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月二十八日星期四,開學到現在也四天了,但今天放假,所以等於之前只上了三天的課!下面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感想吧!
說真的,我還滿希望二二八可以晚個一、兩星期再來的!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班現在只有星期三、星期四兩天會有共同的必修課會在一起上!也因為如此,在導師規定全班集體訂書的兩本書(就是全班在一起上課的兩門科)也只有這兩天才能統計人數與收錢!
這表示今天放了假,我們到下星期四上課應該都還是會處在沒有書用的情況下吧!一個老師是不寫板書的,說真的沒有書上起來是很痛苦的!再加上他上的又是原文...

好嘍!先來回顧星期一吧!還好我星期天有先見之明,早猜到了早上的時間八成又是浪費生命座在教室無所事事的時間!其實這學期改的比較特別,就是開學直接上課,並沒有什麼導師時間、開學典禮...等!(開學典禮上學期就廢除了)
不知道是我們那天的任課老師沒收到通知道是怎麼了,總之那個老師並沒有來學校,我們找不到老師之後就宣佈閃人啦!但下午我有加修英語學程,所以我仍得留在學校!這時我星期天買的書就派上用場啦!(其實之前在等老師來的時候我也一直在看啦)

比較糗的就是,下午的課是我第一次到忠孝樓上課!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在和平樓,結果跑錯教室也沒發現!直到那教室的老師來問了我,我才知道(超丟臉的啦!不過話說他們班怎麼都還沒人來上課= =)
後來我衝下樓問了護士忠孝樓在哪才又趕去教室,還好這個老師感覺人還滿好的,純屬為了我們想學而多教,並沒有要求太多!不過,新聞英文= =好難啊~~~看了半天我只看了上面的四格漫畫

接著就是星期二嘍!哈哈~這天的課我最喜歡了,因為是我的心靈老師的課!也是唯一女老師上的課= =平常教室都只有我一個女生(除了英語學程會有其他女生,但不知道為何這次的女生還是變成少數民族了@@),難得還多個女老師來教,當然要好好珍惜嘍!(超開心的啦!)
這天老師跟我們一樣,就只有這三堂課,上完就沒課啦!ㄎㄎㄎ

接著是麻煩的星期三星期三是這學期唯一第一堂就有課的,雖然說課程在上午就結束了啦!但班會、週會卻是在下午第七堂,還好跟導師談過後,班會我們能提早開,但週會還是得配合學校!
不過現在好像也沒差多少了!因為昨天我們的心靈老師就說這學期要來幫我們練英文!以後我們每天都要自己上Live ABC看十分鐘的英文!每個星期三中午就去找他開始練習對話@@天啊~感覺好難唷/______\
昨天也有問他說如果我們高年級的專題該做什麼呢?我們修他這組的當然是跟軟體有關嘍!可是還有一個通訊組跟計算機組的也想跟啊!老師就說看我們能不能來做個整合,把三種搞在一起,我一聽當然很棒、很支持啊!這本來就是我們這門科系的本意吧!
可是相對的困難度就提高了非常、非常多!也不知道到時我們的能力做不做的到就是了我只能說我軟體的部份我是一定會盡力的啦!這個計畫我是非常、非常地期待就是了...
這是個什麼樣的東西呢?
簡單來說是結合了護士上班打卡、病患病歷及病患通知三種功能的整合!
護士來上班交接後,下一個護士可以很完整的在一張小小的晶片中看所有他需負責照顧病患的資料,當該病患有狀況要通知護士來幫忙的時候該晶片也會發出通知!
如何?感覺很棒吧!如果大家都很努力學自己的領域,等三、四年級辛苦一點把這個搞出來,除了可以看能不能賣給醫院,對我們的升學都有很大的幫助吧!
當然,重點是我覺得「很好玩」@@

接著是星期四的課,早上第三堂開始上課,下午三節課!今天原本可以上第一次的,結果…放假放掉了!這樣我們班的進度應該會跟乙班拉距差很多吧!

然後是明天,星期五的課!早上是我這學期唯一需要到電腦教室上的課--Java!
這學期要努力拼Java證照嘍!考下來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去參加學術交流,回國後也能乖乖地開始補習準備考研究所嘍!
下午是通識課程,希望這學期的成續與學到的東西都能滿足我的期待!
總之,開學了,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