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大年初一跟初二我玩到都快累趴嘍@@現在腳酸到一點路都不想走!可是過年嘛!我還是很希望哥哥今天有什麼活動ccc
當然啦!沒活動的話= =我就只有乖乖去哥哥家弄電腦嘍!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啦!!!
等等打電話問哥哥看看好嘍!呵呵呵~~~哇哈哈~~~(謎之音:啊你是玩瘋了唷)

現在來說說昨天的事情吧!
呵呵~昨天早上爸爸先帶我去找乾媽,乾媽有幫我弄頭髮唷!我都不太會弄,所以乾媽幫我弄完就比較漂亮了!
然後就跟乾媽他們去華王吃自助餐吃的好飽啊!(撐)
吃完之後離晚餐時間還早(去阿罵家),乾媽不像乾爹想要先去阿罵家睡覺,乾哥(大)上班、乾哥(小)要去幫他哥哥挑音響
所以乾媽就帶著我去逛接啦!寶貝的乾媽把我打敗了在下車時他先帶著我走跟乾爹指的方向相反的地方,然後我們在全國電子買完東西之後才想到走反了,又往回走!
重點是走回到原來下車那附近時乾媽又說好像又走錯了= =還好乾媽再想了想才確定沒走錯(敗)
之後我們就一邊說迷路的趣事,一邊東逛逛、西看看嘍!

嘿嘿~話說我昨天逛街有買了三樣戰利品唷!
一對耳環、兩頂帽子!那一對耳環的夾法還滿特別的,帽子我本來只看上一頂的,因為二頂才150元,另一頂是乾媽挑給我載的
反正才150比我之前買的東便宜多嘍!(不過他比較薄,我之前買的都是厚厚的)但反正還是可以載著玩玩嘛!
至於我買一對耳環20元,改夾式要加10元,他還想要我多挑三對說只要50元,可是他沒有特別吸引我或是乾媽的樣式了啊(乾媽想要的那對又不能改夾式的)
而且他說三對50元,可是每一對都要收我改夾式10元,我又不是笨蛋,當然不要嘍!老闆也真不會做生意= =
他也不過只是用熱溶膠改夾式又沒多少錢,收工錢還每對都收= =

然後我們買完後再往前逛,乾媽看到好多好便宜的包包(雖然品質比較差),但乾媽說反正才390元,買來玩個幾天也夠本了!說他下次要來挑
之後我們去火車站買月台票到後站去,我覺得好怪唷!松山的天橋都在外面,不用特別收費,為何高雄的現在又蓋新新的還是要在裡面收費
總之我們還是早到了阿罵家(因為東買買西買買加上衣服的重量還滿重的= =)
阿罵那時剛起床,乾哥(小)、乾爹、阿姑、阿姨都還在睡午覺,我跟乾媽就鑽進阿罵的房間,阿罵要我們先睡一下,結果我們三個反而聊起來了
直到阿姑起床後,阿罵就跑出去陪阿姑開始準備一些東西了,那時時間也還早,還有睡在客廳的乾爹跟哥哥還沒起床,我跟乾媽就繼續躺在床上「蓋棉被純聊天」
哇哈哈~我每次這樣形容的時候,乾媽他們都一直笑,之後阿姨也有跑進來聊一下又出去了
到感覺外面聲音熱鬧起來後,我們兩個才爬起床跑出房間(呵呵~)
因為中午大家吃的都很飽,所以晚上的雖然比較好吃,但我也吃不下那麼多了,可是阿罵買的東西很多啊!一直要我們大家幫忙吃或帶走
所以我就又吃又有拿地拿了些東西回家啦!
我們先回乾媽家,然後再去看哥哥(大)的新房子,明明就佈置的很漂亮,還有請設計師,還說沒裝潢= =
不過嚴格說起來也確實不算裝潢就是了啦(汗)
全部參觀完後乾媽就送我回家嘍!
我洗好香香都整理好也都快12點了,所以睡到剛剛才甘願起床啦!
可是一站著就感覺腳好酸啊!看來有沒有按摩果然有差
上次跟乾媽去逛夢時代走的路比昨天多呢!可是晚上洗完香香後,乾媽有教我怎麼用腳交按摩與按摩器!
所以說這種東西貴是貴啦!可是還是真的有他的功能呢!

哈~大致上就是這些事嘍!
我要先來去吃早餐了,我哥快到了@@
閃~大家bye啦!(我哥剛剛電話中說我玩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