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昨天我還是去參加了歲末祈福!
我真的被偉大的姊姊打敗了
明明就是南京三民路(街)口
他跟我說是在三民路(口)
結果害我公車坐錯車、下錯站
那邊我完完全全的不認識,感到了無比的害怕與緊張!
好不容易在一番折騰後,我終於進入了會場
這陣子真的是許多事讓我太過於忙錄了吧!
我讓心沉澱的時間花費的比前年更久
不過還是很開心總算不安與混亂的敢覺沒那麼鮮明!
今年上人一再地強調環保,我就問姊姊那還要點蠟燭嗎?
姊姊覺得那是每次參加都必定的行程,認為那是必需的
可是我到認為做好事、做對的事…比較重要,上人在傳達的事情如果連自己都沒做到的話,那還有何義意可言呢?
我就跟姊姊說,應該這次只有發蠟燭,但不點火!
果然,後來司儀說每個人都可以點在自己的心中
我覺得這點真的做的很好,至少說與做的是相同的
但對於有些師姐努力的想讓我們得到上人的智慧推銷書籍的手法,讓我又想到了法利賽人的事情
我想,我還是任為,無論何種宗教
最終的目的皆是在勸人向善,至於其他為宗教而宗教的那些人,我就放開點吧!
畢竟,我知道我喜歡的是大家齊心的寧靜的感受!
當然,昨天最重要的感謝,我那時也快速地想了許許多多曾幫助過我的貴人們!
元旦那天我會努力擠出時間來把要感謝的人都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