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昨天我們英語學程時辦的落誕Party算成功吧!
不過我也莫名奇妙就在台上當了聖誕Party的主持人@@
一開始老師還問我要不要用英文主持
我當然馬上回他「不要」!!!
哇哈哈哈~都沒準備還英文主持哩!
我英文又沒那麼好
光是設計英文的活動就讓我很累了說!
不過總算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啦!
雖然說我本來想要穿那件非常有聖誕氣氛的衣服
但隨著平安夜當天開始天氣就變的有點冷了
所以我只穿了紅色的背心(上面有個套頭帽)來應應景!
這兩天冷冷的才讓人有聖誕節的感覺嘛!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下雨耶!
還好任立瑜先生報氣象時說雨量變的很零星了開心
今天是聖誕節當天,哇哈哈~
我要帶糖糖去學校
聖誕節耶!聖誕~
哇哈哈~~~~
(謎之音:你在笑什麼笑,電路板都還沒做好,其他作業都還沒寫玩,有空過聖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