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嗚~昨天回到台北後,在充滿了不捨的情緒下,我讓藍寶寶換代了!我在點下去管理員之前,幫藍寶寶拍下了最後的照片!然後換代可以選擇要蛇蛇還是蝙蝠,我選擇了蝙輻(因為感覺有時蛇蛇長大後的斑點不怎麼好看)
選好後,我按下了確定,接著就出現了藍寶寶的回憶片段...一時之間那股湧上心頭的暖意與感動,接下來我也會努力照顧好小黑的,等著第二次的換代!
不知道下一次的換代可以選擇的有哪些呢?真的很期待在一次次的換代後,我真的能照顧到一個人型的寶寶啦
現在在小黑的房間還是能看到藍寶寶唷!不過草原上看不到就是了
昨天我還餵了小黑吃東西、帶著小黑去撞珍珠
小小點點的一丁點兒,讓我想到龍貓中的黑黑的那個叫啥我忘了@@
感覺就很像,也很可愛唷!


(以下是照片分享)

先來四張換代前的照片^_^

藍寶寶的技能之一--吹泡泡
藍寶寶的技能之一--吹泡泡


藍寶寶坐著休息^^
藍寶寶坐著休息^^


藍寶寶說話XD
藍寶寶說話XD


換邊拍ㄎㄎ
換邊拍ㄎㄎ


接著是藍寶寶出來告別,拿感謝狀給我^^

藍寶寶拿著感謝狀出來
藍寶寶拿著感謝狀出來


拉近拍一張
拉近拍一張


開始寫字嘍!
開始寫字嘍!
(話說=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我只看的懂如雲兩個字…)





這時的藍寶寶是最玩頑皮的時期!
這時的藍寶寶是最玩頑皮的時期!


這是寶寶學會吹泡泡的時期^_^
這是寶寶學會吹泡泡的時期^_^


成熟期= =頭上長草了@@
成熟期= =頭上長草了@@


寶寶寫完後還有簽名唷!
寶寶寫完後還有簽名唷!
他的簽名是我第二次看到我認識的字= ="


接下來是寶寶離開時拍的(我在心中呼喊著他千千萬萬次…)

寶寶寫完要跑走嘍!
寶寶寫完要跑走嘍!


走了...
走了...
寶寶不要離開媽媽啊~~~


回頭跟我說Bye bye~
回頭跟我說Bye bye~
寶寶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進去了!
進去了!
也代表了藍寶寶的時代結束了...


小黑的誕生^^
小黑的誕生^^
可愛吧!我就說會讓我想到龍貓裡面那成群的小黑球@@


藍寶寶也出現了
藍寶寶也出現了
很開心還是看的到藍寶寶
小黑要乖乖地向前輩學習唷XD


你們可以一起玩唷^_^
你們可以一起玩唷^_^


疑?你們想去哪?
疑?你們想去哪?
(我看到小黑的χ⓪度是0,打算餵他吃哈蜜瓜)


藍寶寶覺得無聊坐了下來
藍寶寶覺得無聊坐了下來
而小黑還是對一切充滿了好奇地跑來跑去ㄎㄎ
(餵過後〤⓪度有66嘍^^)


第一次帶小黑去撞珍珠
第一次帶小黑去撞珍珠


以上,分享到這嘍!
希望大家會喜歡^_^
我要來去看小黑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