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一個大家都認為「怪」的老師的話給傷到氣哭了!
真的,他那樣說真的對我是很不公平的!
班上就我一個女生,我的辛苦他能體會嗎?
我無論怎麼做都不可能可以迎合每一個人的!
所以我選擇做我自己!
在上課時他也是常常讓我感覺是被乎略的,但我並不在乎
因為就我一個女生,我早已習慣這種感受了!
可是,他明明知道我們班的很多觀念都不正確
為何還要我去改那種不可能改變的事情?(因為不管做哪種方式都有人有意見)

是的,雖然下午我哭了一陣子
但我想通了一件事
就是以後面對這一類的事情我都只要點頭答應,然後依舊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