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當我忙完座回電腦前面時,想說要上來看看我部落格的人氣回升了沒有(這幾天過年我的人氣真的好低、好低啊!)
但我看到的是很可愛的維修通知@@說會維修到十二點,我看了幾集一公升的眼淚覺得冷便不再等維修完就先去睡了!
早上起床嚇了我一跳@@第一次因維修我的文章不見了
我的新年快樂之大年初三沒有了>"<不知道我的藍寶寶有沒有吃到...
雖然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還好我有在微風做備份(呵呵呵~)
不過微風就沒放這些圖嘍!我只有把文字記錄進去而已…
七星大哥真的要離開微風了嗎?感覺好不捨......
我們這群版主也都會相繼離去嗎?我也不確定...
不過反正這些事早在之前我們聚餐的時候都略知一二了吧!
更何況最近不也很努力的在大量吸收版主嗎?
只是之前的大刀事件…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
我只知道已好久沒看到七星大哥的發帖了...
結果一發帖就是讓人感到有點失落感?不知道,能確定的是心情確實Down了下來!
而我呢!年也快過完了,該準備收心迎接下一個學期!期待著暑假的學術交流之旅嘍!
再來就該準備考研究所了,我所能浪費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我的英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