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辭職了,但是何時才能結束呢?
我真的好累、好倦!
一直麻煩著許許多多的人也很不好意思!
更加地不知道該如何感謝他們!
身上有著那麼多外加的責任真的讓我感到身心疲憊!
我的課業掉了下來
作業也都無法靜下心來完成
身為學生的我真的不應該如此!
雖然我提出了希望老師請別人來幫忙的要求
但感覺上不知道這個問題還會拖多久!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我該如何是好?
哥哥叫我三七五減租,我也很想啊!
可是肩上有著這份工作在,自己的責任心或多或少還是會影響著我!
唉~不管如何,今晚真的點早點睡了!
雖然說現在沒騎車,所以不會累到出事,但問題是…身體一直都好不起來真的很難過啊!
而且,我現在的身份是學生,是該扮演好這個角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