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壓抑許久的憤怒爆發了出來!
是的,我哭了!
隨著情緒的起伏,我的頭又痛了!
一開始真的很痛、很痛!我用手敲打著頭,沒用!
接著脖子也開始變緊、變痛了。
我喀啦一撇,磕磕二聲,我似乎放鬆了點,但疼痛仍是不減!
甚至頭、脖子與背三個單一的疼痛點,又再次地連成了一線!

為何怪教授(指的是職稱上有教授二個字又行為、思想或言談怪異者)除了是會叫的野獸之外,還是個活在自己世界中的自私鬼,並且非常地自以為是(但也有好教授唷!),從不為人著想!明明固執、頑固的是自己還說是別人!
更可惡的是我已夠氣、夠難過了,還有兩個沒水準的同學拿手機在偷拍,這是什麼世界嘛!真是有夠超過的!這個社會真的是病了!


最後順便提一件事:
昨天我躺在床上入睡前,聽到廣播在談寫日記!
日記!我寫了多久?我從來沒去算過!
但回憶過去,我約在十多歲時開始寫的,可是後來因母親會偷看裡面的內容並找些芝麻綠豆的小事來與我爭吵或無中生有地罵的很難聽、很傷我的心!
所以那時我曾中斷過一陣子不再寫日記,同時也暫停了寫作,對於我那時的讀者們真的深感抱歉!
直到後來,我離家後,發現原來我可以在網路上寫日記,隨著時日,一篇篇的日記,才讓我將累積的思緒,再度開始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