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所知道幾個「名人」都那麼剛剛好是處女座(男),以下就是我對他們的看法嘍!(人物出場先後順序已年紀大的優先出場)
光看我的第一句話,好像以為我認識處女座的「名人」有很多?其實說多嘛不多,說少也不少就是了啦!剛剛好三個而已(至少是我最確定常想到的三個人= =)
所以說啊!那些是處女座的男生們就不用再那麼害羞,怕自己是處女座被別人知道嘍!你們看,反正只要能抬頭挺胸地生活,自然就能表現出自己的光彩嘍!
處女座是有點挑剔又追求完美的星座,缺乏信心的個性,常常在潛意識裡責怪自己不夠美好,難免會使心情沈重,但優點就是放得開,不會就此一蹶不振唷!
而且在處女作追求完美的前提下,這個星座是有非常豐富的知性的,雖然做事一絲不苟,有旺盛的批判精神、是個完美主義者,那是因為他們希望他們所要求的事情都能達到他們所要的標準!
處女座極度的厭惡虛偽與做不正當的事,而且無論他們的年紀大小,都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充滿了對過去的回憶及對未來的夢想!
他們通常都很實際,可以使愛幻想和實際的性格共同並存(這點我個人是超級羨慕的啦),做事周到、細心、謹慎、有條理,還非常的理性唷!(雖然理性過了頭就變冷酷了= =)
而他們的評論能力特強,可以把事情一點一點的分析、批判(嘿嘿~要是有難題理不開時,也是很好的詢問對象)
處女座在做事時習慣強調完整性,不喜歡半途而廢,對任何事情都有一套詳細的規劃,一步步的實行並完全掌握(強吧!超羨慕的啦!)
他們做什麼事情都很投入唷!有很大的好奇心,好學、求知慾望旺盛!且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不妥協、不讓步,是個優秀的幕僚人才及工作狂!
外表安靜沉默、對外來的衝突總是採取逃避的方式,是因為他們天生較內向、膽怯與狐獨的緣故,可是只要能確定情況時就會變的大膽起來唷^_^

哈哈~說了一大堆處女座的基本特質,想必各位看觀都早已等不及要看這三個處女男的故事了!
首先要出場的是一位過氣的演導!(為何說過氣?因為他很老了= =而且曾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演導)
其實也不是什麼好故事啦= =只是要證明以上的特質他有罷了XD
或許是因為演導已不再像以前那般地意氣風發吧!更深深地加重了他缺乏信心的感覺,有時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應對哩!
不過他也真的一直都保存著赤子之心,可是卻執著著過去,並套用到未來的夢想!
有時,真的很想拿根針,幫他把氣球刺破耶!
但還好的就是,他現在另開拓的事業,也開始往上波嘍!
之前的審核都通過,接下來就準備營業賺錢啦!
演導,新的一年,祝您順心如意、事業有成啊!

再來要說的人就是我姊夫啦!
其實他們三個人在上面的特質都有,我只有個別提到比較突顯的出來說!
我姊夫就是個非常適合當幕僚的人才啦!而且也真的非常像個小孩子,所以我都說我姊有一個「大」小孩ㄎㄎ!
他有很多豐富的知識唷!喜歡閱讀,他家的書櫃裡面的書也是多到嚇人@@
也因為他喜歡閱讀的關係吧!所以他也一直在跟著這個社會而轉變、學習、成長!
我相信姊姊跟他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的啦(雖然說他像小孩子,但也很窮我姊的哩!)
啊啊~我忘了說他的職業了,是知名作家一位!

最後一個人就是我之前常常在寫的李大哥啦!
他是最愛稱自己為老人的一位可是他明明就是這三人之中最年輕的一位不過最近我突然想改稱他為工作狂,可是還不敢問他可不可以就是了(逃)
至於他的故事啊!我反到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了,不過只要當我想到他時心中都是滿滿的感激與感謝
重點是他的很多處事方式我都覺得能力超強的啦!所以也偷偷地把他當作學習目標嘍!(噓~這是秘密唷!)
不過要是他知道一定會說我是個頑皮的學生吧!
因為我老是一天到晚想到他自稱老人就想搗蛋的念頭!可是人家我有時候也是很乖地唷!
人家可是乖乖地雲、寶貝雲...(謎之音:有人這樣說自己都不會臉紅的唷)

哈哈~今天因為維修的原故,所以比較晚來寫日記,我現在肚肚好餓、好餓唷!
可是還是要先去看一下藍寶寶才去吃飯,所以就先寫到這啦!
大家Bye bye~要想我、更要常常來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