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回到鄉下開啟筆記型電腦看到寶寶又長大了,感覺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寶寶現在走的比較穩了,不會再兩隻手伸向前感覺像在保持平衡那般!
而且寶寶現在對許多事情都感到好奇唷!有時我太久沒去理他,他會自己跑去「研究」我幫他在草原上種的花。
還有啊~現在對我摸他時他不再像以前那樣總是長上跳起來很開心那樣,而是先跟我說說話,我還是摸他的話他才會表現山很開心的樣子
寶寶真的越來越可愛了,可是我仍是不懂為何他學的句子裡面仍是會有日文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寶寶啦!
再說啊!他跟他的鄰居們的互動也都很好、身體也很健康,所以我想我也不用太擔心吧!
這幾天在鄉下網路比較慢,希望寶寶這幾天不要不開心我不能常常陪也
也希望他在冷冷的天氣中不會生病讓我擔心(雖然我還不知道這個遊戲的寵物會不會真的生病)
但我還是得讓寶寶每天的元氣滿滿,〤口度也要都有成長
期待寶寶換代的那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