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撞球,這門課花了我1800元!問我我打的如何?哈~我只能說還是個新手啦!
因為這次學校不預警地被換了老師,這種需要多練習的東西,在這老師強硬的態度下,我想我應該不太可能再進步多少吧!
所以,在我幾經考慮下,我想要不要換去學學高爾夫球,反正也沒打過,又還能出外踏踏青!
但不知道這門課的費用要多少,而且一起上課的人中有個人非常不懂得尊重人,不過我告訴自己因為還有別班的,也應該會有其他的女生,他不太可能會做的太過火吧!而且如果能在這兩堂課看到他的優點,或許也不錯吧!
昨天晚上,我看完了今天要考的DS之後,我拿出了換組的申請單開始填上自己的資料!
剩下的就等星期三拿給老師簽名,就得再等到下星期三才能再給高爾夫球的老師簽名嘍!
不知道這樣來不來的及,因為開學超過三個星期就不得提出申請了>”<

昨天我在上新聞英語的時候,這個老師的教法嚇了我一跳,感覺,我們的程度有那麼好嗎?(早上的老師也是嚇到我了,就投影片一直放啊放的= =講到我快睡著…)
不過我憑著自己看寫出來的習題只錯了兩題,讓我感到很開心!^^
後來上完了一課,老師發了一張他幫我們整理出來的英文報紙!我看到就只把大標題看了看剩下全直接略過= =”而同學是喊著:「可以下課了。」
感覺還滿好笑的!

最近管理群吵的好兇的感覺,讓我覺得似乎連看戲的動力都沒有了……

今天要考試,我就不寫太多,早點去學校把心情給沉澱下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