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啊!一轉眼開學也兩個星期了,隨著課程的進度,我也開始忙錄了起來!這個週未我得趕出來的作業、要繳的程式及必需準備的考試還真是多啊!
這學期的理論課程比較多,相對的小考也會較多嘍!計算機組織與結構,老師會不預警地考試的感覺!線性代數與機率與統計的老師都是只要講完一個單元就會小考!至於資料結構則是每個星期上課都會考
哈哈~所以我就不能鬼混、鬼混嘍!今天要努力把該準備、該寫的東西都做一做!如果做不完的話明天就不能去師大聽演講嘍!
昨天去學校網站上填寫了工作經歷、證照、競學習狀況及滿意度!在向學校反應政行的處理方式曾多次影響到我們的權益後,我也開始動筆寫我的自傳了......
天啊!我發現我是太不了解我自己了,還是退化地太嚴重哩!感覺還真夠難寫的!我就讓我的腦袋一邊想要怎麼寫自傳,一邊開始寫第一個程式!
結果哩!明明昨天在學校寫程式的感覺都很好,也寫的很順手。就因著我這樣的不專心下寫完了程式-.-哈哈~我找不到我程式是哪一行寫錯= =而跑起來怪掉了啦!
摸啊摸地,我昨天又晚睡了但還是要很感謝幫我的人,也謝謝卡卡願意耐心地慢慢教我許許多多的事情,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哈哈~希望在卡卡的教導下,我能早日脫離被人叫呆雲的命運嘍!
我要當可愛雲、乖乖雲、雲雲,反正= =把那個呆字拿掉都好
好嘍!
我要再去寫另一個程式了,等寫完後就要關機閉關趕作業、讀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