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的期末考終於結束啦!
(累斃了)
期末考考起來比期中感覺順手多了
看來推掉那份超時的工作是對的!
我現在的身份是學生啊!
讀書是我的本份!
雖然還不知道我這學期的成績會是如何?
但至少這次寫完試卷時,不會再像期中那般心荒、無助!
看來,考試前有準備果然還是有差的啦!
雖然@@聽說我好像真的有在花時間的也只有工數耶!
其他的都是利用平常的作業或課後復習吧!
不知道其他科目老師知道我考前沒有「特別」地花時間在他們的科目上會不會生氣
哈~
不管啦!
反正我考完了
過幾天再上網看我的成績嘍!
我現在要先去洗香香、包圾垃、洗衣服、整理行李,等等要回鄉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