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在這物價狂漲的時代,我有了份新工作了今天下午開始上班@@所以忙錄的生活中又將要再擠入一段插曲嘍!
昨天我依舊提早到了學校,因為昨天是在實驗室上課,還沒到上課時間教室不會有人開,我就想利用時間去找主任幫我簽我要繳到技合處的申請單!
主任的辦公室裡有著許多人在泡茶聊天= =我就想說先去找導師好嘍!(嘿嘿嘿~因為我可以把書包丟在導師那邊,只要把要簽的那張紙拿出來就好了)
結果可愛地老師哩!問我要不要幫他的忙,來忙他打打資料整理整理同學們的資料(我們系上所有學生的資料就是了啦!)
我問他會不會太忙(他跟我的心靈導師都知道我被之前那教授拗的事情嚇到了= =我不做之後他請了新的人來,一個月有二、三萬耶!而我呢?工讀費一小時95元,一個月超過40個小時的時數要自己去找人頭,找到了人頭還要讓他抽成,請問做的一樣累,為何差那麼多!)
導師說不會太忙,利用我的空堂就可以了,而且他能先幫我報二十個小時,我之後再慢慢把時間做足就好了重點是那二十小時是直接拿現金,不用在等支票啦!

所以今天中午下課後,吃飽我就要開工嘍!
因為那「可愛的」導師,星期五就有人要來檢查了,可是他的資料夾都還空空如也我虧他臨時抱佛腳,他還說他比別的老師好了,別的老師連資料夾都還沒準備
我說老師啊~你嘛幫幫忙= =你是老師耶!怎麼在比爛(被打敗加上快笑死)
在這分享讓大家笑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