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聚餐,導演沒來,餐後去的Bar也是開放式的空間,所以很難得,我回家後是第一次沒有感覺會聞到濃濃的煙味!
不知道是因為導演的缺席,所以他們抽的量較小,還是因為選的Bar有差!(其實說是Bar,但我們都是當咖啡廳使用吧= =而昨天那間的營業時間也很適合我們這種11點以前的客人)
但昨天Gabby哥的態度嚇到了我!我第一次看到他那麼兇...嗯~不對,應該說大聲、嚴肅吧!
因為昨天先在餐廳吃飯時(啊~我忘了拿名片了,那是很好吃的德國豬腳= =雖然我覺得不便宜...)我們人都還沒座下來,服務生就跟Gabby哥說今天的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而之後前菜開始上時,又上的非常急促,桌子也並不大,Gabby哥在我們聊天聊到一半時突然對服務生大聲道:「你們上餐可以慢點嗎?桌子又不大,都還沒吃完就急著上餐,好像是要快點把餐上完好趕人嗎?」
我嚇到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Gabby哥!我看著拿在手上的麵包,頓時所有人也都安靜了下來...
這時鄭姐看了看要緩和一下氣氛說:「Gabby哥沒什麼惡意啦!他人很好的,平常對員工也都很好的。是今天說好要請你們吃尾牙的,怎麼可以讓人這樣待慢我們的客人呢?」此時我心裡閃過兩句話:之前Gabby在小客廳(以前我們常去的一間Bar)有說過他對員工好壞我們又不知道的話與不愧為大老闆啊!好有氣魄@@平常我們在外吃飯遇到這樣的情況也都只敢在私底下抱怨罷了...
然後鄭姐又接著說:「我本來是想請你們去吃凱悅的啦!我跟Gabby哥都是裡面的會員,也能順便幫我們把卷用一掉,我們也比較輕鬆,就是你們都太客氣了啦!所以我們就只能讓我們小姪女明天拿去請同學吃嘍!」
這時我心裡又閃過了:果然,鄭姐如我所想的(笑),但那邊真的不便宜啊= =雖然服務是比較好,不會有今天這種情況發生嘍!
還好吃完後,我們找到新開的那間Bar大家都很喜歡(雖然場地滿小的ㄎㄎ)
大家也算是好久沒見面了,因為= =咱們三個女生都各自忙著自己的課業
鄭姐離開學校那麼久了,也希望他能早日適應現在的學校生活嘍!
男生們也都忙著各自的事業!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又如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