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廣告、馬路上的旗子…等!
都是選舉用語,真的好吵,講那麼多,到底有什麼用?
什麼一次投票、兩次投票
好煩,不過是選舉嘛!
為何要搞的那麼複雜,我都搞不懂啦!
而且我不懂,現在經濟那麼差
為何政治人物還要一直轉移焦點?
為何有人總是能獨裁、專制?
這些能讓我們的經濟變好嗎?
不能吧!
我,我越來越窮了…
夢想,我該如何去追尋?
我不想放手,不想讓他離我越來越遠!
從我能投票到現在也兩年了
以前的我完完全全不去聽、不去看、不去想政治的問題
這次,我不知道為何,或多或少想去了解,但卻又會因著無理而感到生氣
不過,我今天學到了,原來不是領票就得一定全都領
也可以只領兩張,不領公投票
但…這似乎還有個問題
如果領票時,旁邊還有相關的人在旁邊看到不領公投票怎麼辦?
其實如果大家都不領的話,就沒這個問題了
怕就怕每個人都怕只是自己不領,而領了自己所不想領的票
我只是覺得,為何那麼無理?為何以前就能分開領?
就像我生活中的問題!
為何這世界上總是壞人可以比較大聲,比較可以欺負人?
媽~這次我真的為了很多事在煩心
我可以還是不回家投嗎?
我答應,下次總統選舉的時候,如果沒那麼麻煩的話
我在回去投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