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斷斷續續地窩在上床...算哭了一整天吧!
請大家別擔心,我沒事,我只是看小說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孤寂流年!這書本我不知道看了幾次
在換書活動中又再一次地被我翻了出來
而這次我仍是哭了
是孤寂吧!
與我太相似了!
但我覺得只有在小說裡的男人才會那麼愛女人...
我想我,是不可能會獲得那份情感吧!
不管我在感情這條路上的顛沛流離,傷心欲絕!
我真的感到了疲憊!
還記得上上次回鄉是讓我重新開始面對自己
而這次...我選擇了放下!
明明不會有結果的又何需強求呢?
我還是專心讀書、用心學習,努力地跳,伸出雙手去抓住考研究所地機會吧!
不然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
我沒有在人前看似那麼堅強,但我總是暗自飲泣!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是多麼渴望自己有個人安慰,有個肩膀依靠
但我沒有!
所以我決定,至少這一部份的的空缺、這一塊地孤寂,我要深深地鎖入自己的心底!
關上厚重地大門,直到我有扺抗力才會再次開啟!
當然,我若習慣了這份孤單與寂寞或著忘了走出自己的心房
那麼就...算了吧!
男人在帶有非分之想時面對女人時,總是那麼自私、那麼壞,言語中更是充滿了謊言!
對我來說,往後我身邊出現的所有異性,就都只會是朋友、同學或親人罷了
任何有關情感的,我將不再相信!
因為我在面對感情時的自己是如此地笨與傻,甚至可以說是呆!


就這樣了吧!
順便提一件事
今天早上六點我開電腦後,聽到中廣流行網在訪談阿澈
他也提到了布丁,雖然對於主持人的問題,他回答算是含糊吧!
不知道是為何?或許怕被挖隱私吧!我也不知道
不過在談到他的音樂時,他的言語中就能讓人感到十足的自信與光彩!
我似乎也該找找自己可以放入哪個領域中來展現自己的亮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