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沒格局的公司老闆嘛!
有那種老闆在說那種話,也難怪他們的員工是如此了
怪了耶!我向他們公買到一台壞掉的事務機就該馬上認裁嗎?
他們公司上上下下就都不願好好處理嗎?
只要他們處理過,但問題還在我就應該要簽收嗎?
真的很奇怪!很奇怪!!
只因為我覺得很沒道理不想簽收,說實話,那台機器帶給我很多的不便,要印東西不能印,還常常被他們公司的人叫去領未修好的機器!
然後還怪我是不會使用,說什麼我印量太少,再不然就說那是原廠給的機器本來就差!
真的好怪唷!
可是最後的問題是他們公司自己生產的墨匣有問題耶!
四色的就有兩色是不能正常供墨,這樣還是一直把問題往外推!真是怪了!
而且換上後問題也沒完全解決,只是印出來能看了= =
他們公司的特助還說什麼沒關係,等問題大到要送修的時候再一起處理就好了
結果不知道是他們老闆想做啥!
跑來論壇上一個人用兩個帳號玩我!
一帳號一直用冷嘲熱諷來激我,一個帳號又以老闆的身份說他所認為的「公道」
對我的問題點不是不回答就是怪我不回答他的問題,我可是早就怕他會這樣說了,句句花時間在解釋耶!
然後哩他又一直在把他公司本來的業績差怪到我身上,說什麼要告我
什麼跟什麼嘛!
只該說我笨,我不應該傻傻的當初就聽他們的員工的任何介紹
也不應該相信他們的任何話
當初我在知道這些事之前我還在一直反省我自己,結果哩!擺明在惡整我嘛!
難道我的時間、金錢與精神就不算是損失嗎?還說要公開我的姓名、電話、地址哩!這是對我的威脅嗎?
只因為他是公司,公司有法律顧問,就得要求所有沒錢的人接受他們所對你的一切行為?
真的是怪了!這是什麼世界啊!
算了,考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