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昨天我又跑去台南看病了
在候診的時候,我看而了商周何董事長在這期的週刊寫的文章
是啊!
人生公平嗎?
天秤座的我,非常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公平
就拿我的感情來說好了
無論我現在如何想要份讓我感到安感的情感,但或許是因為我以前曾不去珍惜吧!
所以我一直無法得到我所想要的吧!
如同兩個看不起我的她與她!總是用難聽的話來刺傷我
但我對我滿己說,氣過、哭過就讓這些事過去吧!
我自己在做些什麼我最清楚,而她與她會如此也是她們自己造成的
我無法說些什麼!因為那些是她們的本性!
所以我決定再也不去理她們了!
反正她們也不是我的父母親
不懂得自省、不懂得成長,只會要求所有人都做到自己內心的事,不然就罵的很難聽
難怪啊!一個人連自己的兒子都不想再回來陪妳、一個人永遠找不到個願意為妳工作的人!
因為妳們都太自負了!
更何況每個人的生長家庭也不同!
連我在幫妳設定電腦上的東西,妳也不曾對我有過好口氣!
哼~好笑!
那妳去花錢請人設定啊!
關我啥事啊!
自以為送我些舊衣服就很了不起嗎?
我現在是比你窮沒錯!
我現在是穿不起名牌沒錯!
但因為我現在是學生,是在累積自己更多的技能的時段
而且對我來說又不是一定要穿名牌、拿名牌
錢不多就少花,省錢,不拿名牌又會如何?
一個人的光彩不單只是在他能用多少名牌
而是個人的內涵與對人的態度!
我覺得這方面的優過於名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