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入冬最強的冷氣團來了!
在寒冷的夜晚,街道上的人比往常少了許多!
此時該說多麼寧靜地夜晚嗎?
錯了,在這寒冷的空間中,再小的聲音都能格外地引人注目!
此起彼落地狗叫聲中摻雜了一部部救護車經過的鳴笛聲!

唉~這是哪門子的天候啊!
先是我感冒
再來是一位位耐不了驟變的天氣的老人
是多麼地令人感到痛心呢!

人們在追求科技地繁榮、生活地方便時
是否能多多費點神為我們的大地、為我們的地球好好地思考、愛護呢?
冰山不斷地在溶化、海平面不斷地在上昇,這些都意味著氣候被暖化了!
人!真的該靜下心來好好地省思這件事了!
雖說人是以自我為中心而擴散出去的接觸,但無論是與任何的人、事、物地互動,第一個先決條件就是要我們還能安安穩穩地站在這一片土地上!
而不是像明天過後的影片中的恐懼、害怕地活著!
就連卡通中提到的藍星就是我們的地球,但如今我們的地球真的還夠藍嗎?
藍的定義又為何呢?
我不知道,真的!
我不知道、不知道…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愛護我們所踩著的這塊土地!
一個人想到一次,行動一次,不要覺得不差我一個,而是多了我一個會更好!
一個人一次,十個人十次、百人百次、萬人萬次…
久而久之,這將成為所有人的習慣!
這比追星地部份人群能凝聚更大的力量!
首先,我們先從節約能源開始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