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現我的感謝文越來越多了,等這陣子忙完來新增個感謝文的分類再把文章都給移進去好了^^

我要感謝林學長明明今天早上沒課還願意來學校開他的實驗室幫我完成報告中所缺的最後一小部份
也很感激昨天那位賴姓家教特別從台北市跑到我這個深山中的學校幫我解決我電路上的問題!
更要謝謝上蒼能讓我遇到這麼多好心的貴人^^
真的,我應該要感到知足了
至於班上那些少數會讓我不開心的事
我也該開始學習微笑面對嘍!
雖然我知道那很難,但我會努力去嘗試的^^

呵呵~
不知道為何今天早上起床後心情特別好
或許是因為煩人的問題逐漸在解決的原故吧!
接下來要努力準備期中考嘍!
大家一起加油吧!
(雖然我覺得這次我應該會考的有點慘= =)
祈求大家都all pass吧!
再來約九個人等考完看要不要一起去懶姓家教家唱歌嘍!
滿好奇他們家的包箱為何會跟錢櫃有得比的
而且最多可以讓十五個人唱耶!
不過他說十個人唱是剛剛好的人數
所以,兩個室友加我,晚點通識再問墨煙要不要去
等星期三再問其他同學嘍!

感謝所有關心我、照顧我、幫助我的人
也祝你們事事順心也如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