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時間過的好快啊!今天已經大年初二了耶!大年初二是嫁出去的女生要回娘家的日子,也是我要去乾媽家的日子!
昨天跟哥哥出去玩累死我了,我還第一次逛那種人擠人,擠到前胸貼後背的「夜市」耶!
不過那個夜市是24小時不打洋= =所以我們是白天去逛的,感覺還滿特別的唷!
今天要跟乾媽他們去華王吃飯,好久沒看到兩個乾哥哥了,他們應該都會去吧!(大哥哥不知道要不要上班)
雖然聽說還會有其他很多親威來(感覺超緊張的啦!)
但我在乾媽的眼中永遠是他呵護的小寶寶,所以我只要黏好乾媽就好啦!
我要先準備下樓吃早餐,然後請爸爸先帶我去乾媽家嘍!
晚上回來要先去幫哥哥弄電腦,所以沒時間分享好康的話,就等我明天的日記吧!
哇哈哈~
我這兩天玩瘋嘍!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