時候有他的其他同學看到
所以他也跟在撞球時的那個男生一樣被虧了= ="
啊~~~是怎樣?
果然是我們學校女生太少了@@
不過看了一下學長在旁邊寫給我的留言
我發自內心地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