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什麼嘛!
當老闆了不起唷!
前一分鐘的態度跟下一秒鐘差那麼多!
之前好像還是想解決問題
突然話風一變,到罵起我來了
拜託,他有沒有看到訐版的版規啊!
我又沒違規也沒人身攻擊
不過是提到他們公司的名字
當然,因為我要哭訴與想問大家該怎麼辦的問題也是他們公司的事情啊!
而且我本來就是被他們公司的店員給氣哭的啊!

再說了,早在我發那帖之前就聽他們公司的人在喊業積差
現在到說成是因為我發帖的關係害他們業積下滑
問他他確定是我害的嗎?我只不過是個小小的窮學生而已
他還說可以請他們的會計把財務報表拿出來算,是能找我求嘗的= =
你也拜託一下…
我終於知道為何我姊以前就乖乖吃悶虧了,因為小老百姓怎麼敢跟大公司去鬥呢?
也就只能認了是吧!

一個怪老闆,問他要不要把帖子移除說不要,說希望大家都能看到
一回頭到怪起我來了
真是有夠怪的
這年頭經濟不景氣,怪人特別多
看來我真的該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