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為何我同學、室友皆是如此?
明天不就要開始期中考週了嗎?
為何我的室友他們卻是玩的更努力?
晚歸、早上不起床,起床後就是再出去玩!
難道,我們學校升了科大後,課業真的變的更簡單了嗎?
直系的學弟妹們的課表比我們以前的少了很多
就連跟我們現在的比,像我有加選學程選課,所以我的課還是比他們多
同學,也不知道在糜爛些什麼?
當然,其中也是有用功的啦!
但那畢竟是少數嘍!

至於說我室友他們平常有讀嗎?
答案是沒有的…
我很好奇= =接下來的考試他們要怎麼準備
換成是我,我就會覺得這樣很浪費錢
讀私立學校,不好好努力,到底是為何要一學期繳那麼多學費?
還不如去補習班補項專長,找份穩定的工作還來的值得許多!

不過我很開心的事我算找到了個學伴吧!
他是我在104家教網找到的老師
不過…只有在非上課時間(因為上課要花錢= =")
我們可以討論其他的事、課業、遊玩…等等!
我相信這樣我就不會像一年級時讀的那麼痛苦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到還滿羨慕他的
畢業後就等於找到了份穩定的工作--老師
唉~換成是我畢業,搞不好連一般的公司都不會想用我哩!
加油啊!我要努力補回我所不足的
我也想當個老師
再怎麼說@@我讀這科只有當老師才比較不會過勞死= ="
哇哈哈~而且我也很喜歡像我專題老師他們的生活那般
真的,老師的生活可以很單純、很簡單!
只要快快樂樂地過就好嘍!
還能賺些錢出國走走,看看這整個世界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