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起床的時候,聽到氣象說這兩天的天氣會回溫一點
所以我也該開始大掃除嘍!
好好地把我這亂亂又小地房間給「整治、整治」
(雖然亂成這樣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哩!)
但是不整也是不行啊!
等等先刷牙洗臉完後,就要開始「動工」啦!


昨天我去MERO養了一隻寵物,一時間我不知道該如何幫他取名!
我又挑選了藍色(因為他看起來比較可愛)
再加上他又是小小地,就決定他叫藍寶寶啦!
他昨天才出生的,所以小小隻地
大家也可以跟他們玩唷!

話說我在Neopets的那隻寵物,我似乎有點把他寵過了頭@@
啥都給他用最好的(感覺NP像錢的感覺)
話說在那的NP是非常難賺的= ="

而愛情公寓那隻狗狗需要花台幣養,我真的沒那麼大的能力照顧牠嘍!

至於MERO是用文章餵的(聽說)
我想這點到難不倒我,所以我就先養一隻來試試嘍!
希望他快快長大^^
也希望會照顧MERO的人能來參予討論或教我該如何操作
因為那都是日文,我真的看不懂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