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也是正月十五日!過完了今天,年就等於正式地過完結束了@@
感覺上,今年的二月節日還真多= =怎麼我才覺得剛過完一種節日又接著來過另一種呢?
而且今年的燈節為何不是在中正紀念堂啦!往年都因為下雨所以我也懶得出門看,今年聽說不會下雨,我有可能出門看的機率我想應該會高一些
不過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我想我又會懶得去了吧!反正一個人也沒啥意思說

話說= =我回台北才兩天而已…今天早上起床又開始咳嗽了= =是回來一時沒注意到保暖的關係嗎?
唉唉~怎麼老覺得我體弱多病啊!(嘆)
拜託可千萬別再生病了,之前那樣狂病是很痛苦的耶!
重點是下個星期一就要開學了,我也該開始準備收心嘍!
怎麼感覺我都還沒做啥有義意的事就要開學了啊!
我到底都在混些什麼哩!(搖頭)

轉眼間我想二年級就會結束了吧!
要升上三年級時就不能再如此的混了
得為未來加油、努力!

剛剛看到討論區的一位新上任的版大= =把我的原創版當成是藍嶺在顧的
說真的,我還有一點小小的介意耶!
因為當初要把原創版給整理好我是花了多少心血
可是後來想想,反正…我都快放棄那個職稱了,還需在乎些什麼嗎?
等那個呆呆地新版主的那帖不是在最後一帖的時候,我再去提醒藍嶺要開始看一下交誼廳及提報帖
之後開學忙起來時如果版廳還沒有新的戲看的話,我想辭呈就先丟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的事情,感覺無力感好重、好重......

最後,昨天真的很謝謝卡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