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我陪父親去中正紀念堂(民主紀念館)參加藥師公會所舉辦的嘉年華會!
(註:因報紙、藥師聯合公會所打的廣告也都是同時讓民主紀念館自由廣場與中正紀念堂並存,而且習慣上我們都還是會說中正紀念堂,所以以下就僅寫中正紀念堂做為代表。)
昨天的活動主要是在要讓民眾認識用藥的安全。為了吸引人潮,還特別舉辦了摸彩活動!但我覺得我只是把一些懶得特別拿去藥局回收的藥都帶過去罷了!
原本打算交了以後就回家睡我的午覺(人家最近真的感覺好累、好想睡!)可是父親對摸彩活動有著滿大的期待(我對橫財向來不抱任何期待),我只好留下來陪父親嘍!反正跑去玩玩闖關還有小禮物拿,我也滿高興的XD
後來走的也滿累的,我就與父親找了兩個座位座下來休息,一邊欣賞著高中及大學的熱舞、音樂表演!
真是地,我們學校熱舞社那麼出名、跳的那麼好怎麼都沒來參加呢?能賺車馬費還能幫學校打打知名度耶!
話說我們學校熱舞社男的都很帥,女的都很美!哇哈哈~雖然我不是熱舞社的成員(謎之音:因為你不夠美嗎?)但我還是真的很為他們感到榮幸!

呵呵~說到中正紀念堂啊!自從更名後也不知道為何都一直沒去,也沒機會「路過」!
昨天還是我在更名成民主紀念館-自由廣場後,第一次去哩!

哈~話說我會不會太宅啦!
往往只要沒人約我,假日我都是窩在家中,這樣感覺好像不太好哩!
可是說真的,一個人出門很無聊、又累,還會花比較多的錢!
那還不如在家裡看看書、寫寫東西,做些比較有義意的事,您說對吧!

嘿嘿~小靈~~~何時要帶我出去玩啊XD
你跟我是同樣的懶,嘿嘿嘿~
啦啦啦~我要出門去學校嘍!(謎之音:你這算是在裝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