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特別喜歡去一家麵包店--龐恩時尚烘焙!所以今天特別發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
我為何會特別喜歡呢?因為我覺得他的麵包特別好吃!有充滿濃濃地愛心製作出來的麵包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唷!
怎麼說是愛心麵包呢?這就得聽我下面慢慢地道來嘍!(也希望大家在不會太麻煩的情況下,能多多去這間店買消費唷^_^)

一般我們去的麵包店在每天做出來的麵包賣到晚上剩下時,通常的處理方式如下:
  1.便宜賣
  2.買一送一、買五送一…等方式出清
  3.丟掉
  4.讓員工自行分一分帶回家

這樣似乎好像不錯嘛!前兩點都是圖利了我們消費者啊!但是在這物價上漲的那麼兇時,這些店家不是悄悄地把份量減少一點點就是稍稍地也漲個幾塊錢!
而龐恩的麵包確不是如此!在我觀察(應該有半年還是一年了吧!)之下,每個週末中午張老闆只要看到架上還有剩下的麵包,他就會拉下鐵門把麵包都包一包拿去家扶中心還是育幼院!
我原本以為在所有原物料都一直漲的情況下,張老闆也會像其他店家那般,能多賣一個就多賺一點!
但是他並沒有這樣做唷!他的善心仍是持續地做著(超感動的啦!)

而且有時我並沒有到那邊去,特別跑去買麵包又讓我覺得太麻煩了!就在我家附近的麵包店隨便買買而已
也不知道為何,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有偷斤減兩過的感覺!上次還遇到一個店員一直在跟另一個店員不知道在做啥,反正結帳他就忘了要找我五十元,只拿發票給我!我走到店門口想想不對啊!怎麼怪怪的才回去問而那另一個店員也隨便包包我要買的麵包!
這讓我覺得張老闆的人真的很好、很用心,所以才想說這個資訊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平常買麵包都是會跟我爸兩個人分,因而都會請店家幫我們分裝成兩包各自方便帶回家!
張老闆從來不曾有任何不悅的神情(有的店家的店員都會覺得你很麻煩的那種不高興的表情),每次都很仔細地幫我們把兩包都包好!
物價在漲,他的產品我吃起來的口感也沒變,他頂多會推出新的產品,給予新的定價!
我是不知道我爸怎麼想的啦!我爸潛意思中也覺得龐恩的麵包比較好吃
而我個人認為是張老闆在製作的過程中,充滿了愛心地幸福感藉由麵包而傳達到我的心中!
(一開始我只覺得他的麵包滿好吃的,還不知道他有這樣的善心唷!後來知道了原因後,我就想說來幫他打打廣告介紹一下好了!)

目前他們店裡的每種土司我都吃過了,每種都有每種的特色唷!
奶油棒我不知道算不算他們的招牌,反正超好吃的啦!明明就很大一條,我想說可以分兩次吃,但真的太好吃了,我一口接一口地捨不得停下來地吃完了(吃完之後= =整個就是超撐的啦結果我爸第二天聽到還一直笑我)
還有啊!
他們最近有推出的鹹蛋糕,有兩種口味唷(有一種是木炭的,似乎是這幾年來的流行^^),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歡迎大家有機會的話都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唷!

以下是店家的資訊:

店名:Pao 龐恩時尚烘焙
電話、傳真:(02)2931-375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292號(就在景美醫院的旁邊唷!)
網址:http://www.mypao.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