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自我了解篇
<1>
Q:你的大名是?
A:如雲

<2>
Q:你的年齡是?
A: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3>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比雙十節早四天

<4>
Q:你的身高?
A:150±

<5>
Q:你的星座?
A:天秤

<6>
Q:你的興趣?
A:何謂我的興趣是也?

<7>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說真的= =我也不太了解我自己@@

<8>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這可能得向他們請教嘍!

<9>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看起來很像小孩= ="

<10>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

<11>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爛好人


【Part2】殺人砍人篇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朋友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可能得問他@@我沒算過= =更沒記過…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你是問哪種愛?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正直的好人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直覺反應就是跟DD打棒球@@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那個= =為何要問照片?不問本人?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這點得再讓我想想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有很多都很開心耶!最開心的話我得花時間比較一下@@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目前好像還沒有吧@@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MSN


【Part3】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我喜歡的卡通一樣是有很多@@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大多數都是主角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合我的胃口嘍ㄎㄎ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看到沒感覺時= ="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這得問拍照人@@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EX:傻傻ˋ呆呆ˋ呿呿……
A:會^^"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這可能得問我爸媽唷!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我真的不記得了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不知道耶!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比較喜歡拍照而不是被拍@@


【Part4】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吃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一個會叫我寶貝的老師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就黑色啊!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熱戀中的人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廣告@@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還是巧克力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床(謎之音:妳很多題都回答的不是人唷)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許許多多的情侶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可愛的東西@@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怪怪的人= ="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太陽公公


點名:有興趣寫的人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奧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