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又被人點點名給點到嘍!@@我一直很想點一個人,不過基於他自稱老人及過於忙錄的情況下,所以始終都不敢點他ㄎㄎ
話說回來,我怎麼會那麼快又被點到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被奧丁點到的那篇沒有遵守遊戲規則!
但也不能怪我唷!因為= =他本來就沒寫規則嘛!所以我就只有乖乖地回答問題啊!
好嘍!廢話不多說了,開始玩點點名的遊戲吧!當然,沒被點到的人我仍是會祝福你們的,而已你們還賺到不用回答問題了


我 連續被 frank2820580 點到名了
要來進行 點點名遊戲囉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我覺得不一定吧!而且就算成為了普通朋友,到最後還真的會再聯絡嗎?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體育課被突然換老師,不知道我能不能換組去高爾夫就是了!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啦!我不是那麼主動的人@@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這真是個好問題,他的第一個優點就是我還不知道他的缺點…所以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所以本題刪除(不過我很感謝他天天都會來看我的網誌並且給我很多的鼓勵唷^^)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的貴人!
 所教導我的事情!

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覺得被愛比較幸福吧!
 因為愛人真的好難也好累(當得不到自己所期待的回應時)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英文與專業能力,瘦身…啊~好像只能選一個厚!
 那我選英文能力好了

7.你的夢想是什麼?
 能夠簡簡單單地過著單純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做過的可多了,但我最自豪的是我能為他去設想!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當我很不文雅地大笑時!ㄎㄎ(這樣回答會很賊嗎?)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我又沒有戀人/老公/老婆 天知道幾天會和好啊= =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都說沒有了啊!那哪來的欣賞啊!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努力做好我那時該做的事情,而且不讓影響我極深的那件事發生!

13.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有是有啦!但不是件我想公開的事,所以不寫出來這樣應該不算違規吧!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過著自在單純簡單的生活,養隻小狗狗陪伴著自己,沒有任何的煩惱!
   努力補回之前失去及不足的能力,並且為了未來而努力!早日讓自己的經濟獨立、感情獨立!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加拿大!
   以前是比較想去紐約啦!但911以後要去美國就比較難嘍!再加上後來也開始對加拿大比較好奇了@@

16.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加拿大!反正現在對他的好奇心真的很大說@@(誰叫我還沒出過國)

17.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二個!一女一男!我要讓他們一個當公主,一個當王子

18.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沒有自信心!

19. 如果有神燈-妳希望什麼願望?
   希望我所煩心的事情全都能解決!

20.你喜歡PIXNET嗎?(這題是我自己加的題目,因為我很喜歡ㄎㄎ)

被點名的八個人:奧丁、布丁、小菁、雨、空、小雞、Arrow、Kin
(本來點了十個人,一個是小希,可是他似乎都還未曾在他的部落格寫過東西,不確定他到底會不會去寫!另一個是卡卡,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部落格,所以他兩個就先不放入被點名的八個人嘍!當然我是希望這十個人都能寫嘍還有,如果以上的八個人有被重覆點到的話,請在迴響跟我說一下,我再來換人ㄎㄎ沒說的話就一定要乖乖地寫完唷!)

(第20題是我自己出的—妳可以想自己的題目!!抱歉!!拖你/妳下水~~)


謝謝你來我家--題目給妳/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