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嗚~
是我太久沒更換蟑螂了嗎?
還是這兩天下太多雨了呢?
昨夜裡我發現了兩隻小強!
一隻在我帶上眼鏡時,看到他就「躺」在我兩隻腳的中間
這是一隻中型的小強,還不會飛,所以我怕歸怕,還是拿了張面紙把他抓入馬桶裡沖掉
至於他為何會「躺」在地上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我在抓的時候因為怕怕地沒抓好,曾一度把牠翻正
牠還想逃跑哩!但還是被我抓住啦!
後來在晚上睡前,我又看到了一隻小小隻的小強
牠應該是該從排水孔爬出來的
因為牠太小了,排水孔又有弧度,再加上牠看起來又比中型的那隻有精神多了
所以我轉身回房間拿了克蟑回去對牠狂噴!
牠起先被爬到時,瘋狂地想要跑走
可是對我這種視小強為天敵的人來說,怎麼可能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呢!
我當然也就努力地對牠發了瘋地噴啊!
結果一堆的液體就帶著牠再度回到了排水孔中
而我洗洗手就去睡啦!
看來我星期一真的要來開始大掃除嘍!
到三十號有三天,一定要把房間與浴室都整理好


今天是丁丁的見面日,我也好想跟啊!
可是今天早就跟姊姊約好要出門了...
唉~為何我們幾個差不多時間生日的人,每次種是四缺一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