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黑誕生後的第二天,早上一早我就去看他似乎長大了點,也會說話了(開心)
我依慣例先餵飽了他後,就帶他出門撞珍珠啦!在四處串門子的時候發現到,還有滿多人的寵物長的跟小黑一樣耶!
而我這次都有一點一滴的把照片拍下來打算與大家分享唷!
(以下是分享的內容^_^)


一早看到可愛的小黑心情不錯的樣子^_^



我打算要餵小黑時藍寶寶也跑了出來^^



小黑吃了一顆綠豆(補元氣)^^



要再幫他補一次〤口度XD



小梅是跟小黑一起換代的,小梅也要快快長大唷(我的小黑是比較大的那隻^^)






企鴉長的跟小黑一樣大耶^^(小黑是右邊那隻唷!)



看看小佐就知道小黑以後會長什麼樣子嘍^_^(小黑加油!)



小黑是看我太常寫管理群的管理了嗎?那麼早就會說這兩個字了XD



是對我問的問題回答是嗎?XD



小黑你是要說有蛇還是要問什麼?@@



天?天什麼?天氣很好?



你怎麼了?想我嗎?XD



確定了什麼事呢?



段???



我就是拍不到他剛學會的去?行李!這句= =所以就拍這個記錄手札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