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難得回鄉下,一天到晚下雨是怎樣啦!
昨天本來說要去游泳的
可是又因著雨下不停而作罷
回鄉下出門已夠不方便了,天公還老是不作美(傷心)

剛剛聽到父母親今天特別早起出門
是哥哥的大兒子病情變嚴重,無法送過來給我們帶
爸爸得飛車趕到哥哥家中嗎?(雖然車程本來就很近= =但我哥上班出門時間已過= =)

臭雨,不要給我再下了,聽到沒?
你這個爛天氣,我、爸爸、哥哥及哥哥的兩個小兒子全都感冒了
其中一個之前還住院
拜託啦!
別再下了啦!
我都感冒一個多月了= =
累斃
我再不去游泳,短期之內都不能去了啦!
好不容易去台南看完病舒服多了
我可不想白白浪費跑台南的錢與時間耶!

親愛的老天爺
行行好唷!
不要再下了

話說,昨天有人希望我換個版面,我先來去吃個早餐
再來研究看看要換啥版面好
(雖然我還是覺得這個紅紅的比較有新年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