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過年這幾天讓我發覺到我學電腦的用途說= ="不管在台北還是在鄉下都是如此唷@@"話說這個用途是什麼呢?
那就是--修電腦+灌電腦+教電腦...在台北時哥哥就會把我回來要幫他用電腦或軟體的事情先預定好(汗)
回來後可能又會有些突發的人、事、物需去處理= ="(像昨天聊聊天就聊到去幫鄰居修電腦了)
不過說到教人電腦的話,教媽媽跟教乾媽感覺就是差很多!乾媽會很用心學,媽媽會一直跟我虛= ="跟他講的他又不信
這次過年...媽媽知道姊姊的電腦不可能送他後,就開始一直吵著要買新電腦
起先說要買筆記型的,可是爸爸不想給他花那麼多錢,也擔心媽媽玩個幾天就不玩了= ="兩個人在那吵來吵去的
因為媽媽自己配的眼鏡很好、很貴,叫爸爸去配一元的= =還偷偷跑去買新手機,又不借我看,不知道在神祕些什麼= =然後突然跑來要我們教他照像功能...
再加上爸爸平常也沒跟媽媽在一起,所以@@哈~滿複雜的,以下略過!ㄎㄎ
總之我就跟媽媽說,你自己跟爸爸討論,反正爸爸答應我才會去幫你買!
後來媽媽努力交涉的結果是,買一台新的個人電腦!
本來爸爸是只要我跟哥哥去買就好,媽媽不用跟(因為爸爸好像身體不舒服,一直喊累)
可是媽媽當然就是「要跟」那爸爸也只好去嘍(因為爸爸知道媽媽身上錢一定會「帶不夠」)
之後我們逛了幾間店,雖然買的不是最最最便宜的電腦,但以配備來說,那台是配備較好也較便宜的一台
才9900元唷!記憶體1G、CPU 1.8的,然後還有送一年的防毒、電腦的延長線、鍵盤滑鼠組…等!
怎麼看都很划算啊!所以當然最後還是跑去買那一台啊!(還有一年保固呢!)
哪像華碩的,配備也沒多高級,就三年保固+吃廠牌就要一萬多呢!(好像是一萬二還是一萬三吧!太貴不列入考慮所以買完就忘了ㄎㄎ)
然後可愛的媽媽聽哥哥要拗老闆送MIC拗不到,老闆說便宜賣他就要買了(我一直說不用,因為老闆明明就是照會員價賣)
可是媽媽很堅持所以又多付了85元= =算嘍!他高興就好,結果回家來又一直跟我說也不知道他不懂…拜託= =我說了他聽不進去又來跟我說這樣(無奈)

因為我們買的沒有含作業系統,所以電腦搬回家後(搬回家還搬的很辛苦,因為哥哥不相信會裝很大箱,機車沒辦法載,所以又只好再回家開車來載)
我就得開始要灌啦!啊媽媽就像三歲小孩一樣,一下來問灌好沒、弄好沒…
拜託...我得先全部把東西接上後才開始灌啊!
還要先格式化硬碟,都處理過後才能灌作業系統
而且不是我的作業系統灌好就好了啊!還要灌些其他你會應用到的應用程式啊!
一直催催催!我也想快點灌完去休息啊= ="
難怪老闆看我們這樣買電腦的陣仗一直問我們會不會自己灌(雖然他幫我們灌的話才真的算有賺到這台電腦的錢吧)

最後我來碎碎唸一下:媽媽都有新電腦,人家也想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