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因要去師大買東西!想說會經過政大書局
便想起了之前卡卡介紹我買的一本李家同教授寫的專門給中國人看的文法書!
因我在店內找不到就請店員幫我找,我也利用那時的空檔逛了一逛,看看店內的書籍!
起先,我的目光停留在一本關於正向思考的書上,那是本寫給父母看要如何教導小孩的書
這又讓我想起李大哥之前與我談話的內容,我也希望身為父母的人有機會能閱讀那本書(當然還不是父母的也行啦)那時我還想問我姊要不要買來看看呢!
後來又走到了別本書的前面,我發現到,有好多書、好多主題都是我想看的!
讓我想到以前只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時,早上游完泳後就會整天泡在金石堂看書的自己!每當要離開回家還意猶未盡地買了本書才走(通常買回去的看完我就會再買一本,那時我一年買書的錢都在二萬左右吧!)
現在的我,沒工作,在花費上變得比較斤斤計較,可是我還是好想看那些書啊!
但還有個問題!我知道我只要開始看一本書,我就一定會把他從頭看到尾,那我又買書回來的話,我小小的房間也沒地方可以再堆了
而且現在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買書了,住在外面不比住家裡,開銷大了很多!很多!
不過昨天看到的好幾本書我還是好想買唷!再找時間去姊夫的書房挖挖看有沒有那些書好了
也希望有來我部落格的朋友們,能幫我按一個廣告後再離開唷!
你們的支持,會是我的動力來源
感謝你們^_^


我怎麼覺得我最近一直在提旁邊廣告贊助的事啊!
因為我最近一直在看信箱等著google要寄來給我的密碼
待認證過後,就等金額達到100美元他們就會寄支票給我了
雖然很難集到就是了
不過總是有個希望嘛!快點來啊!美國來的信要等真久/___\
希望郵差先生不會因為信封上的姓名與地址全是英文就找不到我家,更千千萬萬別投錯信箱!(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