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幫小笨蛋拍照與取名一事今天一定要完成,還需幫媽媽的電腦上網註冊、換隨機版的防毒軟體…等!這些事都大功告成後,我明天就能「安心上路」回台北啦!
話說前天下午媽媽讓小笨蛋改住到樓上了,我就不能天天睡前去跟小笨蛋說晚安了(因為樓上的狗太多了,他們又是大狗,不會像小笨蛋那麼安靜)
可是昨天一早媽媽就再次讓小笨蛋回到了二樓陽台,因為他絕食抗議@@不知道他是因為感冒食慾差、還是不習慣樓上的一切還是因為覺得樓下的「保溫箱」比樓上的鐵籠烤燈暖和(雖然鐵籠有幫他放布可以趴啦)
我為何會這麼寫呢?因為昨天一早把他抓下來時,他就不像在樓上那麼無力、都不動,一進到他從生下來就住在裡面的箱子時,就非常興奮地一直想抓那個燈玩= =
可是我又怕他會是感冒,因為昨天上午天氣有暖和一陣子,但他玩夠烤燈後仍是座在烤燈下面(模樣到是滿可愛的,不過那畫面應該很難有機會拍攝的到,因為通常要他覺得沒人可以陪他玩時才會安份地座在那邊= =我想這應該是被他媽教壞的)
因為從前天小笨蛋被送上樓後就一直都沒有吃任何的東西,他剛下樓來給也吃飼料泡水還是不吃(不知道是因為水太冰還是因為沒拌肉罐頭)
我怕他這樣會沒扺抗力,所以拿了雞肉(狗狗們的專用雞肉唷!可是我媽精心製作過的)拌在他的飼料裡,一開始也還是冷冰冰的,但碗裡已經有很多水了,我也不能再加熱水讓水溫至少不是冰的= ="
小笨蛋看看就又座回燈下面,而被抓到旁邊去(不能關一起= =會搶食物的)的那隻待產中的狗媽媽一直向我討著要吃肉,我當然是不理他了啦!因為他從下樓就很吵(他只要看到有人在我們家門前就會很兇的一直叫,讓我覺得很吵,罵他只會安靜一下下,這樣是會吵到鄰居的)所以他不乖乖聽我的話,我當然也不會特別寵他嘍!另外還有一點就是= =他可能是肚子裡太多寶寶了吧!看起來就夠肥了= =還有…不是說孕婦不能吃冰的嗎?我相信那肉一給他,他才不管冷的熱的,先吞再說吧
過了一會兒,小笨蛋終於肯吃了(我躲在窗戶用偷看的),我才安心地上樓回房間做我自己的事,不過中午再去看小笨蛋的碗的時候我又開始擔心他是真的感冒,不然怎麼可能連好吃的肉肉都還有剩下?如果是挑肉出來吃剩飼料我還相信(聰明的糖糖一開始就會用這招,但後來他發現無效= =還是乖乖地把他的飼料吃掉XD)
唉~等等再下樓看看小笨蛋的情況嘍!
順便看小笨蛋要不要讓我拍照!
如果他願意的話,我再秀上來給大家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