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昨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座高鐵耶!
回到家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也不會有像座客運那樣的不舒服感
我今天早上也沒便秘了@@
以往每次回家都會便秘 = =
最重要的是,我不喜歡每次座客運暈車就算了
那麼長時間地擠在不能動彈的座位中,我當到站要下車時,我的腳早已痛到無法使力了!
我總是必需非常地艱辛才能走下車
感覺真的很痛苦,心情也很難過!

這次回來,因哥哥他們搬出去了
房間感覺空曠好多唷!
我想我在台北放不下的書拿回來可以很整齊地放到書櫃上嘍^^
晚點來把哥哥他們衣櫃的衣服重新整理整理
也來把我帶回來的衣服都放進去吧!

雖然…
昨晚還是被媽媽氣哭了
說真的,有時我覺得對他來說,我連一個陌生人都不如
爸爸都知道那樣對我的不公平、也知道我的難過
而對媽媽來說卻是我的無理取鬧!
到底是誰的不對呢?
媽媽也常做一些怪事= =
今天早上他講的一件事把我跟爸爸都嚇到了
「只是為了確定肚子大大的魚裡面有沒有魚寶寶就把魚抓出來剖腹」
天啊!還會疑神疑鬼的
反正問題一堆,爸爸說要帶他去看精神科
他又罵爸爸神精病= ="
ㄟ~老爸啊!
你可是要比我早逃回台北的耶!
怎麼可以這樣\___/
你說我考完試留在台北要做啥?
那我問你:我回來要做啥?
這邊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方便!
還會讓我不開心…
回來要做啥?
雖然說有了高鐵不會讓我那麼不想回來
可是每次回來的感受都深深地讓我想馬上回去!
有個人,每年都不讓我好好過個年的人
媽媽總是要把他看的比較重,我越來越不想在家過年了!
都是些明明生了心病,卻又不願承認的人
為何要我來當你們的出氣筒?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