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我是怎麼了呢?明明就很想多休息一下,為何我又不到五點就醒來了?而且連賴床賴到六點都感到十分的痛苦呢?我到底是怎麼了啦!有人可以告訴我嗎?煩死了!
今天算是我將要展開忙錄二個多月裡最後一個週末吧!所以等等我要去風和家的書庫挑書!(誰叫那個天材每次都會忘記把書帶到公司,那三本書都跑去桃園玩過了還沒到我的手上被打敗)
所以他要補償我!要多給我一本書,而且含那三本我都能先看過,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換喜歡的(但不能換「古董」級的書)
昨天我也開始寫了一些小說嘍!雖然沒有寫很多我就去睡了,但至少開場白寫好了,這算是我第一次轉換自己的風格吧!不知道成果為如何(期待中)
好嘍!說了這麼多林林總總的雜事,現在該進入主題幫小黑寫下最後一篇成日記嘍!

昨天小黑達換代目標,我也利用了假日幫他換代了,現在的白白是第三代嘍!黑過變白XD
白白…先跟你說聲抱歉,因為你是第三代再加上我之後會比較忙錄,所以我可能沒辦法幫你拍那麼多記錄照嘍!(原諒我吧!)
以下就來分享一些小黑換代時的照片吧!

管理員要進入小黑的房間了
管理員的到來


管理員跟我說有大事發生了!
提醒


小黑跑出來要準備獻上感謝狀並道別



中間寫些什麼可去相簿看,我就直接貼出他已寫好的內容嘍^^
感謝狀


給我後就跟我說Bye bye了
Bye bye~


依依不捨
要想我唷!


真的走了...
快看不到背影了...


白白出生了
白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