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早上我是11點的課,早上很早就醒來了,我想說先讓電腦掃掃毒再出門好了!結果哩= =天知道他掃了三個多小時還沒掃完害怕遲到的我只好結束掃毒關機出門!
也因為出門時滿趕的,我熱水器的電源忘了拔、鞋子也穿錯了(我習慣鞋子要交替著穿,讓鞋子透透氣)雖然才下樓還沒穿馬路時我就想到了。但看看時間我還是放棄回家換鞋子^^"
接著251公車來了,一上車我很開心車車是新型的(比較舒服)讓高興到雖然不是座到236,但也座到新車車了!(236的新車比較多)心想:還好我沒回家換鞋子
結果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台251是236臨時換過來開251的路線的...雖然了解了原因,但也希望251的車車也能早日更新,換成跟236一樣新新的

到教室門口時,早上有課的同學們還沒下課,在門口的我很好奇怎麼會如此地安靜,就悄悄地往裡面偷看:原來睡一片了......
有另一個同學便開始打電話鬧正在上課的同學,害我偷笑的好辛苦唷XD
後來他們下課進教室時,我看到了他們用的書就是我一年級自己跑去天龍書局買的89S51的書耶!
真是的= =看來我們這個組別用不到這本了......
當初買的時候也就只有那時有看看罷了= ="唉~好貴的書啊
我放好東西後,發現:耶~上堂課的老師比較會「擦黑板」!那個花貓黑板的點點不見了XD
學校處理設備的效率也有進步,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抗議聲不小的關係還是怎樣,至少黑板前有加裝燈了^.^
可是空調還沒處理,同學們又喜歡開冷氣關窗,讓教室內的空氣品質還是很差...
再加上有人亂丟的垃圾,我看到真的滿無言的= ="
這間教室的前門又封死了,也不可能像在以前的教室那般:眼不見為淨
算了,我想我得去習慣這一切吧!
既然我不能改變環境,那就得學會調適自己嘍!

最後...感覺我的感冒真的快要發作了,好難過啊!
中午來去看看校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