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不舒服的身體,讓我昨夜依舊無法睡的安好!
今天是我活了二十幾年來第一次要去投票的日子!
也是我第一次去執行這應義務的時刻!
這算是為了選總統之前的見習嗎?
或許吧!
但我感到比較開心的是:哇哈哈~不用再收到陌生給發給我拜票的簡訊
說真的,我的手機是很少會響的!
那是裝飾品嗎?
有可能吧@@
那有人發訊息給我,讓我聽聽手機的鈴聲不好嗎?
當然好啊!
只是我不喜歡收到不認識的人的簡訊
不知道為何?感覺就是不好就對了
而已昨天還不只一封啊 = ="
怎麼說都有總感覺像資料被盜…
詐騙集團不也是常這樣嗎?
啊啊~扯到哪去了 = =
我餓了,來去樓下弄早餐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