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後,我在學校吃完了午餐,看了看早上所教的課程後,我便搭上了公車「睡覺回家」!結果哩!我睡到站時突然醒來要跳下車,可是亮綠燈了,司機就跟我說來不及了,開了車車到下一站才放我下來!
然後我就想說用走的回家算嘍!走著走著,在半路上看到一個偷車賊正在偷一台腳踏車!這時腳踏車的車主看到衝了過來一直罵、一直罵!罵走了那個怪怪的偷車賊,也牽走了自己的腳踏車!
此時那個偷車賊又轉了回來,在四處看著附近還有沒有未上鎖的腳踏車!這個社會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所以我在這要奉勸大家,雖然捷運站前停腳踏車的地方人來人往,但千萬不可以想說只是暫停一下下就懶得鎖車唷!

今天早上不到五點鐘,我也不知道為何就醒了過來,再睡回去也睡的不沉...
是因為在擔心今天開始要搬到鬼屋上課的關係嗎?
學校真的很奇怪耶!每年都是開學三週以後又要我們大風吹地更換教室,絲毫不重視我們的學習權益!
之前是老師們不想搬到新大樓的,學校為了配合他們,還把舊大樓整修過了(但似乎只整修到他們所使用的辦公室吧= =)
現在老師們又想搬來新大樓!我們上課上到一半就要把我們趕到鬼屋去上課?!
ㄟ~那棟樓很舊也沒整修耶!超可怕的說!也都很久沒人使用過了!只差沒拆掉而已!!!
老師那方面一直希望我們這個科系能帶出好名聲,能闖出一片天地!可是學校呢?把我們當球在踢吧!
每次都是電子系要怎樣,就在學期中做大變動!難道就差這麼一學期嗎?就不能等到下學期再變嗎?
今天我們在鬼屋上課,太潮濕讓黑板無法正常使用、反光、照明設備不足!這些都嚴重影響到我們的學習品質!學校有做些什麼嗎?沒有!沒有!全沒有!!!
我知道我們學校電子系比較出名,但有必要這樣嗎?說到風就是雨的,跟某位政治人物有什麼不同?只是政治人物苦的是老百姓,而學校裡倒楣的是學生罷了!
爛爛爛爛爛


下課後,我上了校車到高爾夫球練習場去了!沒想到車車只開一下下就能到球場了耶!(興奮)
高爾夫球真的很好玩,感覺好像會上癮
剛到的時候老師要我們自己打打看,第一次打真正的高爾夫球,我的球是沿著屋子往下滾出去而已我身後站著一個打的很好的客人!(他的桿頭好大好特別唷!我猜很重@@) 讓我覺得我好丟臉唷!雖然我們班的男同學打的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
不過馬上老師就幫我們五個女生在現場找了一個教練教我們,讓我知道原來打高爾夫球完全不用用力氣啊!輕輕地送出去就能飛嘍!呵呵~
我們的教練要我們不用用力,利用鐘擺原理,再一步步地越教越多,我差不多可以打接近到場中央嘍!真的很開心耶^_^
教練還說我們女生打球不用跟男生比遠,但一定要比男生優雅!此時老師還學了一下男生們暴力打球的姿勢,使我們都笑了出來
不過我們班男生那麼用力打的球= =也不見得有我們那樣輕輕打的遠就是了啦XD
不過因為有五個女生,另外四個是同班的,所以他們都是兩個人打一籃球,而我一個人打一籃!都沒辦法休息真的很累啊!(因為老師會跑來說,趕快打、趕快打,球擺好後七秒內要打出去= =)
其實我也打了很多、很多了,只是真的有點累,我就請他們班的女生過來打我的球道,然後我就跑去倒茶喝了啦XD
老師希望我們能把整籃的球都打光,不用管打的好不好,只是我們仍不像男生那麼強,最後還是剩了些球就是了!
但整體上來說,真的是很好玩,還沒玩過癮ccc
可是我想剛開始還是不能太心急吧!因為我們平常都沒有用到握桿地方的肌肉,上星期才小玩一下手就酸好久了,今天也是有點酸啦!但沒那麼嚴重了,等習慣後再看姊姊有沒有時間帶我去玩XD


打完球回到學校後我馬上跳上公車趕往台大看牙醫!唉~看來真的是面顎的問題,排半個月後給專門的醫生看診......
不知道我看完再趕去學校上課來不來的及,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開刀(感覺好可怕啊!)
可是也拖了五年多了,感覺真的拖不下去了,吃東西對我來說是越來越痛苦,現在連不吃都會不舒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就不太愛吃東西,讓我最近常常昏昏的、嘴脣發白
當然 = =也有可能是內耳不平衡又發作了,可是哩!我還是會餓啊!但吃東西又痛苦,才吃兩口就不想吃了,這個問題總是要解決的吧!


以上,就是我這兩天的林林總總,報告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